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非洲新一轮蝗灾规模 近70年最严重的蝗灾

2020-04-11 11:4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非洲新一轮蝗灾规模 近70年最严重的蝗灾

  在新型冠状病毒扩散到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几周前,非洲部分地区已经遭受另一种“瘟疫”的威胁,在那里爆发了70年来最严重的蝗灾。如今,第二波蝗灾已经到来,数量约为第一波的20倍。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称,蝗灾的爆发会对粮食安全和生计造成“前所未有的威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非洲

非洲新一轮蝗灾规模 近70年最严重的蝗灾

非洲新一轮蝗灾规模
非洲新一轮蝗灾规模近70年最严重的蝗灾在新型冠状病毒扩散到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几周前,非洲部分地区已经遭受另一种“瘟疫”的威胁…
标签:非洲
2020-04-11

全球仅剩4国零确诊 全球累计感染超160万

全球仅剩4国零确诊
全球仅剩4国零确诊全球累计感染超160万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日,也门报告该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出现在该国南部省份…
标签:
2020-04-11

苏世民首次中国直播7大看点汇总 表示当前是最好重仓中国的机会

苏世民首次中国直播7大看点汇总
4月9日,全球知名另类资管机构黑石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苏世民(Stephen A.Schwarzman)入驻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
标签:苏世民
2020-04-11

各地开学时间汇总一览 2020年全国最新开学时间表哪些地方已经开学

各地开学时间汇总一览
各地开学时间汇总!截至目前,我国大陆地区(不包含港澳台)已经有29个省(市、自治区)明确了开学时间,仅剩北京、湖北2省(市)未公布…
标签:时间
2020-04-11

Angelababy画鹿晗 灵魂画手逗乐观众

Angelababy画鹿晗
Angelababy画鹿晗灵魂画手逗乐观众Angelababy画鹿晗在王牌对王牌你画我猜的环节中angelababy出手不凡,一画就知道是一个绝世美男…
标签:灵魂
2020-04-11

曝米切尔戈贝尔关系破裂 琼斯:他们的关系不可挽救

曝米切尔戈贝尔关系破裂
据竞技者报道,之前关系交恶的爵士两名全明星球员米切尔和戈贝尔,看上去关系没有丝毫和好的迹象,他们的关系被认为无可挽回。
标签:米切尔
2020-04-11

2020年五一放假几天?五一劳动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安排
清明节过去后,距离五一劳动节假期越来越近,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计划五一该如何度过了。那么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五一劳动…
标签:2020年五一
2020-04-11

全球十大最富女性 中国两位女性入选全球十大最富有女性

全球十大最富女性
2020年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共有234位女性,财富总额9274亿美元。贝索斯前妻离婚后,以360亿美元身价成为全球第4富有的女性。来自中国…
标签:全球
2020-04-11

连花清瘟海外爆红 身价暴涨奇货可居

连花清瘟海外爆红
连花清瘟海外爆红身价暴涨奇货可居据中国新闻网4月10日报道,新冠肺炎大流行已经夺走了全世界近10万人的生命,在中国的疫情防控中…
2020-04-11

2020征兵时间确定 有意向参军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

2020征兵时间确定
2020征兵时间确定!男兵女兵报名怎么报?2020征兵男兵报名已开始:4月1日至8月15日;女兵报名时间:6月26日至8月15日18时。打开电…
标签:征兵
2020-04-11

导演大林宣彦去世 大林宣彦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一览

导演大林宣彦去世
导演大林宣彦去世大林宣彦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一览据外媒消息,4月10日,曾创作《寂寞的人》《穿越时空的少女》《转校生》等影片的日…
标签:个人
2020-04-11

不可能打工的周某出狱 知名语录火遍全网

不可能打工的周某出狱
不可能打工的周某出狱知名语录火遍全网“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语出广西男子周立齐,别号“阿三”。四年半…
标签:火遍全网
2020-04-11

连花清瘟海外爆红 国外价格翻了好几倍还是买不到

连花清瘟海外爆红
据中国新闻网4月10日报道,新冠肺炎大流行已经夺走了全世界近10万人的生命,在中国的疫情防控中,中医药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临床显…
标签:价格
2020-04-11

瑞德西韦治疗新冠首份临床研究 53名患者中已有25名出院

瑞德西韦治疗新冠首份临床研究
4月11日,吉利德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布了瑞德西韦(Remdesivir)治疗新冠肺炎(COVID-19)的首个临床研究结果。结果显示,…
标签:瑞德西韦
2020-04-11

新冠病亡率超流感 流感和新冠肺炎的区别是什么

新冠病亡率超流感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致死率大概是流感的10倍当地时间4月9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代表团通报会上表示,今天是世卫组织收到新冠…
标签:流感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