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信恋情疑被曝 阿信女友是谁

2020-04-13 08:2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阿信恋情疑被曝 阿信女友是谁

  五月天是我国的著名乐队之一,成员们也都大多结婚生子组成家庭,只剩下主唱阿信孤单一人,一直都没有公开过恋情。不过近年来他却绯闻不断,先是和学妹“蛋蛋妹”勾肩搭背,而后又与天后蔡依林暧昧不清,但实际上他曾被拍到过与助理“表妹”同居。

  上个月27日,阿信现身林俊杰的生日直播音乐会,“表妹”一路同行陪伴在其左右。

  音乐会结束后,阿信开车载着“表妹”前往夜市购买甜甜圈,之后两人一起回到他的新家,深夜也未见“表妹”离开。

  昨天中午,阿信又开车载着“表妹”从小区驶出,之后车辆停靠在一间民宅旁边,“表妹”从车上下来后径直走入民宅,大约半个小时后拿着乐高玩具上车。

  最近阿信正沉迷乐高,社交平台上频频上传乐高相关内容,想必“表妹”拿着的乐高正是阿信所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女友

阿信恋情疑被曝 阿信女友是谁

阿信恋情疑被曝
阿信恋情疑被曝阿信女友是谁五月天是我国的著名乐队之一,成员们也都大多结婚生子组成家庭,只剩下主唱阿信孤单一人,一直都没有…
标签:女友
2020-04-13

生命游戏之父因新冠肺炎去世 约翰·康威个人资料及成就介绍

生命游戏之父因新冠肺炎去世
据普林斯顿大学教授大卫·斯伯格尔,4月11日,普林斯顿大学数学系教授约翰·康威因新冠肺炎去世,终年83岁。康威从小就对数学表现…
标签:生命游戏
2020-04-13

英国新冠死亡率升至12.59% 这一数据在欧洲国家中目前仅次于意大利

英国新冠死亡率升至12.59%
根据英国卫生部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目前,英国已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4279例,其中死亡病例10612例。该…
标签:英国
2020-04-13

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纽约市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超过10万

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5万例新华社纽约4月12日消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2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
标签:美国
2020-04-13

小明在下列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蚂蚁庄园4月13日答案出炉

小明在下列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
2020年4月13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4月13日的问题是小明在下列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给出的选项是大修房屋…
标签:答案
2020-04-13

IG以2-1击败BLG iG让一追二Leyan盲僧秀翻全场

IG以2-1击败BLG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LPL春季赛第六周的收官大战由iG对阵BLG。暂居榜首的iG上场不敌JDG,吞下春季赛第二败,而对手BLG近期一波2连…
标签:IG
2020-04-13

鲍毓明养女律师回应 非养父女关系这一说法是在为鲍开脱

鲍毓明养女律师回应
【#鲍毓明养女律师回应#:非养父女关系系开脱】日前,杰瑞集团前高管#鲍某某被控性侵养女案#引发社会关注。小可告诉@紧急呼叫,在…
标签:关系
2020-04-13

北大自杀女生包丽去世 北大女生包丽自杀事件始末经过回顾

北大自杀女生包丽去世
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兰和律师消息,北大女生包丽(化名)于4月11日中午在医院去世。12日中午,包丽妈妈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上述消息…
标签:包丽
2020-04-13

英国首相约翰逊治愈出院 英首相最新近况

英国首相约翰逊治愈出院
英国首相约翰逊治愈出院英首相最新近况当地时间12日下午,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病愈出院。
标签:首相
2020-04-13

奥运圣火将燃烧1年零5个月 已被放置在一个“秘密地点”保存

奥运圣火将燃烧1年零5个月
日本媒体11日报道,东京奥运会圣火在福岛的展览被紧急叫停后,现在已经被放置在一个“秘密地点”保存。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奥…
标签:地点
2020-04-12

中超公司回应恒大:处罚有理有据

中超公司回应恒大
日前中超公司提出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2019赛季末轮赛事结束后的庆祝活动违反中超商务规定并作出扣减参赛费50万元的处罚,广州恒…
标签:中超公司
2020-04-12

大V爆海信大规模裁员 海信回应:数据不实,末位淘汰

大V爆海信大规模裁员
近日,有微博大V发文指出,收到粉丝来信称,海信裁员一万人。对此,4月12日,海信方面回应《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称目前网络已…
标签:海信
2020-04-12

北京高考时间公布 大中小幼开学复课安排汇总

北京高考时间公布
北京中高考什么时候举行?大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什么时候能开学?家长师生目前需要做那些事情?学校该做好哪些防控准备?就当前…
标签:高考
2020-04-12

英国首相约翰逊已能下床 恢复初期“精神非常好”

英国首相约翰逊已能下床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10日能够下床走动,将继续在医院接受看护。约翰逊资料图,新华社供图英国卫生部…
标签:精神
2020-04-12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diss:比你的任何歌都火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diss
近段时间,一首名叫《惊雷》的喊麦歌曲刷屏各大短视频平台,“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金锤……”由稳而快旋律通过…
标签:diss
202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