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王新秀祖父感染新冠去世 呼吁大众重视疫情

2020-04-05 20:1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王新秀祖父感染新冠去世 呼吁大众重视疫情

  4月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国王球员凯尔·盖伊的祖父因新冠肺炎去世,随后不久,凯尔·盖伊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呼吁所有人重视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带走了我的祖父。死亡这件事情确实让人非常痛苦,但我们不得不接受。”凯尔·盖伊难掩悲伤,“我恳求大家,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感到惋惜,请大家认真对待新冠病毒,确保各自的健康和安全。”

  出生于1997年的凯尔·盖伊并非热门新秀,2019年选秀大会,他在第55顺位被尼克斯选中,由于尼克斯与国王提前交换了签位,凯尔·盖伊成为国王一员。去年的夏季联赛,凯尔·盖伊场均得到12.3分、3.3个篮板。2019-2020赛季常规赛,他在今年1月上演了NBA首秀,目前总计出场2次。

  尽管凯尔·盖伊还未在NBA打出名堂,但在大学期间,他是NCAA赛场的超级明星,同时也是家人的骄傲。2019年NCAA全国锦标赛,凯尔·盖伊率领弗吉尼亚大学一路闯进NCAA决赛拿到队史首冠。凭借出色的表现,凯尔·盖伊当选最终四强最佳球员(MOP),在NCAA的年度评选中,他也顺利入围最佳阵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新冠

国王新秀祖父感染新冠去世 呼吁大众重视疫情

国王新秀祖父感染新冠去世
国王新秀祖父感染新冠去世呼吁大众重视疫情4月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国王球员凯尔·盖伊的祖父因新冠肺炎去世,随后不久,…
标签:新冠
2020-04-05

官方回应城管闯社区 三名协管已被辞退

官方回应城管闯社区
官方回应城管闯社区三名协管已被辞退据武汉市江汉区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4月4日,网上有视频称“武汉民意街城管硬闯社区,不…
2020-04-05

西班牙紧急状态延长 抗疫已取得成效

西班牙紧急状态延长
西班牙紧急状态延长抗疫已取得成效当地时间4日,据西班牙卫生部消息,西班牙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24736例,单日新增7026例。西班牙首…
标签:
2020-04-05

结石姐钱老板再度分手 印证复合不会走太久

结石姐钱老板再度分手
结石姐钱老板再度分手印证复合不会走太久据外媒,钱老板ChanningTatum和结石姐JessieJ在1月复合后,再度分手。知情人称两人试图再…
标签:
2020-04-05

全球确诊120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进展

全球确诊120万例
全球确诊120万例全球疫情最新消息进展新华社华盛顿4月4日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4日发布的全球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
标签:疫情
2020-04-05

俄梁赞州发生枪击案 疑发生口角嫌犯打死5人

俄梁赞州发生枪击案
俄梁赞州发生枪击案疑发生口角嫌犯打死5人据俄罗斯侦查委员会消息,当地时间4日夜间,位于梁赞州的叶拉齐玛镇发生了枪击案,致5人…
标签:
2020-04-05

罗永浩回应限制消费令 罗永浩欠了多少钱

罗永浩回应限制消费令
罗永浩回应限制消费令罗永浩欠了多少钱4月4日罗永浩回应称,之前有一些工作进度导致的误会,限消令已经取消。但天眼查可能因为是…
标签:
2020-04-05

黄山游客达到上限 黄山景区连发三次公告

黄山游客达到上限
黄山游客达到上限黄山景区连发三次公告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今日连发三条公告,早上6点35分,公告称景区南大门停车位已接近饱和,…
标签:黄山
2020-04-05

特朗普谈新冠死亡数 美国累计确诊超30万例

特朗普谈新冠死亡数
特朗普谈新冠死亡数美国累计确诊超30万例在当地时间4月4日的白宫记者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在接下来两周将是美国抗疫形势最严峻的…
标签:特朗普
2020-04-05

多部漫威新片改档 漫威改档影片多达5部

多部漫威新片改档
多部漫威新片改档漫威改档影片多达5部在宣布黑寡妇重新定档11月6日北美上映之后,漫威电影宇宙多部新片档期也顺延,并且惊奇队长…
标签:漫威
2020-04-05

土航停飞所有航班 土耳其累计确诊超2.3万例

土航停飞所有航班
土航停飞所有航班土耳其累计确诊超2.3万例土耳其卫生部4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土耳其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3013例,累计确诊…
标签:土耳其
2020-04-05

为方舱厕所消杀的曹大姐 对儿子隐瞒在方舱工作

为方舱厕所消杀的曹大姐
为方舱厕所消杀的曹大姐对儿子隐瞒在方舱工作武汉的曹大姐,是负责江汉方舱医院移动厕所清洁消杀的环卫工人。目前曹大姐在顺利完…
标签:儿子
2020-04-05

英国5G基站遭纵火 有谣言称5G传播新冠

英国5G基站遭纵火
英国5G基站遭纵火有谣言称5G传播新冠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4月2日,英国伯明翰5G信号基站被纵火,消防员历经两小时将火扑灭。此前…
标签:5G
2020-04-05

美国禁止N95口罩出口加拿大 大难临头各自飞

美国禁止N95口罩出口加拿大
美国禁止N95口罩出口加拿大大难临头各自飞近日,美国命令医疗装备制造商3M公司停止向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出口防护口罩。对此,加拿大…
标签:N95口罩
2020-04-05

丹麦6千人口罩实验 看口罩能否抵挡新冠

丹麦6千人口罩实验
丹麦6千人口罩实验看口罩能否抵挡新冠当地时间4月3日,据外媒报道,哥本哈根的研究人员将与丹麦零售集团Salling合作,试验在公共…
标签:口罩
202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