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确诊超70万 养老院已有近7000人死于新冠肺炎

2020-04-18 13:57:1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8日8时45分左右,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0万例,达700282例,死亡病例达36773例。

b3fb43166d224f4ad0002fc1506417549a22d1e5.jpeg

  1、美国养老院已有近7000人死于新冠肺炎

  据《纽约时报》17日报道,美国养老院系统内已经有至少6900人死于新冠肺炎,这比之前的数字大幅上升。这意味着,养老机构的死亡病例占美国全国死亡病例的约五分之一。美国全国有约1.5万家养老机构,护理130万老人,而这些人在疫情中都属于高风险人群。

  2、特朗普宣布金融救助方案 190亿美元援助美国农民

  据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7日宣布一项190亿美元的金融救助方案,它将帮助美国农业度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困难时期。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说,政府“将执行一项190亿美元的救助项目,向正努力应对全球大流行病带来的经济直线下降恶劣形势的农场主、农民提供帮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养老院

美国确诊超70万 养老院已有近7000人死于新冠肺炎

美国确诊超70万死亡病例达36773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8日8时45分左右,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0万例…
标签:养老院
2020-04-18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机 对标高端品牌配备有限的集成触控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机
其实之前在iOS 14源代码中,苹果高端头戴耳机已经出现了,所以它今年可能会亮相。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研发头戴…
标签:苹果
2020-04-18

李沁挽张若昀 下一秒李沁赶紧把手放下反应超快

李沁挽张若昀
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节目组邀请了《庆余年》剧组做客,而作为相关主演的人员也都来到了《庆余年》的舞台,为了配合《庆余年…
标签:张若昀
2020-04-18

G7其他6国表达对世卫组织支持 《卫报》称特朗普被G7领导人孤立

G7其他6国表达对世卫组织支持
据英国《卫报》4月16日报道,美国宣布暂停对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资助后,七国集团(G7)领导人16日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其他6国领导…
标签:G7
2020-04-18

消费前十强城市 上北广位居前三甲

消费前十强城市
全国消费前十强城市: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成都、武汉、深圳、杭州、南京、苏州。你所在的城市上榜了吗?​消费力是一种…
标签:北广
2020-04-18

美国确诊超69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确诊超69万
美国确诊超69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当地时间4月17日,世卫组织发布最新一期新冠肺炎每日疫情报告。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4月17日10时…
2020-04-18

美国西部或正遭遇千年大旱 已持续二十多年

美国西部或正遭遇千年大旱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美国西部持续二十多年干旱,可能正发展成为1200多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大旱。
标签:大旱
2020-04-18

蘑菇街回应裁员14%:是对部分业务进行优化调整

蘑菇街回应裁员14%
据 36 氪消息,蘑菇街已于 4 月 17 日向全体员工宣布新一轮裁员计划,本轮裁员人数达 140 人。据蘑菇街方面透露,目前公司员工 1…
标签:蘑菇街
2020-04-18

李连杰小女儿抑郁症复发 获大家声援

李连杰小女儿抑郁症复发 获大家声援
据港媒,李连杰小女儿Jada自曝曾经有焦虑和严重抑郁症的病历,目前正经历着非常严重的复发:“我以为过不了这一关,但很幸运能够…
标签:抑郁症
2020-04-18

大衣哥朱之文家门被踹开引网友暴怒 朱之文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大衣哥朱之文家门被踹开引网友暴怒
近日,在网上流传一段大衣哥朱之文被村民踹家门的视频。视频中,两名村民来到大衣哥家门口想找他合影或者拍视频,可大衣哥的大门…
标签:朱之文
2020-04-18

海南电网建3000个鸟窝 避免电网和鸟互相伤害

海南电网建3000个鸟窝
近日,在海口110千伏长西Ⅰ线30号杆塔上,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员工又搭建了几个人工鸟窝,变传统的驱鸟防鸟为引鸟护鸟。据统计,…
标签:鸟窝
2020-04-18

这省五一可休10天 新型休假方式你要试试吗

这省五一可休10天
【这省五一可休10天】根据放假安排,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今年五一假期可连休5天,这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
标签:五一
2020-04-18

女儿被妈妈拖进大海 民警手拉手下水救回母女俩

女儿被妈妈拖进大海
女儿不认真学习竟被妈妈拖进大海,真相来了4月15日,辽宁葫芦岛市民报警称一对母女欲跳海轻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年轻女子正拉…
标签:女儿
2020-04-18

数字人民币封闭测试 数字人民币封闭测试是什么意思

数字人民币封闭测试
4月17日,经济日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获悉,当前网传DC/EP信息为技术研发过程中的测试内容,并不意味着数字人民币…
标签:封闭测试
2020-04-18

总裁夫人手撕网红 天猫总裁蒋凡夫人是谁 花花董花花原名叫啥

总裁夫人手撕网红
今天,整个中国的电商圈、网红圈乃至财经圈、娱乐圈,都被一则惊天大瓜刷屏了!网名“花花董花花”发了一条微博:“这是第一次也是…
标签: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