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办理离婚变家暴现场

2020-04-20 10:5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办理离婚变家暴现场

  4月17日,广东汕头,潮阳民政局门口一男子暴打女子视频引关注,视频中男子踢踹女子背部,女子倒在马路中。

  18日,警方发布通报称系事主吴某珠与其丈夫陈某风,在民政局因办理离婚手续发生争吵,女方先打了男方一巴掌离开后,男方追出来殴打女方。

  公安机关已立即出警处理,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女子民政局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办理离婚变家暴现场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办理离婚变家暴现场4月17日,广东汕头,潮阳民政局门口一男子暴打女子视频引关注,视频中男子踢踹女子背部,女子…
2020-04-20

为了五一各地景区拼了 防疫措施多管齐下

为了五一各地景区拼了
为了五一各地景区拼了防疫措施多管齐下4月19日电再有不到半个月,民众即将迎来“五一”假期,今年也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以来,…
标签:五一
2020-04-20

动物园回应老虎魔性转圈 老虎为什么一直转圈

动物园回应老虎魔性转圈
动物园回应老虎魔性转圈老虎为什么一直转圈有网友发布的一段关于北京动物园孟加拉虎转圈的视频中,孟加拉虎踩出的脚印形成一个圆…
标签:老虎
2020-04-20

小团团露脸 小团团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小团团露脸
小团团露脸小团团是谁照片资料介绍就在刚才,一条小团团在斗鱼开播了,并且是露脸直播,你没看错,小团团正式露脸直播了!直播间…
标签:小团团
2020-04-20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 加拿大枪击案原因始末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加拿大枪击案原因始末据路透社刚刚消息,加拿大枪击事件已造成17人死亡,其中包括枪手。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
标签:原因
2020-04-20

绥芬河举报隐瞒谎报病情属实奖2000元 有重大贡献关键信息奖励3000元

绥芬河举报隐瞒谎报病情属实奖2000元
据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4月19日,绥芬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二十五号通告,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有奖举报…
标签:
2020-04-20

医生被抢救成功却变黑 专家权威回应来了

医生被抢救成功却变黑
医生被抢救成功却变黑专家权威回应来了武汉市中心医院两位医生—易凡、胡卫锋,也是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终于被…
标签:医生
2020-04-20

医院为违停睡车内男子提供车位 交警执法太人性化了

医院为违停睡车内男子提供车位
结局很暖!男子路边违停交警贴条不处罚后续:医院为违停睡车内男子提供车位。近日,何先生为省钱给孩子看病,将车违停在路边并睡车…
标签:交警
2020-04-20

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047例 意大利新冠疫情持续缓解

意大利新冠疫情持续缓解
意大利新冠疫情持续缓解。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19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意大利当天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及重症病例均保持下…
标签:意大利
2020-04-20

北京大风黄色预警 阵风9级左右局地伴有扬沙

北京大风黄色预警阵风达9级
北京市气象台2020年4月20日09时10分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0日白天和21日白天,北京市大部分地区有4、5级偏北风,阵风9…
标签:大风
2020-04-20

沈义人卸任OPPO营销总裁 OPPO宣布重要人士任命

沈义人卸任OPPO营销总裁
沈义人卸任OPPO营销总裁OPPO宣布重要人士任命4月20日讯OPPO今日宣布,任命刘列为全球营销总裁,兼任中国区CMO,全面负责OPPO营销…
标签:OPPO
2020-04-20

吉恩戴奇去世享年95岁 ​动画师吉恩戴奇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吉恩戴奇去世
据港媒,曾执导美国经典动画《猫和老鼠》(TomandJerry)及参与《大力水手》(Popeye)动画制作的美籍动画师吉恩·戴奇(GeneDe…
标签:戴奇
2020-04-20

孟加拉超10万人参加葬礼 大部分人甚至没戴口罩

孟加拉超10万人参加葬礼
【不顾隔离禁令,#孟加拉超10万人参加葬礼#】4月18日,孟加拉婆罗门巴里亚县超过10万人聚集在一起,参加一名宗教领袖的葬礼。孟加…
标签:大部分
2020-04-20

非饮用自来水测出新冠 巴黎政府立即暂停病毒水源

非饮用自来水测出新冠
非饮用自来水测出新冠巴黎政府立即暂停病毒水源当地时间19日下午,巴黎市政府向媒体表示,过去24小时内巴黎水务部门的实验室在27…
标签:巴黎政府
2020-04-20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这波狗粮太甜了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这波狗粮太甜了4月20日是鹿晗的30岁生日,零点过后,女友关晓彤在微博晒出鹿晗吃火锅的照片,并配文“生日快乐哟…
标签:狗粮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