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总统马克龙道歉讲话收视破纪录 代表全国86.6%观众都在看

2020-04-16 08:57:32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4月13日晚在黄金时段发表电视讲话,承认法国在应对新冠病毒危机上的失误,并向民众道歉。这场直播打破了法国电视收视率纪录,观众人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500多万。这个庞大的数字代表了全国86.6%的电视观众都在收看。

  马克龙在巴黎爱丽舍宫发表讲话时,为他的政府“对新冠病毒危机准备不足”表示道歉,并宣布,自3月17日开始的国内封锁措施将延长至5月11日。

  马克龙的演讲吸引了最高的观看人数,超过了他在2018年“黄背心”运动危机时期电视讲话的收视率,当时的观众数量为2300万。法国第二高的电视收视率记录发生在2000年欧洲杯决赛法国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当时有2140万观众观看了那场球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马克龙

法国总统马克龙道歉讲话收视破纪录 代表全国86.6%观众都在看

法国总统马克龙道歉讲话收视破纪录
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4月13日晚在黄金时段发表电视讲话,承认法国在应对新冠病毒危机上的失误,并向民众道歉。这场直播打破…
标签:马克龙
2020-04-16

微信新增专辑功能 微信专辑功能有什么用途怎么使用

微信新增专辑功能
据新榜消息,微信公众号后台增添新模块“专辑”功能,当前处在灰度测试阶段。据悉,目前仅开通了原创声明的公众号可以申请开通。…
标签:功能
2020-04-16

中国已向世卫组织捐款2000万美元 美国停资,中国补上?

中国已向世卫组织捐款2000万美元
赵立坚:中方已经向世卫组织捐款2000万美元,并将继续向世卫组织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2020年4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
标签:世卫组织
2020-04-16

福州发1.5亿消费券 全体在榕人员均可申领

福州发1.5亿消费券
[福建福州投放1.5亿元消费券]4月15日,福州市商务局宣布,福州将分期投放总额1.5亿元的消费券,以促进城市消费回补回暖,其中通用…
标签:人员
2020-04-16

高管利用航班延误漏洞骗保707笔共计141400元 看他如何薅保险公司的羊毛

高管利用航班延误漏洞骗保707笔
如今在网上定机票出行很平常,可南京有位企业高管,竟然利用网上定机票时发现的航班延误险漏洞,薅起了保险公司的羊毛。他故意购…
标签:骗保
2020-04-16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约63.5万例 美国确诊超60万死亡超2.7万

美国确诊约63.5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约63.5万例,特朗普称计划5月1日前复工。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
标签:肺炎
2020-04-16

奥运冠军获得的金牌主要材料是什么?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16日答案解析

奥运冠军获得的金牌主要材料是什么
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16日的问题已经出来了:奥运冠军获得的金牌,它的主要材料是什么?你知道正确答案吗?答对问题才能获得小鸡饲料…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4-16

新冠无明显肺部后遗症 肺功能有些下降但会慢慢恢复

新冠无明显肺部后遗症
“目前国内局部少量感染不可避免,积极防控不会再出现疫情暴发。”4月1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呼吸病…
标签:新冠
2020-04-16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新iPhoneSE发布3299元起售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苹果发布新款iPhoneSE,其命名并非此前盛传的iPhone9。外观方面,iPhoneSE圆润平滑,共有红、黑、白三色可选…
标签:iPhoneSE
2020-04-16

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由来含义意义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由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NationalSecurityEducationDay)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年7月1日,全国…
2020-04-16

印度贫民窟得不到检测 医生坦言:我们没办法遏制病毒

印度贫民窟得不到检测
全球疫情前景扑朔迷离,欧洲各国曲线缓慢企稳,美国仍在快速增长,印度是否会成为新震中备受关注。为了探寻印度贫民窟防疫现状,…
标签:病毒
2020-04-16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约63.5万例 24小时内新增超3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约63.5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
标签:美国
2020-04-16

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我们应该知道哪些知识

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等……“国家安全?听着好像离我们有点遥远。”“这好像和我们关系不大啊。”&h…
标签:知识
2020-04-16

世卫组织回应美国暂停资助 呼吁全球团结一致共同应对疫情

世卫组织回应美国暂停资助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5日对美国决定暂停资助世卫组织表示遗憾。他同时重申,新冠病毒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只有全球团结才能…
标签:世卫组织
2020-04-16

特朗普称计划5月1日前复工 美国5月1日能复工吗

特朗普称计划5月1日前复工
当地时间15日,美国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称美国已度过新增病例高峰期#。他同时表示,白宫即将对各州提供重新开放经济的指导方针…
标签:5月1日前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