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考研国家线公布 2020考研复试什么时候进行

2020-04-14 17:1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考研国家线公布 2020考研复试什么时候进行

  4月14日 今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并印发通知,就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部署。

  通知指出,各地各招生单位要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稳妥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通知明确,各招生单位要因地因校制宜,自主确定复试办法。复试时间由各招生单位统筹考虑当地疫情形势、应急响应级别以及复试工作量等,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错时错峰、防止聚集的要求,综合研判自主确定。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复试方式由招生单位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自主确定,可采取现场复试、网络远程复试、异地现场复试以及委托其他高校复试等。

  通知强调,各招生单位要严格复试组织管理,加强试前试中试后监管,确保复试公平公正。要严格考生资格审查,积极运用“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等技术,并通过综合比对“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四比对”措施,加强考生身份审查核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什么时候

考研国家线公布 2020考研复试什么时候进行

考研国家线公布
考研国家线公布2020考研复试什么时候进行4月14日今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标签:什么时候
2020-04-14

教育部谈考研复试 考研复试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

教育部谈考研复试
中国教育部14日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并印发通知,要求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
标签:4月30日
2020-04-14

任正非卸任董事 上海华为董事全部退出

任正非卸任董事
任正非卸任董事上海华为董事全部退出4月10日,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华为CEO任正非退出公司董事,前华为总裁孙亚芳…
标签:董事
2020-04-14

猎狐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猎狐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简介

猎狐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简介
由王凯、王鸥、胡军、刘奕君等主演的电视剧猎狐发布定档预告、定档海报以及全阵容海报,自4月14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
标签:猎狐
2020-04-14

联合国189人感染 全体员工将远程办公

联合国189人感染
联合国189人感染全体员工将远程办公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次日致函全体员工,要求他们在3月16日至4月12日期间实行远程办公,以最大…
标签:全体
2020-04-14

刘润南道歉 刘润南为袭胸虞书欣道歉 刘润南个人资料照片

刘润南道歉
4月14日,刘润南回应袭胸虞书欣一事,表示:“抱歉在《一年级》录制时,因为没有太注意和欣欣之间的肢体接触,导致一些不太好的图…
标签:照片
2020-04-14

新冠疫苗进入临床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汇总

新冠疫苗进入临床
新冠疫苗进入临床新冠疫苗最新消息汇总据国资委新闻中心官方微信“国资小新”4月13日消息,全球首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日前获批进入…
标签:疫苗
2020-04-14

杭州初三高三开学 复学前学校卫生做好哪八项准备

杭州初三高三开学
【杭州初三高三开学】下周一,杭州市初三、高三学生就要开学啦,家长们既觉得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但在这个特殊疫情时期,总不免有…
标签:学校
2020-04-14

任正非卸任董事 华为CEO任正非退出公司董事

任正非卸任董事
近日,华为CEO任正非退出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华为总裁孙亚芳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田兴普接任。天眼查数据显示,…
标签:任正非
2020-04-14

教育部谈考研复试 考研复试不会被取消

教育部谈考研复试
教育部谈考研复试考研复试不会被取消4月14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考研国家分数线,并明确考研复试的具体时间及办法由各招生单位自主…
标签:教育部
2020-04-14

曹丹姝二婚再嫁皇帝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曹丹姝当选皇后?

曹丹姝二婚再嫁皇帝是怎么回事
电视剧清平乐开播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在第8集中,李植和曹丹姝和离,和赵祯宋仁宗大婚,这让很多观众很疑惑,曹丹姝二婚再嫁皇帝…
标签:曹丹姝
2020-04-14

以色列再次封城 以色列疫情最新消息

以色列再次封城
以色列再次封城以色列疫情最新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3日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4日17时至16日5时在全国范围内实施…
标签:以色列
2020-04-14

中国象棋已被印度申遗6次 理由奇葩简直亮瞎眼

中国象棋已被印度申遗6次
中国象棋已被印度申遗6次理由奇葩简直亮瞎眼近日,一则匪夷所思的新闻引爆了中国象棋界——印度向联合国申遗中国象棋,而且已经申…
标签:象棋
2020-04-14

官宣开学时间后三地又喊停 30省最新开学时间一览

官宣开学时间后三地又喊停
官宣开学时间后三地又喊停30省最新开学时间一览4月12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教育局发布公告称,原定4月17日初中毕业学年开学时间向…
标签:
2020-04-14

清平乐陈熙春为什么不能做皇后?陈熙春结局如何?

清平乐陈熙春为什么不能做皇后?陈熙春结局如何?
古代传奇剧《清平乐》以北宋为背景,在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之间,还原了一个复杂而真实的宋仁宗。剧中陈…
标签:陈熙春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