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顶级明星抗疫义演 将在全球网络直播

2020-04-19 10:3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顶级明星抗疫义演 将在全球网络直播

  当地时间4月18日,由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WHO)与国际公益组织“全球公民运动”共同举办、流行音乐巨星Lady Gaga策划的“同一世界:团结在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慈善音乐会在全球网络及电视进行直播。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为这场历史性的义演发去视频致辞,他表示,通过音乐这个世界通用语言,向无畏奋战在全球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所有人致敬,呼吁各国团结应对这一前所未有的人类危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全球

全球顶级明星抗疫义演 将在全球网络直播

全球顶级明星抗疫义演
全球顶级明星抗疫义演将在全球网络直播当地时间4月18日,由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WHO)与国际公益组织“全球公民运动”共同举办、…
标签:全球
2020-04-19

北京上空出现日晕 在太阳周围出现一圈光环美极了

北京上空出现日晕
4月18日11时许,北京上空出现日晕,持续约1个半小时。民间谚语称,“日晕三更雨,月晕午时风”,日晕在太阳周围出现一圈光环,是…
标签:太阳
2020-04-19

N号房有僧侣涉案 该僧侣还经营多个色情网站

N号房有僧侣涉案
N号房有僧侣涉案该僧侣还经营多个色情网站据《东亚日报》报道,南韩n号房聊天室性剥削案掀起众怒,此前曝光的嫌犯包括现役军人及…
标签:网站
2020-04-19

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后抛尸 事件全程回顾

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后抛尸
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后抛尸事件全程回顾失联4天后,安徽省郎溪县10岁女孩杨某婷被警方确认死亡。据郎溪公安在线通报,杨某某(男…
标签:事件
2020-04-19

西 藏林芝巴宜区山火已扑灭 将进入清理看守阶段

西藏林芝巴宜区山火已扑灭
西藏林芝巴宜区山火已扑灭将进入清理看守阶段西藏林芝市巴宜区尼西村“4·14”森林火灾于4月18日17时全部扑灭,历时近96小…
标签:林芝
2020-04-19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无花果有花吗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是因为看不它的花还是因为它不开花呢?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19日的问题是,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
标签:无花果
2020-04-19

胡尔克首谈和前妻侄女结婚 这关系太乱了

胡尔克首谈和前妻侄女结婚
胡尔克首谈和前妻侄女结婚这关系太乱了据英媒《每日星报》报道,前波尔图巨星绿巨人胡尔克(Hulk)已经与前妻的外甥女结婚,此前…
标签:前妻
2020-04-19

N号房事件有僧侣涉案 一名32岁涉案僧侣被起诉

N号房事件有僧侣涉案
根据新浪新闻微博报道,《东亚日报》报道,南韩n号房聊天室性剥削案掀起众怒,此前曝光的嫌犯包括现役军人及社工。17日一名32岁涉…
标签:僧侣
2020-04-19

丰田召回25万辆车 丰田召回哪些型号的车

丰田召回25万辆车
丰田召回25万辆车丰田召回哪些型号的车4月17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天津一汽丰田、四川一汽丰田、四川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公司、…
标签:丰田
2020-04-19

秦岭再现野生金钱豹 罕见珍贵画面曝光

秦岭再现野生金钱豹
秦岭再现野生金钱豹罕见珍贵画面曝光记者17日从陕西省林业局了解到,陕西省龙草坪林业局、陕西省动物研究所近日在整理红外相机监…
标签:金钱豹
2020-04-19

美在俄建生物实验室 美国究竟想干什么?

美在俄建生物实验室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7日说,不排除美国在第三国实验室开发和改良危险病原体的可能。扎哈罗娃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标签:实验室
2020-04-19

美国确诊超72万 得克萨斯州宣布逐步重启经济

美国确诊超72万
美国累计确诊726645例,得克萨斯州宣布逐步重启经济据有关媒体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
标签:美国
2020-04-19

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 选择原谅太大度

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
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选择原谅太大度朱之文接受时间视频采访,回应家门被踹开一事,表示踹门男子不是自己粉丝:“他这样的人不礼貌…
标签:朱之文
2020-04-19

两人踹朱之文家大门被行拘 恶劣行径引众怒

两人踹朱之文家大门被行拘
两人踹朱之文家大门被行拘恶劣行径引众怒近日,朱之文家大门被踹视频发到网上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对此,4月18日,单县警方进行…
标签:两人
2020-04-19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蚂蚁庄园4月19日答案揭晓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2020年4月19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4月19日的问题是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给…
标签:无花果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