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免税店或崩溃 未售出免税品必须进行焚烧销毁

2020-04-20 07:0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央视,本月以来,韩国免税店行业整体销售额同比减少了90%,多个机场免税店已经关闭,市内免税店也纷纷闭店或调整营业时间。根据韩国相关规定,没有售出的免税品必须进行违禁词已过滤等销毁处理,这意味着大量的服装、饰品、箱包等商品或将付之一炬。

��˰1.jpeg

  近日,韩国免税店行业已向韩国关税厅提议,希望通过百货店、折扣店等国内流通渠道来消化库存,但由于审批复杂,预计最快要在今年下半年才有结果。据韩国业内人士预测,随着疫情持续,如果缺乏强有力的救助措施,再过几个月韩国免税店行业或将面临崩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免税品

韩国免税店或崩溃 未售出免税品必须进行焚烧销毁

韩国免税店或崩溃
据央视,本月以来,韩国免税店行业整体销售额同比减少了90%,多个机场免税店已经关闭,市内免税店也纷纷闭店或调整营业时间。根据…
标签:免税品
2020-04-20

土方被埋儿童家属发声 4名儿童被埋土方定性刑事案件

土方被埋儿童家属发声
[#土方被埋儿童家属发声#:他们施工为什么看不见孩子在这里玩?]4月19日,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委宣传部通报,4月18日,河南省原阳县…
标签:土方
2020-04-20

50万美国人狼嚎 美国50万民众上街狼嚎解压你怎么看

50万美国人狼嚎
近日,美国发起了一项“狼嚎”活动,每天晚上8点超过50万人走出家门,像月圆之夜的狼一样仰天嚎叫,旨在感谢医务人员和无私奉献,…
标签:美国
2020-04-20

N号房有僧侣涉案 僧侣手机中有多达1260件影片

N号房有僧侣涉案
根据新浪新闻微博报道,《东亚日报》报道,南韩n号房聊天室性剥削案掀起众怒,此前曝光的嫌犯包括现役军人及社工。17日一名32岁涉…
标签:僧侣
2020-04-20

在电脑屏幕旁放一棵仙人掌,能防电脑辐射吗?蚂蚁庄园4月20日答案及解析

蚂蚁庄园4月20日答案及解析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4月20日今日答案是什么?在电脑屏幕旁放一颗仙人掌,能防电脑辐射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题答案的正确…
标签:电脑
2020-04-20

在电脑屏幕旁放一棵仙人掌,能防电脑辐射吗?

电脑屏幕旁放仙人掌能防电脑辐射吗?
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2020年4月20日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在电脑屏幕旁放一棵仙人掌,能防电脑辐射吗?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4月2…
标签:电脑
2020-04-20

全美新冠检测延迟 皆因美国CDC实验室污染问题

全美新冠检测延迟
由于美国疾控中心生产试剂盒的实验室违反了合理的生产规范,导致用于高灵敏度检测过程的三个测试组件之一受到污染。当地时间18日…
标签:新冠
2020-04-19

多地最新暑假时间 2020全国多地明确暑假时间什么时候放暑假

多地最新暑假时间
近日,多地已明确学生暑假开始时间。浙江:初中、小学、幼儿园7月初放假,南京:明确中小学7月18日放暑假。除南京外,多地也发通…
标签:时间
2020-04-19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回家 称已对未来有了规划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回家
4月18日,“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周某某刑满获释。19日,周某某回应称,已对未来做好规划。四年前,因盗窃电瓶车被抓,面对…
标签:当事人
2020-04-19

巨星抗疫唱出我心声 全球抗疫演唱会阵容节目单及捐款数额

巨星抗疫唱出我心声
四海聚一家为世界加油全球百位明星抗疫义演张学友、陈奕迅、郎朗等中国音乐人助阵新冠疫情持续肆虐的当下,无论是一线的工作人员…
标签:节目单
2020-04-19

抗疫同声世界一家 四海聚一家为世界加油嘉宾阵容节目单出炉

抗疫同声世界一家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由世界卫生组织与世界公民公益组织共同打造的“四海聚一家”公益音乐会在全球多平台震撼上线。中国著名…
标签:同声
2020-04-19

《华邮》:美CDC实验室污染 致全美新冠病毒检测延误

美CDC实验室污染延误新冠检测
当地时间18日,《华盛顿邮报》发布一篇报道称,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实验室污染问题导致其未能迅速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
标签:CDC实验室
2020-04-19

不认真学习女儿被妈拖进大海 惊动民警下海将其拖回

不认真学习女儿被妈拖进大海
4月15日,辽宁葫芦岛市民报警称一对母女欲跳海轻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年轻女子正拉着一名10岁左右女孩往海里走。
标签:民警
2020-04-19

踹朱之文家门被拘 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事件始末

踹朱之文家门被拘
近日,朱之文家大门被踹视频发到网上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称不跟不懂事的人一般见识,但心里也有委屈。18…
标签:始末
2020-04-19

韩国N号房有僧侣涉案 其共经营4个色情网站

韩国N号房有僧侣涉案
根据新浪新闻微博报道,《东亚日报》报道,南韩n号房聊天室性剥削案掀起众怒,此前曝光的嫌犯包括现役军人及社工。
标签:N号房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