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奢侈品预损失700亿欧元 中国和亚洲市场将经历最强劲的复苏

2020-04-15 09:46:07来源:四海网综合前瞻网

20200414-c27eb54bfc6c8a80_700x5000.jpg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与旅游业和航空业一起受到影响的还有全球的奢侈品机构。

  近日,贝恩咨询公司发布报告称,受疫情影响,2020年奢侈品市场规模将萎缩15%至35%,全年损失预计600至700亿欧元。在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奢侈品市场整体销售额下降25%至30%,个人奢侈品消费市场也将下降15%至35%。贝恩公司全球合伙人布鲁诺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对整个奢侈品行业的影响将延续至2021年。

  此前,英国的奢侈品品牌Burberry已经对投资者提出警告,表示第一季度销售额将下降多达50%;意大利奢侈品公司Ferragamo最近公布其今年第一季度的关键财务数据,综合销售收入同比下降30.6%至2.2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下降31.4%。

  疫情期间,消费者和游客大幅减少,为了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欧美多家时尚和奢侈品集团纷纷宣布实施员工停薪休假和企业减薪制度。

  此前,拥有Versace、MichaelKors和JimmyChoo的美国奢侈品集团Capri作出决定:自4月11日起集团北美地区门店的7000名员工将停薪休假, Capri集团CEO以及其他多名高管表示,还将放弃2021财年的薪酬。另外,公司还设法将各个层级的整体薪酬削减20%左右,以保证公司现金流。

  而另一家美国奢侈品集团RalphLauren在3月中旬关闭了位于北美的门店,并宣布自4月11日起,对零售部门全体员工和公司部分员工实施停薪休假制度,同时集团的执行总裁兼首席创意官表示同意放弃2021财年的薪资,以及2020财年的全部奖金。此外,公司高管层级和全球领导团队的其他140名成员薪水也将减少20%,董事会将放弃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现金薪酬。

  疫情让线下零售陷入停摆,连豪华瑞士手表公司百达翡丽也首次临时允许其授权经销商在网上出售百达翡丽品牌的钟表产品。过去,百达翡丽的产品仅在品牌直营的专卖店和授权经销商的实体门店出售,从未获准出现在线上渠道。不过,百达翡丽在声明中强调:“这是暂时的举措,只为帮助因新冠肺炎疫情关闭门店的授权经销商们渡过难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奢侈品

全球奢侈品预损失700亿欧元 中国和亚洲市场将经历最强劲的复苏

全球奢侈品预损失700亿欧元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与旅游业和航空业一起受到影响的还有全球的奢侈品机构。
标签:奢侈品
2020-04-15

哈佛专家建议间歇性社交隔离至2022年 间歇性社交是什么意思

哈佛专家建议间歇性社交隔离至2022年 间歇性社交是什么意思
哈佛专家建议间歇性社交隔离至2022年间歇性社交是什么意思哈佛大学一个疾病研究小组周二发文称,为避免新冠病毒像流感一样卷土重…
标签:意思
2020-04-15

钟南山称新冠无明显肺部后遗症 和非典相比肺纤维化程度比较轻

钟南山称新冠无明显肺部后遗症
钟南山在和腾讯医典对话中表示,新冠肺炎恢复的大多数病人,不会有明显的肺部后遗症。和17年前非典比起来,新冠肺炎患者的肺纤维…
标签:后遗症
2020-04-15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2万例 单日新增超2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2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2万例单日新增超2万例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8日18:02,北京时间29日6:02,美国新…
标签:新冠
2020-04-15

英国首次公布医院外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英国累计医院死亡病例11329例

英国首次公布医院外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当地时间4月14日,英国首次公布医院外死亡的新冠肺炎病例数据,其中包括养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中的死亡病例,该数据高于目前英国政…
标签:
2020-04-15

西班牙超2.6万名医护人员感染 西班牙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17万

西班牙超2.6万名医护人员感染
西班牙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班牙共有26…
标签:病例
2020-04-15

哈佛专家建议间歇性社交隔离至2022年 为避免新冠病毒像流感一样卷土重来

哈佛专家建议间歇性社交隔离至2022年
哈佛大学一个疾病研究小组周二发文称,为避免新冠病毒像流感一样卷土重来,加重医疗系统的负担,人们可能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实施间…
2020-04-15

东京一发热患者连跑40家医院被拒绝住院 具体什么情况

东京一发热患者连跑40家医院被拒绝住院
中新网援引日本朝日电视台14日报道称,近日,因出现发热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而被医院拒收的事例在日本东京频频发生。据东京消防厅…
标签:患者
2020-04-15

新冠病毒蔓延到底有多迅猛?新冠病毒1分钟扩散1个超市通道

新冠病毒1分钟扩散1个超市通道
芬兰科研团队最新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可以在超市传播很远的距离,并且在几分钟之内一直存留在空气中。近日,芬兰阿尔托大学等四个…
标签:冠病毒
2020-04-15

恒大开除于汉超 街头改车牌号行为恶劣

恒大开除于汉超
恒大开除于汉超街头改车牌号行为恶劣据北京青年报,4月14日晚,广州警方发布了“广州交警依法处罚一名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人…
标签:恒大
2020-04-15

非洲新冠疫情仍在加重 联合国向非洲国家支援物资

非洲新冠疫情仍在加重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疫情数据,截至4月13日,非洲已有1.5万余人确诊新冠肺炎,800多人死亡。55个非洲国家中,已有…
标签:疫情
2020-04-15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长感染 疫情在拉美地区继续扩散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长感染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长威尔逊·维泽尔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视频,宣布自己新冠肺炎…
标签:巴西
2020-04-15

钟南山:只要全球疫情不结束,输入性病例风险将一直存在

钟南山:只要全球疫情不结束,输入性病例风险将一直存在
钟南山:只要全球疫情不结束,输入性病例风险将一直存在4月14日晚,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受邀参加南山呼吸等举办的线上直播分享活…
标签:疫情
2020-04-15

法国累计确诊病例逾13万例 法国累计死亡超1.5万例

法国累计确诊病例逾13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5日6时30分左右,法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31361例…
标签:病例
2020-04-15

印度确诊数激增总理宣布延长封国 印度总确诊人数上升至11487例

印度确诊数激增总理宣布延长封国
印度官方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感染人数超1000例,总确诊人数上升至11487例。此外,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的人数也…
标签:印度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