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兰博基尼与货车相撞车损达百万 前方施工货车变道到底责任在谁?

2020-04-20 10:09:04来源:四海网综合广州日报

QQ��ͼ20200420101047.jpg

  4月17日晚,浙江绍兴甬金高速上发生兰博基尼追尾重型货车事故,大货车后侧板有凹陷,而兰博基尼受损严重,据车主估算,维修费将高达百万。据了解,货车司机在行驶中,发现前方有施救工作警示桩,眼看着就要撞上了,他连忙往超车道变道。但因为兰博基尼车身较低,大货车视野存在盲区,司机没有看到。而兰博基尼刹车不及,最终导致事故发生。

  在这起事故中,大货车负事故全部责任,司机表示买了100万的三者险,差不多刚够兰博基尼的修理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车损

兰博基尼与货车相撞车损达百万 前方施工货车变道到底责任在谁?

兰博基尼与货车相撞车损达百万
4月17日晚,浙江绍兴甬金高速上发生兰博基尼追尾重型货车事故,大货车后侧板有凹陷,而兰博基尼受损严重,据车主估算,维修费将高…
标签:车损
2020-04-20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4-20

不可能打工男子称后悔曾经行为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当事人出狱画面

不可能打工男子称后悔曾经行为
4月19日晚,兴宁警方在西瓜视频发布了段《独家|周某出狱:直言后悔曾经的行为,最想做的是陪伴父母》视频,以下为文字整理:2020…
标签:画面
2020-04-20

武汉两医生被ECMO救回后脸色发黑 皮肤颜色发黑令人十分心疼

武汉两医生被ECMO救回后脸色发黑
武汉两医生被ECMO救回后脸色发黑,专家解释原因。武汉市中心医院两位医生作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在两个多月的治疗后转危为安。但视…
标签:武汉
2020-04-20

武昌医院已故院长刘智明妻子受访 战斗未熄“他化作一道光”

武昌医院已故院长刘智明妻子受访
两个月前的2月18日,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感染新冠肺炎,以身殉职,成为第一位牺牲在抗疫战场上的院长。刘智明的妻子蔡利萍…
标签:武昌医院
2020-04-20

13岁男孩杀害10岁堂妹抛尸后仍闲逛 小男孩心还挺大的

13岁男孩杀害10岁堂妹抛尸后仍闲逛
13岁男孩杀害10岁堂妹抛尸后仍闲逛【十岁女孩疑被堂哥杀害,事后嫌疑人仍闲逛】4月18日,安徽宣城10岁女孩被害,疑犯为13岁男孩,…
标签:男孩
2020-04-20

猪肉每公斤降了6元 降价6元后猪肉现在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猪肉每公斤降了6元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定于4月19日15时在北京国二招宾馆(北京市西直门南大街6号)东楼三层中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抓好春季农业…
标签:
2020-04-20

电脑屏幕旁放一棵仙人掌能防辐射吗?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0日答案解析

电脑屏幕旁放一棵仙人掌能防辐射吗
仙人掌是非常受大家喜欢的一种植物,因为它生命力顽强、耐旱、很好种植,因此很多人都会在家里或办公室种植仙人掌。那么仙人掌是…
标签:仙人掌
2020-04-20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超过4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
标签:新冠
2020-04-20

平潭蓝眼泪在什么地方出现?平潭蓝眼泪几月份出现持续到几月结束

平潭蓝眼泪在什么地方出现
“蓝眼泪”是一种在海里生存的微生物,为荧光动物,也称为“海荧”。它的身体内有一种叫发光腺的奇特构造,受海浪拍打等刺激时,…
标签:蓝眼泪
2020-04-20

医院奖励援鄂医护每人86666元14天带薪假期 网友:金钱在生命面前一文不值

医院奖励援鄂医护每人86666元
近日,江西萍乡赣西肿瘤医院“奖励援鄂医护每人86666元”的消息引发关注。4月1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院方获悉,设置高额奖金是对…
标签:援鄂医护
2020-04-20

猪肉每公斤降了6元 农产品价格以稳中有跌为主

猪肉每公斤降了6元连续7周下降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的农产品价格波动较大。农业农村部今日发布数据显示,近期,随着我国农产品流通基本恢复正常,价…
标签:农产品
2020-04-20

科比Detail节目重启 菲尔-杰克逊将于下周首次主持

科比Detail节目重启
北京时间2020年4月18日,据悉,NBA传奇教练菲尔-杰克逊将于下周首次主持ESPN节目《Detail》。
标签:科比Detail
2020-04-20

河北学生因疫情未住校可退宿费 看到这个消息你有什么想法

河北学生因疫情未住校可退宿费
【#河北学生因疫情未住校可退宿费#】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发改委、财政厅等发布通知,提出严格落实住宿费退费要求。通知明确,住…
标签:学生
2020-04-20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鹿晗留言“喜提三十”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哎哟,关晓彤在零点30分晒出鹿晗吃火锅的照片,并配文“生日快乐哟”。关晓彤为鹿晗庆生#鹿晗留言“喜提三十”…
标签:鹿晗庆生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