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剧可参评飞天奖 飞天奖报名流程及规定汇总

2020-04-15 15:1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剧可参评飞天奖 飞天奖报名流程及规定汇总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4月15日发布通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的2017—2019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即将开始。

  评选范围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或各地卫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包括在全国性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的电视剧。这是该奖项首次将网剧纳入评选范围。

  以下为通知全文: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的2017—2019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评选类别:电视剧

  评选范围:

  2017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或各地卫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包括在全国性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的电视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飞天奖

网剧可参评飞天奖 飞天奖报名流程及规定汇总

网剧可参评飞天奖
网剧可参评飞天奖飞天奖报名流程及规定汇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4月15日发布通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的…
标签:飞天奖
2020-04-15

LV生产口罩视频曝光 重启法国五家工厂改产非医用口罩

LV生产口罩视频曝光
LV工厂生产口罩视频曝光,旁上桌上堆着了此前十分畅销的达芙妮。LV重启法国五家工厂,改产非医用口罩,已经动员了300多名员工参与…
标签:LV
2020-04-15

一加8系列正式发布 一加8新功能配置信息汇总

一加8系列正式发布
一加8系列正式发布一加8新功能配置信息汇总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一加8系列正式在海外发布,包括一加8、一加8Pro两款手机。配置上…
标签:信息
2020-04-15

世卫组织:疫情尚未到达顶峰 美国确诊超60万全球确诊逼近200万例

世卫组织认为疫情尚未到达顶峰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97万例,死亡超12.5万例。世卫组织强调疫情仍未到达…
标签:疫情
2020-04-15

2020年关于疫情的作文中考高考 抗击疫情手抄报简单又漂亮

抗击疫情手抄报简单又漂亮
迎来2020年之际,遇到了令人恐惧的新型肺炎,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可以战胜它,我们也终将战胜病毒疫情。2020年关于疫情的作…
标签:疫情
2020-04-15

袁隆平海水稻目标 推广面积达1亿亩

袁隆平海水稻目标
袁隆平海水稻目标推广面积达1亿亩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提出最新指导意见:“不断发掘水稻耐盐碱基因,并将其转育到籼粳交高产杂交…
标签:袁隆平
2020-04-15

三个疫苗获批试验 陈薇院士团队首个获批进入临床研究

三个疫苗获批试验
4月1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药物研发、疫苗研制等科研攻关进展情况。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
标签:疫苗
2020-04-15

陈乔恩否认怀孕 自称只是长胖了

陈乔恩否认怀孕
陈乔恩否认怀孕自称只是长胖了网友质疑陈乔恩怀孕了,起因是陈乔恩穿了宽松的衣服!陈乔恩辟谣,说自己只是长胖了,已经在减肥了…
标签:陈乔恩
2020-04-15

纽约宣布修订病亡数 纽约病亡人数有哪些变化

纽约宣布修订病亡数
纽约宣布修订病亡数纽约病亡人数有哪些变化美国疫情中心纽约市14日调整了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数的统计标准,新的标准包括了被认为…
标签:人数
2020-04-15

联想暂停招聘是为什么?杨元庆: “过紧日子”为持续发展做准备

联想暂停招聘是为什么
4月14日,联想首次在线上举行全球誓师大会,在今天的大会直播中,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透露,联想目前现金流充裕,但已将年…
标签:杨元庆
2020-04-15

美国暂停资助世卫引发担忧与质疑 是预谋已久还是分散注意力?

美国暂停资助世卫引发担忧与质疑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世界公共卫生安全面临巨大挑战之际,特朗普突然宣布,美国将暂停资助世界卫生组织,引发担忧与质疑。眼下,…
标签:美国
2020-04-15

2020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一等奖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怎么画

2020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一等奖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
标签:全民
2020-04-15

特朗普炮轰纽约州长 特朗普为什么怼纽约州长

特朗普炮轰纽约州长
特朗普炮轰纽约州长特朗普为什么怼纽约州长近日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对立明显。特朗普刚于13日说出“总统权力大于一切”的集权言…
标签:纽约州
2020-04-15

一加8/8 Pro售价多少?一加8/8 Pro有哪些颜色配置如何?

一加8/8 Pro售价多少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一加8系列正式在海外发布,包括一加8、一加8 Pro两款手机。
标签:一加8
2020-04-15

2020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观后感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心得体会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心得体会
今年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通过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暨国家安全教育“六进”系列主题活动,培养全民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
标签:心得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