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 实现旅游收入82.6亿元

2020-04-07 13:31:4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4月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20年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研究报告》,经综合测算,2020年清明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4325.4万人次,同比减少61.4%;实现旅游收入82.6亿元,同比减少80.7%。国内游客满意度指数为88.8,达到历史高位水平。

  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清明小长假期间(4月4日至6日),全国铁路启用周末运行图,日均加开旅客列车260余列,累计发送旅客1136万人次。4月6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412.5万人次,创2020年春节后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清明假期

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 实现旅游收入82.6亿元

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
4月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20年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研究报告》,经综合测算,2020年清明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4325…
标签:清明假期
2020-04-07

东奥会赞助商或撤资 东京奥运会延期影响严重

东奥会赞助商或撤资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导致的经济恶化给日本体育界蒙上阴影。此前每当经济不景气时,就会出现企业解散体育队伍、赞助商撤资等困境…
标签:奥运会
2020-04-07

太平沟拍到4只野生东北虎 保护区加大东北虎保护力度

太平沟拍到4只野生东北虎
3月以来,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太平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现了4只野生东北虎,其中2只已经在保护区生活,并开始了领地巡查活动,另…
2020-04-07

英外交大臣代理首相 英首相约翰逊被转移进重症监护室

英外交大臣代理首相
当地时间6日晚,在确诊新冠肺炎10天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由于病情恶化被移至重症监护,由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midd…
标签:首相
2020-04-07

个别健康人携带病毒 核酸检测阳性并不证明就是感染

个别健康人携带病毒
今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节目中,主持人白岩松连线援鄂军队前方专家组组长、解放军总医院呼吸科专家刘又宁,就军队支援湖北医…
标签:病毒
2020-04-07

N号房又现男子版 受害者小的还只是小学生

N号房又现男子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N号房事件”主要嫌犯“博士”赵主彬利用通讯软件Telegram,诈骗年轻女性非法取得个资后,再威胁对方成为“…
标签:受害者
2020-04-07

法国男子禁令期翻山跨境买烟 途中迷路遇险获救后遭罚款

法国男子禁令期翻山跨境买烟
为买便宜香烟,一名法国男子徒步翻越比利牛斯山前往西班牙。他在途中迷路遇险,获救后因违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隔离相关规定遭罚款…
标签:禁令期
2020-04-07

太平沟拍到4只野生东北虎 2只已安家并开始领地巡查活动

太平沟拍到4只野生东北虎
黑龙江太平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于6日发布消息,自2020年3月以来,太平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发现了4只野生东北虎踪迹。当地正…
标签:东北虎
2020-04-07

武汉昨日献血人数874人 热心市民献血助力武汉

武汉昨日献血人数874人
武汉昨日献血人数874人热心市民献血助力武汉6日下午,武汉血液中心门口,武汉市民热血助力武汉,献血人群排起长队。5日,武汉市发…
标签:武汉
2020-04-07

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 同比减少61.4%

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
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你报复性旅游了吗?4月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20年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研究报告》,经综合测算,2…
标签:假期
2020-04-07

武汉230组高铁动车整装待发 武汉重启倒计时1天

武汉230组高铁动车整装待发
武汉230组高铁动车整装待发武汉重启倒计时1天4月8日,武汉将全面打开离汉通道,一条条白色“巨龙”又将奔驰在高铁轨道上。今天记…
标签:武汉
2020-04-07

新冠病毒高温高湿下未减弱传播 专家建议不要放松警惕莫聚集

新冠病毒高温高湿下未减弱传播
近日,南京医科大学、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以及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一项最新研究在国外医学杂志JAMA刊登,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
标签:高温
2020-04-07

缅怀抗疫牺牲英雄手抄报 战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诗歌

缅怀抗疫牺牲英雄手抄报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尽管今年的冬天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让人感到非常寒冷,但社会各界涌现出的爱心和奋战…
标签:抗疫
2020-04-07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1万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一览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1万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1万美国疫情最新数据一览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0…
标签:美国
2020-04-07

瓜迪奥拉母亲因新冠去世 享年82岁

瓜迪奥拉母亲因新冠去世
瓜迪奥拉母亲因新冠去世享年82岁英超曼城俱乐部6日在官网透露,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母亲因感染新冠病毒,当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去世…
标签:新冠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