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神山雷神山将关闭 两医院将消杀后备用

2020-04-11 14:21:18来源:四海网综合

火神山雷神山将关闭 两医院将消杀后备用

  焦雅辉:“两山”医院是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标志性的两家医院,目前火神山还有40多名患者,雷神山还有15名患者。

  经研究,15日前要把这两家医院的病人清空,转到同济、协和、人民和中南4家医院当中去。“两山”医院经消杀后备用,不会马上拆除,会保留一段时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火神山雷神山

火神山雷神山将关闭 两医院将消杀后备用

火神山雷神山将关闭
火神山雷神山将关闭两医院将消杀后备用焦雅辉:“两山”医院是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标志性的两家医院,目前火神山还有40多名患者…
2020-04-11

西贝就涨价道歉 这个时候涨价不对但我们也难

西贝就涨价道歉
4月11日,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们确实涨价了,你们的意见,我收到了。这个时候涨价,不对。从今天开始,所有…
标签:西贝
2020-04-11

俄媒曝特朗普惩罚令 将惩罚不让美国公民回国的国家

俄媒曝特朗普惩罚令
俄媒曝特朗普惩罚令将惩罚不让美国公民回国的国家俄罗斯RT电视台11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签署一项命令,即以“公共卫生风险…
标签:公民
2020-04-11

哈利波特罗恩当爸 罗恩女友是谁?

哈利波特罗恩当爸
《哈利波特》剧照鲁伯特·格林特和乔治娅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饰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罗恩·韦斯莱”一角成名的…
标签:罗恩
2020-04-11

2020征兵时间确定 男兵女兵征集对象范围招收条件

2020征兵时间确定
2020征兵男兵报名已开始:4月1日至8月15日;女兵报名时间:6月26日至8月15日18时。打开电脑,登录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啦!志在军营…
标签:对象
2020-04-11

钟南山为此打5电话 近百家产业链企业复工协同助力

钟南山为此打5电话是怎么回事
意大利520台、马来西亚544台、印尼200台、伊朗20台……抢时间、抓生产、赶订单,上海潓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氢氧气雾化呼吸机…
标签:钟南山
2020-04-11

西贝就涨价道歉 并推出返券补偿措施

西贝就涨价道歉
西贝就涨价道歉并推出返券补偿措施西贝表示,菜品价格恢复到1月26日停业前标准。“我们确实涨价了。你们的意见,我收到了。这个时…
标签:西贝
2020-04-11

众星为养女案发声 韩红谢娜等明星为为受害女发声

众星为养女案发声
近日,某上市公司高管鲍毓明被曝性侵“养女”受各界广泛关注。韩红、章子怡、李冰冰、姚晨、周迅、周冬雨、马伊琍、杨幂、angela…
标签:受害女
2020-04-11

美军感染地图曝光超一百个基地 两大航母母港成重灾区

美军感染地图曝光超一百个基地
在美国军方停止公布各基地具体确诊数字后,美国媒体发布了一张“美军感染地图”,并指责美军在信息公开和保密制度的平衡之间未能…
标签:美军
2020-04-11

2020五一为什么放假5天 2020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表

2020五一为什么放假5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0年五一连休5天,中秋国庆连休8天。具体放假安排如下:元旦:2020年1月…
2020-04-11

非洲疫情速度惊人大量卫生工作者感染 部分欧洲国家疫情放缓

非洲疫情速度惊人大量卫生工作者感染
当地时间4月10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欧洲部分国家疫情已放缓,但非洲国家疫情发展迅速,并出现大…
标签:非洲
2020-04-11

美国单日死亡超2千 美国累计死亡病例超1.8万

美国单日死亡超2千
刚刚,法新社援引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统计数据称,美国成为全球第一个一天内报告新增死亡病例超过2000人的国家…
标签:美国
2020-04-11

广州医院一男患者殴打女护士 护士脸部手臂多处受伤

广州医院一男患者殴打女护士
4月7日,广州荔湾区某医院内一名男患者殴打护士,致护士脸部和手臂多处受伤。男子称因为心情不好,与护士发生争执后就打了人。之…
标签:护士
2020-04-11

英国科学家称新冠病毒正快速突变 在全球传播中变异成3种不同毒株

英国科学家称新冠病毒正快速突变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各地传播的过程中变异成了3种不同的毒株,而且“正在快速突变,以适应不同人群中的免疫系…
标签:突变
2020-04-11

哈利波特罗恩升级当爸 鲁伯特与女友携手出行被拍

哈利波特罗恩升级当爸
在《哈利·波特》中饰演罗恩的鲁伯特·格林特要当爸爸了!4月9日,鲁伯特与女友乔治娅·格洛梅被拍到在伦敦携手…
标签:哈利波特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