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神州租车被降级至B- 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2020-04-08 15:57:3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e08b-iryninw4715568.jpg

  4月7日,神州租车的信用等级被标普全球评级从B+连降两级至B-,并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标普在声明中表示,投资者的担忧导致其进入资本市场融资的机会减少,神州租车流动性显著恶化,尽管计划中的二手车销售将部分缓释冲击。此外,标普将神州租车从流动性水平不足修正为流动性差。

  4月7日早间,神州租车一纸公告与瑞幸咖啡撇清关系,称公司并未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且公司并未参与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受该消息影响,神州租车4月7日大幅收涨34.18%,最新股价2.63港元/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神州

神州租车被降级至B- 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神州租车被降级至B-
4月7日,神州租车的信用等级被标普全球评级从B+连降两级至B-,并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标签:神州
2020-04-08

全球确诊超140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确诊超140万
全球确诊超140万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6时左右,全球新冠…
标签:全球
2020-04-08

31省份开学时间表公布 2020年春季多地明确开学时间汇总

31省份开学时间表公布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国各地陆续迎来开学季。截至目前,我国已有24省区市(不含港澳台)明确高三开学时间。4月7日,黑…
标签:时间
2020-04-08

武汉乘务员哽咽播报 实现国内客运第一飞

武汉乘务员哽咽播报
武汉乘务员哽咽播报实现国内客运第一飞自8日零时起,武汉解封!武汉天河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7时25分,从武汉出港的东航MU2527…
标签:通道
2020-04-08

qq幸运字符怎么点亮 在哪开启qq幸运符 qq幸运字符怎么弄显示设置方法

qq幸运字符怎么弄显示设置方法
qq幸运字符是一个新功能,一共有20种,无论是闺蜜、情侣、基友都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专属幸运字符。qq幸运字符怎么弄呢?下文中教大…
标签:方法
2020-04-08

C罗发起卷腹挑战45秒142次 维尼修斯、李易峰等接受挑战

C罗发起卷腹挑战45秒142次
在疫情期间,社交网络上出现了各种稀奇古怪的挑战接龙。如今,C罗在Ins上发起了卷腹挑战。在45秒时间内,C罗做了142次直腿触足卷…
标签:C罗
2020-04-08

武汉再现堵车红 交通恢复往日繁荣景象

武汉再现堵车红
武汉再现堵车红交通恢复往日繁荣景象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武汉正式按下重启键。公交地铁逐渐恢复运营,各类店铺重新开门营业,…
标签:交通
2020-04-08

qq幸运字符是永久的吗?QQ幸运字符标识怎么点亮为什么点亮了又灭了

qq幸运字符是永久的吗
现在很多人都在玩qq幸运字符,也电量了不少。但是很多人发现,已经被自己点亮的字符怎么突然就灭了呢?详细情况一起看看文中的介绍…
标签:标识
2020-04-08

华为5G消息商用 6月将支持5G消息商用

华为5G消息商用
华为5G消息商用6月将支持5G消息商用今日,三大运营商联合推出5G消息业务,华为表示6月将支持5G消息商用,中兴通讯也表示预计6月底…
标签:消息
2020-04-08

袁隆平:中国不会出现粮荒 中国有粮食生产自给自足的能力

袁隆平称中国不会出现粮荒
袁隆平在三亚南繁基地查看试验田。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供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个国家和地区出于粮食安全考虑,开始限制本国…
标签:中国
2020-04-08

日本进入紧急状态 美使馆公开质疑日本数据 日本回怼

日本进入紧急状态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7日,日本共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1例,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460例。7日晚11时30分许,涉及东京都…
标签:日本
2020-04-08

超级月亮2020直播入口 4月8日超级月亮具体时间最佳观赏地点

超级月亮2020直播入口
4月7日入夜后至4月8日日出前,月亮将运行到近地点附近,形成今年最大#超级月亮#现象,这一晚,满月几乎整夜可见。今晚20:00至明日…
标签:地点
2020-04-08

2020年5月1日劳动节放假几天?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上班时间安排

2020年5月1日劳动节放假几天
2020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劳动节:…
2020-04-08

爱奇艺否认造假指控 CEO回应:邪不压正,看最后谁赢

爱奇艺否认造假指控
今日,针对做空机构发布的报告,爱奇艺CEO龚宇先后在朋友圈回应称:“邪不压正,看最后谁赢。”“感谢大家的信任和鼎力支持,老老…
标签:爱奇艺
2020-04-08

英国首相高烧已退 约翰逊在ICU度过第二个晚上病情稳定

英国首相高烧已退
英国首相约翰逊被转入重症监护室(ICU)后,其病情一直备受关注。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称,约翰逊在重症监护室度过第二个晚上,…
标签:病情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