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美新冠检测延迟 皆因美国CDC实验室污染问题

2020-04-19 23:1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于美国疾控中心生产试剂盒的实验室违反了合理的生产规范,导致用于高灵敏度检测过程的三个测试组件之一受到污染。

cdc123.png

  当地时间18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实验室污染问题导致该机构未能迅速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工具,从而导致全美新冠病毒检测工作的延迟。报道称,由于美国疾控中心生产试剂盒的实验室违反了合理的生产规范,导致用于高灵敏度检测过程的三个测试组件之一受到污染。

  《华盛顿邮报》称,1月下旬,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向全国26个公共卫生实验室发送了首批检测盒,部分地方公共卫生实验室发现检测盒的缺陷。据知情人士表示,在分析从病人身上采集的样本之前,使用试剂盒的26个实验室中有24个出现了假阳性反应,从而引发了对这批试剂盒的关注。

  而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份声明表示,经过对试剂盒的检查证明了它的设计是正确的,试剂盒所产生的问题是由不合格的生产操作造成的。

  《华盛顿邮报》根据对联邦政府文件的审查,以及对30多名现任和前任联邦政府科学家及其他知情人士的采访后了解到,在出现问题后,美国疾控中心官员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移除不必要的实验步骤,加剧了在生产和分发试剂盒上的延误,从而导致了全国范围内的检测延误。目前,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正在对测试套件的生产和分发进行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新冠

全美新冠检测延迟 皆因美国CDC实验室污染问题

全美新冠检测延迟
由于美国疾控中心生产试剂盒的实验室违反了合理的生产规范,导致用于高灵敏度检测过程的三个测试组件之一受到污染。当地时间18日…
标签:新冠
2020-04-19

多地最新暑假时间 2020全国多地明确暑假时间什么时候放暑假

多地最新暑假时间
近日,多地已明确学生暑假开始时间。浙江:初中、小学、幼儿园7月初放假,南京:明确中小学7月18日放暑假。除南京外,多地也发通…
标签:时间
2020-04-19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回家 称已对未来有了规划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回家
4月18日,“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周某某刑满获释。19日,周某某回应称,已对未来做好规划。四年前,因盗窃电瓶车被抓,面对…
标签:当事人
2020-04-19

巨星抗疫唱出我心声 全球抗疫演唱会阵容节目单及捐款数额

巨星抗疫唱出我心声
四海聚一家为世界加油全球百位明星抗疫义演张学友、陈奕迅、郎朗等中国音乐人助阵新冠疫情持续肆虐的当下,无论是一线的工作人员…
标签:节目单
2020-04-19

抗疫同声世界一家 四海聚一家为世界加油嘉宾阵容节目单出炉

抗疫同声世界一家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由世界卫生组织与世界公民公益组织共同打造的“四海聚一家”公益音乐会在全球多平台震撼上线。中国著名…
标签:同声
2020-04-19

《华邮》:美CDC实验室污染 致全美新冠病毒检测延误

美CDC实验室污染延误新冠检测
当地时间18日,《华盛顿邮报》发布一篇报道称,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实验室污染问题导致其未能迅速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
标签:CDC实验室
2020-04-19

不认真学习女儿被妈拖进大海 惊动民警下海将其拖回

不认真学习女儿被妈拖进大海
4月15日,辽宁葫芦岛市民报警称一对母女欲跳海轻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年轻女子正拉着一名10岁左右女孩往海里走。
标签:民警
2020-04-19

踹朱之文家门被拘 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事件始末

踹朱之文家门被拘
近日,朱之文家大门被踹视频发到网上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称不跟不懂事的人一般见识,但心里也有委屈。18…
标签:始末
2020-04-19

韩国N号房有僧侣涉案 其共经营4个色情网站

韩国N号房有僧侣涉案
根据新浪新闻微博报道,《东亚日报》报道,南韩n号房聊天室性剥削案掀起众怒,此前曝光的嫌犯包括现役军人及社工。
标签:N号房
2020-04-19

天猫总裁蒋凡道歉 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天猫总裁蒋凡道歉事件始末
4月18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从阿里巴巴内部独家获悉,淘宝天猫总裁蒋凡今日在阿里内网发帖,就网络传言带来的不好影响对公司和同事…
标签:公司
2020-04-19

韩国免税店或崩溃销售额同比减少了90% 中国成全球第二免税大国

韩国免税店或崩溃怎么回事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国际旅游人数大幅减少,依存旅游的许多行业也遭遇了低潮。据报道,本月以来,韩国免税店行业整体销售额同比减…
标签:韩国
2020-04-19

云南丽江森林火灾复燃 扑火队伍撤至安全区域

云南丽江森林火灾复燃
图为火场出现复燃。 丽江市森林消防支队提供记者19日下午从云南省丽江市森林消防支队获悉:当日15时40分,丽江市玉龙县龙蟠乡森…
标签:队伍
2020-04-19

50万美国人狼嚎发泄 感谢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

50万美国人狼嚎发泄
近日,美国有约50万人参与“狼嚎”行动。该行动由美国东海岸至西海岸4月10日开始至今,每晚8点人们开始狼嚎发泄,同时感谢医护人…
标签:医护人员
2020-04-19

阿尔卑斯名峰投影五星红旗 以此祝福远方朋友

阿尔卑斯名峰投影五星红旗
据@瑞士驻华大使馆,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8点至10点,一面五星红旗被投影在瑞士著名的马特宏峰上。采尔马特谨以此行动祝福远方朋友…
2020-04-19

印度最大贫民窟确诊过百 疫情趋势引担忧

印度最大贫民窟确诊过百
印度最大贫民窟确诊过百疫情趋势引担忧据新华社,印度孟买市政部门18日宣布,位于孟买的塔拉维贫民窟新冠确诊病例增至117例,其中…
标签:趋势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