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13 09:28: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共计1840093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550016例;死亡病例21994例。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5113例;新增死亡病例1605例。

  据彭博社消息,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当地时间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纽约州单日新增死亡病例758例,这是过去五天以来的最低新增死亡人数。目前纽约州累计死亡病例已达9385例。

  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他表示将重建美国,以纪念因新冠肺炎去世的民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疫情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全球疫情最新消息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
标签:疫情
2020-04-13

意大利累计确诊156363例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意大利累计确诊156363例
意大利累计确诊156363例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动态当地时间4月12日,意大利民事保护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意大利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
标签:疫情
2020-04-13

黑哥一笑生死难料是什么梗?黑人抬棺的梗和表情包汇总介绍

黑人抬棺的梗和表情包汇总介绍
近日抖音上黑人抬棺的梗非常火,由这个梗甚至衍生出了更多的梗,例如:黑哥一笑生死难料等。那么黑哥一笑生死难料又是什么梗?什…
标签:生死
2020-04-13

世界原油价格战结束 全球石油产量削减近10%

世界原油价格战结束
世界原油价格战结束全球石油产量削减近10%美国等全球主要石油生产国达成历史性协议,将全球石油产量削减近10%,油价短暂上涨后下…
标签:产量
2020-04-13

德国确诊数超12万 德国单日新增2821例新冠病例

德国确诊数超12万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12日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天零时,德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增至120479例,较前一日增加2821例…
标签:新冠
2020-04-13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超55万例 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2.5万例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超55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
标签:美国
2020-04-13

一季度GDP将公布 还有哪些事可能影响你的“钱袋子”?

一季度GDP将公布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仍在国外蔓延,全球因新冠肺炎死亡的病例已超过10万例,美国确诊病例接近50万。疫情影响下,全…
标签:GDP
2020-04-13

包丽母亲称将追责 牟林翰要为包丽自杀事件负法律责任吗

包丽母亲称将追责
北大自杀女生包丽母亲称会继续追究牟某某责任。4月11日,北大女生包丽去世。2019年底,她和同在北大就读的男友牟某某之间的聊天记…
标签:包丽
2020-04-13

杨超越谈外界评价说了什么?有千万张嘴跟自己作对,没办法争辩

杨超越谈外界评价说了什么
作为当下娱乐界最“幸运”的锦鲤,杨超越的走红可以说是意外又仿佛命运注定,成名的杨超越依然自带热搜特效,频频登上热搜,甚至…
标签:杨超越
2020-04-13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结果 青春有你2前九名名单分别是谁

青春有你2前九名名单分别是谁
青春有你2的舞台是愈演愈烈了,可以说开始的欢歌笑语现在还是要重视起来,毕竟来到这个舞台大家还是为了出道,而且最后出道的只有…
标签:青春
2020-04-13

台湾4.2级地震 震源深度24千米

台湾4.2级地震
台湾4.2级地震震源深度24千米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12日19时36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附近(北纬24.03度,东经122.29度)发生4.…
标签:深度
2020-04-13

杨超越谈外界评价 对每个活动和节目都用心去呈现了

杨超越谈外界评价
今晚的横冲直撞20岁中,@火箭少女101_杨超越回应外界对她的看法和要求,表示对于每个活动和节目都用心去呈现了,近两年也仿佛真的…
标签:节目
2020-04-13

小明在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 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13日答案解析

小明在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已经出炉,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4月13日问题:小明在下列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公积金的相关问题也与…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4-13

新冠疫情下朝鲜现状 朝鲜境内尚未出现确诊病例

新冠疫情下朝鲜现状
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之际,据朝鲜媒体报道,朝鲜境内尚未出现确诊病例。那么,朝鲜防疫形势如何,当地日常生活有哪些变化?请看新华…
标签:朝鲜
2020-04-13

武汉解封首个周末 探访武汉市民周末生活

武汉解封首个周末
武汉解封首个周末探访武汉市民周末生活武汉解封后的首个周末是个大晴天。武昌区西厂口社区,不少市民将被子抱出来晾晒,有的则搬…
标签:武汉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