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川藏线突发雪崩武警紧急救援 850余辆过往车辆滞留

2020-04-05 11:42:4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

b96a6049-445b-4fa2-85ad-f3eb57cf3f5d.jpg

  武警官兵快速清理路面雪崩堆积物

  新华社拉萨4月4日电受新一轮降温天气影响,3日17时,***东南部普遍降雪,致使川藏线波密县境内牛踏沟段突发雪崩,造成60米路基被覆盖,850余辆过往车辆滞留。

  灾情发生后,担负该路段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紧急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紧急出动人员携带挖掘机和装载机救援装备,分别从玉普乡和然乌镇两个方向赶赴灾害现场。

  截止当日19时50分,雪崩道路成功抢通,在救援官兵的指挥下,滞留两端的850余辆车全部有序通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武警

川藏线突发雪崩武警紧急救援 850余辆过往车辆滞留

川藏线突发雪崩武警紧急救援
武警官兵快速清理路面雪崩堆积物新华社拉萨4月4日电受新一轮降温天气影响,3日17时,西藏东南部普遍降雪,致使川藏线波密县境内牛…
标签:武警
2020-04-05

官方:疫情没动用储备粮 完全没有必要囤大米

官方称疫情没动用储备粮
在4月4日举行的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官方部门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到目前为止没有动用过中央储备粮,国…
标签:大米
2020-04-05

腾讯增持拼多多5000万美元 为腾讯电商领域布局填补空白

腾讯增持拼多多5000万美元
腾讯早在2014年就收购了京东股份,而今腾讯增持拼多多,或许是看中了拼多多的用户群体属于淘宝、京东之外的“蓝海”,能为腾讯在…
标签:空白
2020-04-05

科比入选名人堂传奇和精神永存 网友:狼王实至名归

科比入选名人堂传奇和精神永存
北京时间5日凌晨,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正式公布了2020年入选的9人名单,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三大球星领衔。
标签:科比
2020-04-05

30多地推出消费券推动经济恢复 专家:精准投放,避免物价上涨

30多地推出消费券推动经济恢复
近期,南京、杭州、宁波等30多座城市纷纷推出几百万元到上亿元不等的消费券,旨在激发居民消费热情,帮助部分受疫情冲击大的行业…
标签:消费券
2020-04-05

高速上开车时因疏忽而错过出口应该怎么做?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5日答案解析

高速上开车时错过出口应该怎么做
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5日问题是:小明在高速上开车时,因疏忽而错过出口,他应该?经常开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正确答案,而不开车的和开…
标签:高速
2020-04-05

美国失业率4.4% 疫情让美国休闲和酒店业遭受沉重打击

美国失业率4.4%
美国劳工部3日发布数据称,美国2020年3月非农部门就业岗位减少70.1万个,失业率从3.5%升至4.4%。分析指出,这是美国自2009年以来…
标签:失业率
2020-04-05

武汉红灯3分钟 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武汉红灯3分钟
4月3日晚,据武汉市交管局消息,4月4日上午10时至10时03分,武汉市主次干道交通信号灯统一调至红灯3分钟,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
标签:武汉
2020-04-05

河北悼念援华医生白求恩与柯棣华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下半旗志哀

河北悼念援华医生白求恩与柯棣华
4月4日,河北石家庄,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下半旗志哀,表达全国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标签:白求恩
2020-04-04

法国600名军人感染新冠病毒 张文宏分析法国疫情走向

法国600名军人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法国国防部长弗洛朗丝·帕利周六(4月4日)宣布,600名法国军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标签:法国
2020-04-04

无名烈士墓终于刻上姓名 因部队整编撤防资料遗失60多年无人知晓

无名烈士墓终于刻上姓名
1958年9月,一位年仅21岁的战士在台风中为抢救装备不幸牺牲。因部队整编撤防、资料遗失,60多年来,烈士英名无人知晓。东部战区陆…
2020-04-04

致敬英雄共悼逝者 愿逝者安息

致敬英雄共悼逝者
在今天(4月4日)的哀悼活动中,湖北武汉各界人民群众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当笛声鸣响,大家共…
标签:英雄
2020-04-04

举国同悲90秒回顾全国默哀 各行各业的人停住脚步

举国同悲90秒回顾全国默哀
4月4日上午10时,北京的学生、湖北的外卖小哥、四川的森林消防、上海的地铁乘客、河南的警察、山东的工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
标签:默哀
2020-04-04

王伟墓前有人送来歼20模型 19年鲜花不断 英雄一直未被人们遗忘

王伟墓前有人送来歼20模型
刚刚过去的4月1日,是“海空卫士”王伟牺牲19周年纪念日,他的父母不久前,特地为抗疫捐款一万元。但二老心有遗憾:马上到来的清…
标签:王伟
2020-04-04

甘肃天水四月飞雪 网友感叹:清明时节雪纷纷

甘肃天水四月飞雪
4月3日,甘肃,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雪覆盖了天水山区初春时节的草长莺飞。放眼望去,大地万物与白雪相映瞬间妙趣横生,山岭沟壑处,…
标签:甘肃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