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足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 将在三亚直接解散

2020-04-06 08:5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足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 将在三亚直接解散

  4月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完成海外归来的14天隔离,国家队的这一期集训也将结束,国家队将在三亚直接解散,球员们也将暂时休息几天,然后回到俱乐部参加训练。

  国家队在3月3日在迪拜开始集训,原本是为了3月底的两场40强赛进行备战。不过因为国外大面积爆发疫情,所有比赛都被推迟,国家队随后继续留在迪拜训练,直到3月22日晚才返回国内,并于3月23日上午抵达海南省三亚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国足

国足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 将在三亚直接解散

国足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
国足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将在三亚直接解散4月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完成海外归来的14天隔离,国家队的这一期集训也将结束,国家队…
标签:国足
2020-04-06

2020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登录入口 清明祭奠英烈的话语感想寄语留言

清明祭奠英烈的话语感想寄语留言
历史是人民群众与人民英雄共同创造的!历史是劳动群众与革命英雄共同创造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生命和劳动群众辛勤…
标签:清明
2020-04-06

中国专家抵达菲律宾 医疗物资随机抵达

中国专家抵达菲律宾
中国专家抵达菲律宾医疗物资随机抵达4月5日,中国政府向菲律宾派遣的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菲律宾马尼拉尼诺伊·阿基诺机场。…
标签:菲律宾
2020-04-06

被朋友娃叫阿姨友尽 应急车道争吵被高速执法处罚

被朋友娃叫阿姨友尽
4月2日,重庆,#嫌朋友孩子叫自己阿姨两家人高速吵架#,据了解,因朋友曾某的小孩叫了小吴一声阿姨,小吴觉得把自己叫老了,应该…
标签:阿姨
2020-04-06

黄山游客达到上限 景区连续4次发布提醒限流

黄山游客达到上限
5日一早,#黄山景区现场拥挤不堪#登上了新浪热搜。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有游客表示黄山景区排队时人挤人,相互之间几乎没有间隔。…
标签:景区
2020-04-06

土航停飞所有航班 土耳其累计确诊病例23934例

土航停飞所有航班
土耳其卫生部4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土耳其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3013例,累计确诊病例23934例;新增死亡病例76例,累计死亡5…
标签:
2020-04-06

个人所得税app怎么退税2020 个人所得税app怎么申报退税操作流程

个人所得税app怎么退税2020
个人所得税是一款税务app,最近很多小伙伴都有下载这款app进行退税补税,有小伙伴打开软件显示系统开小差,个人所得税系统开小差…
标签:app
2020-04-06

世卫组织称中国进入缓疫阶段 全球确诊病例超113万

世卫组织称中国进入缓疫阶段
当地时间4月5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第76期新冠肺炎疫情报告。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4月5日10时(北京时间5日16时),全球新冠…
标签:病例
2020-04-06

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6日答案 儿童安全座椅安装在哪里最安全?

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6日答案
今日蚂蚁庄园小课堂小课堂的问题是:驾驶时如有儿童同行需使用安全座椅,安装在哪里最安全?估计有些朋友还不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4-06

2020清明节网上祭英烈入口地址 清明网上祭英烈步骤流程

2020清明节网上祭英烈入口地址
2020清明节网上祭英烈入口地址清明网上祭英烈步骤流程网上祭扫步骤如下:(一)打开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
标签:清明节
2020-04-06

曼城表示不会让员工失业 将员工纳入政府无薪休假计划

曼城表示不会让员工失业
据电讯报报道,曼城表示不会利用政府援助,将员工纳入政府无薪休假计划,并决心保护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和利益。在利物浦和热刺…
标签:员工
2020-04-06

特朗普谈新冠死亡数 美国确诊病例已超过30万例全球最多

特朗普谈新冠死亡数
在当地时间4月4日的白宫记者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在接下来两周将是美国抗疫形势最严峻的时刻,死亡人数将会激增。据约翰斯&middo…
标签:全球
2020-04-06

为方舱厕所消杀的曹大姐 一直都没告诉儿子方舱经历

为方舱厕所消杀的曹大姐
为方舱厕所消杀的曹大姐回家了武汉的曹大姐,是负责江汉方舱医院移动厕所清洁消杀的环卫工人。如今她已结束隔离,回到原本的保洁…
标签:厕所
2020-04-06

西甲队计划降薪28% 遭到阿拉维斯一线队25名球员拒绝

西甲队计划降薪28%宣布暂时失业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上周末,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宣布采取临时失业政策,并计划全体降薪28%,不过俱乐部的降薪计划遭…
标签:西甲
2020-04-06

各地开学时间最新消息 2020全国大中小学最新开学时间

各地开学时间最新消息
各地开学时间最新消息2020全国大中小学最新开学时间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23省份明确了开学时间。3月底和4月初的开学局势已定。全…
标签:各地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