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茅台成食品业冠军 1.5万亿元市值A股第一

2020-04-17 13:35:48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d1f667b8p00q8v6x0004lc000b100i8c.png

  大消费股成为今年亮点,板块内个股频创新高。4月16日,龙头贵州茅台超越工商银行,夺得A股流通市值第一。贵州茅台同时超越可口可乐,夺得全球食品行业市值冠军。

  4月16日,贵州茅台收涨0.63%,股价报1197.10元,总市值1.5万亿。超过工商银行的A股流通市值1.38万亿(剔除H股市值),再度登上流通市值A股榜首,成为A股第一大权重。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去年11月21日,贵州茅台曾经就超越过工商银行的流通市值,问鼎A股流通市值榜首。彼时,贵州茅台流通市值15468亿元,工商银行流通市值15449亿元(剔除H股市值)。

  本轮全球市场暴跌行情中,贵州茅台股价抗跌是其超越工商银行的主要秘诀。茅台年内股价逆市上涨0.56%,反观工商银行,年内股价大跌12.76%。此消彼长之下,贵州茅台流通市值反超不算太意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食品业

英国感染新冠护士去世前紧急剖腹产 孩子保住了母亲离开了

英国感染新冠护士去世前紧急剖腹产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地时间15日报道,英国一名怀孕的女护士于12日因患新冠肺炎不幸去世。去世之前,她接受了紧急剖腹产手术,最…
标签:英国
2020-04-17

茅台成食品业冠军 1.5万亿元市值A股第一

茅台成食品业冠军市值A股第一
大消费股成为今年亮点,板块内个股频创新高。4月16日,龙头贵州茅台超越工商银行,夺得A股流通市值第一。贵州茅台同时超越可口可…
标签:食品业
2020-04-17

出门遛乌龟被罚款400欧元 系意大利居民首次违反禁闭规定被罚

出门遛乌龟被罚款400欧元
意大利女子出门遛乌龟被罚款400欧元警察:违反禁闭规定近日,意大利,据《新闻周刊》报道,一60岁女子带乌龟出门散步,在家门外被…
标签:乌龟
2020-04-17

多地明确暑假时间 网友酸了,喊话当地抄作业

多地明确暑假时间
目前,全国还有很多地市没有开学,然而,已经有地方宣布放暑假的时间了!消息很快就上了热搜:成都中小学7月8日、中学7月16日放暑…
标签:暑假
2020-04-17

美学生或在家高考 将取消6月6日的SAT并准备“家庭版”测试

美学生或在家高考
美国大专院校委员会15日宣布,将取消6月6日的学术能力测试(SAT),同时准备“家庭版”测试,防止学校持续关闭影响组织考试。这一机…
标签:6月6日
2020-04-17

印度医生被当瘟神 遭上百民众狂扔石头多人受伤

印度医生被当瘟神
当地时间15日,在送确诊死亡病患家属前往隔离点的途中,印度医护人员遭到上百名民众狂扔石头,包括医生和警察在内,总共有3人被严…
标签:印度
2020-04-17

律师谈鲍毓明案 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海外性侵未成年均可问罪

律师谈鲍毓明案
近日,高管涉嫌性侵“养女”案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据多家媒体报道,前杰瑞集团副总裁、中兴通讯执行董事鲍某明涉嫌性侵未成年女…
标签:律师
2020-04-17

普京推迟胜利日阅兵 阅兵原定于5月9日举行

普京推迟胜利日阅兵
据今日俄罗斯(RT)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影响,将推迟原定于5月9日举行的纪念卫国战争胜…
标签:胜利日
2020-04-17

出门遛乌龟被罚款 因违反意大利疫情隔离措施

出门遛乌龟被罚款
据法新社罗马4月14日报道,一名60岁的罗马妇人星期一因违反隔离措施,被处以400欧元罚款。她当时向宪兵们解释她上街的理由是:她…
标签:意大利
2020-04-17

特朗普预计死亡人数或将低于预期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3万例

特朗普预计死亡人数
[特朗普预计死亡人数]当地时间16日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表示鉴于一系列防疫工作的效果,预计美国死亡人数最终会低于此前的政府…
标签:新冠
2020-04-17

亚马逊再创新高 因政府颁布居家令促使电子商务需求增长

亚马逊再创新高
亚马逊公司(NASDAQ:AMZN)周四股价再度大涨,延续最近以来连创纪录新高的走势,原因是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促使政府颁布“居家令”,…
标签:需求
2020-04-17

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环境手抄报图片 保护地球的英语格言汇总

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环境手抄报图片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是对我们每人都具有重要意义的节日。世界地球日设立旨…
标签:格言
2020-04-17

周扬青分手剪短发 周扬青发文辟谣称是戴的假发

周扬青分手剪短发
周扬青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短发造型,引发猜测。她发文辟谣称是戴的假发,并表示只会因为好不好看而绝不是任何人任何事去剪头发。…
标签:短发
2020-04-17

感染护士死前剖腹产 护士死于新冠病毒腹中孩子顺利出生

感染护士死前剖腹产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一位“备受尊敬和爱戴”的护士死于新冠病毒,而她腹中的孩子随后顺利出生。28岁的MaryAgyeiwaaAgyapon…
标签:孩子
2020-04-17

东芝大规模停工 一共涉及大约76000人放长假

东芝大规模停工
突然,又一巨头公司宣布大规模停工!76000名员工“放长假”!外界还担忧…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影响,日本东芝公司昨天(…
标签: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