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仅剩4国零确诊 也门10日报告该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04-11 09:54:0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法新社刚刚消息,也门10日报告该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出现在该国南部省份。也门最高国家紧急事务委员会表示,也门周五在南部省份哈德拉莫特省报告了该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e2eb9389b504fc21caff8b827539a1791ef6d34.png

  此前,援助组织警告说,如果新冠病毒攻击也门脆弱的医疗系统,造成的影响将是灾难性的。

  截至目前,世界还有哪些国家新冠零感染?路透社8日曾援引世界卫生组织官网最新数据称,在全球206个国家和地区中,有近130万例新冠官方确诊病例,其中不包括朝鲜、莱索托、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也门这5个国家。而现在,随着也门出现首例新冠病例,世界新冠零感染国家又少了一个。

  此前报道:世界还有哪些国家新冠零感染?世卫:5个国家零确诊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世界还有哪些国家新冠零感染?路透社8日援引世界卫生组织官网最新数据称,在全球206个国家和地区中,有近130万例新冠官方确诊病例,其中不包括朝鲜、莱索托、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也门这5个国家。

  朝中社3日曾报道称,针对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和灾情日趋严重,朝鲜全面加强国家紧急防疫工作,彻底切断疫情输入途径。据报道,朝鲜平安北道、黄海南道、慈江道、江原道、咸镜南道和开城市的医学观察人员全部解除隔离,到目前为止,朝鲜全国有500多人被隔离接受观察。

  印度《第一邮报》报道称,虽然土库曼斯坦尚未有确诊病例报告,但此前英国广播公司援引一份专家报告称,其官方统计数据“不可靠”。塔吉克斯坦3月开始禁止35个国家的公民入境,该国已开启新赛季足球联赛,比赛将在无观众的空场进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零确诊

非洲新一轮蝗灾规模 第二波蝗灾数量约为第一波的20倍

非洲新一轮蝗灾规模
在新型冠状病毒扩散到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几周前,非洲部分地区已经遭受另一种瘟疫的威胁,在那里爆发了70年来最严重的蝗灾。如今,…
标签:蝗灾
2020-04-11

全球仅剩4国零确诊 也门10日报告该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球仅剩4国零确诊
法新社刚刚消息,也门10日报告该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出现在该国南部省份。也门最高国家紧急事务委员会表示,也门周五…
标签:零确诊
2020-04-11

2020征兵时间确定 2020征兵男兵报名已开始女兵报名时间已定

2020征兵时间确定
2020征兵时间确定2020征兵男兵报名已开始女兵报名时间已定【#2020征兵时间确定#】打开电脑,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
标签:
2020-04-11

海底捞就涨价道歉 从涨价到道歉仅4天经历了什么?

海底捞就涨价道歉
餐饮连锁品牌战略顾问王冬明对新京报记者分析称,疫情不仅对海底捞餐厅生意造成了影响,还导致其股价下跌。因此在他看来,海底捞…
标签:海底捞
2020-04-11

陶喆听淡黄的长裙一脸问号:这给了我很多新的灵感

陶喆听淡黄的长裙一脸问号
4月10日,陶喆在微博分享一段观看网友翻唱自己的作品《飞机场的10:30》的视频,视频中网友们展示了不同风格唱法与不同编曲的版本…
2020-04-11

黄子韬回应想谈恋爱:我太难了,我才27岁

黄子韬回应想谈恋爱
4月10日,黄子韬[微博]发微博回应“太想谈恋爱”一事,表示:“我太难了…我明明才27岁而已…而且现在还停留在26&he…
标签:黄子韬
2020-04-11

各地开学时间汇总 2020全国各地最新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最新开学时间表
各地开学时间汇总2020全国各地最新开学时间表今天,三省市公布开学时间。①广东:4月27日,高三、初三年级开学,5月11日后,各地…
标签:时间
2020-04-11

无人岛囚犯埋葬尸体 每次数量在11具到24具不等

无人岛囚犯埋葬尸体
据美媒报道,一段来自“哈特岛项目”(HartIslandProject)的无人机视频显示,4月2日,在新冠疫情期间,囚犯们在集体掩埋尸体。“哈…
标签:尸体
2020-04-11

钟南山:新冠不可能铲除干净 与韩国防疫专家在线交流

钟南山称新冠不可能铲除干净
北京时间4月10日,武汉解封的第三天,中国驻韩大使邢海明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新冠病毒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科研攻关组组长钟南山与韩…
标签:新冠
2020-04-11

埃博拉疫情尚未结束 刚果金新发现1例埃博拉确诊病例

埃博拉疫情尚未结束
世卫组织:埃博拉疫情尚未结束。当地时间10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刚果(金)新发现1例埃博拉确诊病例,这意味着刚果(…
2020-04-11

南极创纪录高温 南极高温对全球有哪些影响

南极创纪录高温
南极创纪录高温南极高温对全球有哪些影响南极洲今年夏天的整体气温高于往年平均值,并且出现了创纪录的高温。2月7日,阿根廷国家…
标签:高温
2020-04-11

伊朗3000人中毒600人死亡 为防新冠病毒误饮高浓度酒精

伊朗3000人中毒600人死亡
伊朗民众为预防新冠肺炎误饮高浓度酒精事件仍在发酵。截至目前,已有600余人因饮用高浓度酒精而死亡,3000余人中毒。
标签:伊朗
2020-04-11

导演大林宣彦去世 大林宣彦个人资料代表作品有哪些

导演大林宣彦去世
据日媒,日本导演大林宣彦于4月10日因肺癌去世,享年82岁。其代表作有《转校生》《穿越时空的少女》《寂寞的人》等,并于去年的东…
标签:资料
2020-04-11

钟南山称无症状者多具感染性 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来自两处

钟南山称无症状者多具感染性
今天15时,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邀请钟南山院士与韩国防疫专家李钟求教授在线交流。钟南山专门制作了一个题为“抗击新冠肺炎的中…
标签:感染者
2020-04-11

全球十大最富女性 两名中国女性入榜

全球十大最富女性
全球十大最富女性两名中国女性入榜在动荡的市场和更加动荡的时代,《福布斯》全球新富豪榜上的234位女性中,只有略多于一半的人不…
标签:中国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