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前中超名帅安蒂奇去世享年71岁 安蒂奇个人资料职业生涯简介

2020-04-07 10:3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8644ebf81a4c510fd1bd6dc572275c2bd52aa57c.jpeg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塞尔维亚名帅拉多米尔-安蒂奇去世,享年71岁。他曾经执教过皇马、马竞和巴萨,也曾在中国执教过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

  安蒂奇出生于1948年11月22日,先后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过萨拉戈萨、皇马、奥维耶多、马竞、巴萨、塞尔塔和塞尔维亚国家队。

  2012年12月25日,山东鲁能宣布和安蒂奇签约两年,2013赛季中超,安蒂奇率领鲁能获得联赛亚军,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18分,但同年12月21日,安蒂奇被鲁能解约。

  2015年1月27日,安蒂奇成为河北华夏幸福的主教练,为冲超而战,但由于成绩不佳下课,李铁接过了他主教练的位置,河北华夏幸福成为他执教过的最后一支球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安蒂奇

前中超名帅安蒂奇去世享年71岁 安蒂奇个人资料职业生涯简介

前中超名帅安蒂奇去世享年71岁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塞尔维亚名帅拉多米尔-安蒂奇去世,享年71岁。他曾经执教过皇马、马竞和巴萨,也曾在中国执教过山东鲁能和河…
标签:安蒂奇
2020-04-07

多国陷口罩争夺战 美国为什么要抢欧洲各国的口罩

多国陷口罩争夺战
>>德国美国“像西部牛仔一样野蛮”据德国媒体报道,柏林州内政部长安德烈亚斯·盖塞尔3日指出,柏林警方向美国3M公司订购的…
标签:争夺战
2020-04-07

朝阳公园回应聚餐 公园管理员等已到现场进行文明劝离疏散

朝阳公园回应聚餐
“我下午三四点去北京朝阳公园踏青,发现草坪上好多外国人在聚餐,都没有戴口罩。”4月5日,一位读者向健康时报记者反映。记者4月…
标签:管理员
2020-04-07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调举行婚礼 苏志燮赵恩静相识相恋经过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调举行婚礼
4月7日,苏志燮所属社51k公布了苏志燮与赵恩静的结婚喜讯,并表示:“苏志燮遇到了珍贵的缘分,结下了百年之缘。19年承认恋爱的两…
标签:苏志燮
2020-04-07

约翰逊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英国首相病情恶化转入ICU

约翰逊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据天空新闻网报道,英国首相府6日发表声明称,当天晚上英国首相约翰逊病情恶化,在医疗小组建议下,他被转入伦敦圣托马斯医院重症…
标签:病情
2020-04-07

甘肃2020年开学时间 甘肃最新开学时间表

甘肃2020年开学时间
甘肃2020年开学时间甘肃最新开学时间表经省委、省政府同意,4月9日起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有序开学。开学时间安排如下:普通高中毕业…
标签:2020年
2020-04-07

2020年什么时候开学 全国各省大中小学最新开学时间表

2020年什么时候开学
2020各地什么时候开学全国各省大中小学最新开学时间表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好转,今天,辽宁、浙江、山东确定了分批次开学时间。而甘…
标签:全国
2020-04-07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苏志燮与小17岁女友登记结婚 ​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韩国艺人苏志燮今天与比他小17岁的女友赵恩静完成了结婚登记。苏志燮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宣布,苏志燮与赵恩静今天完成结婚登记,…
标签:女友
2020-04-07

南京11所高校将开学 南京高校开学时间一览

南京11所高校将开学
南京仙林大学城11所高校自4月15日起,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开学。终于要开学啦!此刻你的心情是怎样的?下面来看高校开学时间表:
标签:高校
2020-04-07

利物浦撤回临时解雇申请 CEO对未来表示担忧

利物浦撤回临时解雇申请
利物浦撤回临时解雇申请CEO对未来表示担忧4月7日利物浦官方发布了CEO彼得-摩尔的公开信。其中,他表示俱乐部将收回此前为雇员申请…
标签:临时解雇
2020-04-07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1万 美国成为第三个死亡病例过万国家

美国成为第三个死亡病例过万国家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截至美东时间4月6日下午5时,美国已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6275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
标签:肺炎
2020-04-07

世卫组织称全球90%学生受停课影响 会发起“阅读世界”活动激励年轻人

世卫组织称全球90%学生受停课影响
当地时间4月6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第77期新冠肺炎疫情报告。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4月6日10时(北京时间6日16时),全球新冠…
标签:=停课
2020-04-07

罗志祥回归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第六季罗志祥以特别方式出现

罗志祥回归极限挑战
4月6日,罗志祥发微博回应《极限挑战》路透中没有自己一事,称即将归队,并且还会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第一期。“最近很多朋友问我…
标签:罗志祥
2020-04-07

纽约新增死亡下降 特朗普称我们开始看到隧道尽头的光亮

纽约新增死亡下降
“也许这是个好迹象。”综合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联邦政府应对…
标签:光亮
2020-04-07

张文宏:这两个地方疫情流行将是人类灾难 全球确诊超133万例

张文宏称这两个地方疫情将是人类灾难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337749例,…
标签:地方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