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全球仅剩4国零确诊 全球累计感染超160万

2020-04-11 11:3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仅剩4国零确诊 全球累计感染超160万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日,也门报告该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出现在该国南部省份。至此全球206个国家和地区中,仅朝鲜、莱索托、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无确诊病例。

  据了解,塔吉克斯坦3月开始禁止35个国家的公民入境,该国已开启新赛季足球联赛,比赛将在无观众的空场进行。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9日晚9点半,全球已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600427例,全球累计死亡病例达95569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