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卫组织回应美国暂停资助:将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填补资金缺口

2020-04-16 10:57:34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2af0f314-d09b-4c37-b21e-d7c4f4c199bd.jpg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图源:路透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4日宣布暂停资助世卫组织(WHO),这一决定引发轩然大波。随后,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回应,称对美国此举感到遗憾。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谭德赛在会上表示:“我们对特朗普下令暂停资助WHO的决定感到遗憾,但是我们将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填补资金缺口,并确保我们的工作能够继续进行。”

  除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谭德赛也在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上发文表达了相同看法,同时他发出呼吁,“我们一起,可以改善世界上很多最贫困、最脆弱的人的健康”。

  此外,谭德赛强调,世卫组织已在竭尽全力同新冠肺炎大流行作斗争,他说道,“我们将继续和每一个国家、每一个伙伴合作,拿出对科学的承诺、解决办法和团结为世界人民服务”。

  美国疫情形势目前仍十分严峻,美国国内各方将其归咎于特朗普政府应对疫情不力,而白宫却多次“甩锅”,将矛头对准世卫组织。14日,特朗普在白宫的疫情发布会上宣布,美国将暂停资助世卫组织,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各方质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伙伴

世卫组织回应美国暂停资助:将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填补资金缺口

世卫组织回应美国暂停资助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图源:路透社)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4日宣布暂停资助世卫组织(WHO),这一决定引发轩然大波。随后,…
标签:伙伴
2020-04-16

非洲棺材大赏 抬着棺材跳舞以欢快形式送别亲人

非洲棺材大赏
非洲棺材大赏今日引发关注,相信说到棺材大家都只有在电视剧里看到,那么非洲棺材是怎么回事呢?“抬棺舞”是非洲小国加纳近年才新…
标签:棺材
2020-04-16

高速收费2020最新消息 2020疫情高速免费时间多久结束

高速收费2020最新消息
最近,交通运输部正式发布通知: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根据最新下发操作指南,目前暂定…
标签:时间
2020-04-16

全球疫情:全球确诊204万例 美国国务院总部现首例死亡病例

全球疫情:全球确诊204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6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049888例,累计死…
2020-04-16

鲍毓明与涉事女孩通话录音 鲍毓明方称并非故意录音

鲍毓明与涉事女孩通话录音
鲍毓明与涉事女孩通话录音曝光:“我等你毕业”:4月15日,澎湃新闻从相关渠道获得一份鲍某明与小芳(化名)在2018年6月17日通话录音…
标签:鲍毓明
2020-04-16

美国到底欠了世卫组织多少会费 特朗普停缴会费是为什么

美国到底欠了世卫组织多少会费
特朗普“断供”预谋已久?70秒看懂美国到底欠了世卫组织多少会费:4月14日,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宣布将暂停资助世界卫生组织。有…
标签:特朗普
2020-04-16

郝海东质疑许家印:别把足球运动员都当成工具

郝海东质疑许家印事件缘由
4月14日,于汉超在广州涂改车牌,该事件被网友录制后上传网络,随即引发轩然大波。
标签:郝海东
2020-04-16

印度贫民窟得不到检测 检测试剂短缺且封城令民众失业

印度贫民窟得不到检测
全球疫情前景扑朔迷离,欧洲各国曲线缓慢企稳,美国仍在快速增长,印度是否会成为新震中备受关注。BBC驻印度记者深入孟买最大贫民…
标签:民众
2020-04-16

特朗普称美国新增病例峰值已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3万

特朗普称美国新增病例峰值已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3万: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5日16:44,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为632878例,死亡27…
标签:特朗普
2020-04-16

央行下调MLF利率20个基点 4年来最大幅度的MLF“降息”

央行下调MLF利率20个基点
央行昨日发布公告称,从4月15日开始,人民银行对农村金融机构和仅在省级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
标签:MLF利率
2020-04-16

柳叶刀主编称美国做法是对全人类犯罪 特朗普的指责是不真实的

柳叶刀主编称美国做法是对全人类犯罪
柳叶刀主编称美国做法是对全人类犯罪:当地时间15日,医学刊物《柳叶刀》杂志主编理查德·霍顿表示,美国政府暂停向世卫组…
标签:柳叶刀
2020-04-16

林书豪晒抗疫捐款成绩 林书豪一共捐了多少钱

林书豪晒抗疫捐款成绩
北京首钢男篮外援林书豪昨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起募捐。活动规则是,社会公众捐多少,他个人将捐出等额钱数。活动首日筹款超过…
标签:林书豪
2020-04-16

乔丹资产达到21亿 成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退役运动员

乔丹资产达到21亿
退役17年,个人总资产突破21亿美元!乔丹是如何赚到这么多钱的?北京时间4月15日,《福布斯》更新了2020全球富豪排行榜,黄蜂老板迈…
标签:乔丹
2020-04-16

纽约州长拒绝重启经济 强行重启纽约经济将致重大危机

纽约州长拒绝重启经济
当地时间14号,根据纽约州每日新冠肺炎疫情通报,目前纽约州累计确诊病例突破了20万例,达到20万2208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万0834例…
标签:经济
2020-04-16

27人盗刷快手672万 利用快手平台漏洞27人组成黑产业链

27人盗刷快手672万
24天内,27人利用快手平台的升级漏洞,组成一条黑色产业链,盗刷平台672万元。北京市海淀法院昨天(4月14日)通报称,法院以盗窃罪…
标签:快手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