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男子民政局家暴妻子太可恶

2020-04-20 11:27:01来源:四海网综合

a8de19564efd7f98b70a4cff5bd38f19.jpg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男子民政局家暴妻子太可恶

  4月17日,广东汕头,潮阳民政局门口一男子暴打女子视频引关注,视频中男子踢踹女子背部,女子倒在马路中。

  18日,警方发布通报称系事主吴某珠与其丈夫陈某风,在民政局因办理离婚手续发生争吵,女方先打了男方一巴掌离开后,男方追出来殴打女方。

  公安机关已立即出警处理,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民政局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男子民政局家暴妻子太可恶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男子民政局家暴妻子太可恶4月17日,广东汕头,潮阳民政局门口一男子暴打女子视频引关注,视频中男子踢踹女子背部…
标签:民政局
2020-04-20

黑人抬棺是什么梗 黑人抬棺为什么会火

黑人抬棺是什么梗
黑人抬棺是什么梗黑人抬棺为什么会火但现代文明不会饶过非洲,非洲的葬礼也产生了变化。就像你去西南山区里看到的穿民族服饰的人…
标签:
2020-04-20

北京双彩虹光美轮美奂 网友:双彩虹,好兆头

北京双彩虹光美轮美奂
4月19日傍晚时分,北京西部突然降雨,一阵急雨呼啸而过后,西边的天空绽放出绝美的双彩虹!市民们驻足欣赏,记录下彩虹的画面。网…
标签:好兆头
2020-04-20

自来水检测到新冠 巴黎市政府已暂停病毒水源

自来水检测到新冠
自来水检测到新冠巴黎市政府已暂停病毒水源当地时间19日下午,巴黎市政府向媒体表示,过去24小时内巴黎水务部门的实验室在27个非…
标签:水源
2020-04-20

美国确诊超过75万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确诊超过75万
美国确诊超过75万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
标签:数据
2020-04-20

清平乐曹皇后宋仁宗第几集圆房 宋仁宗和曹皇后有孩子吗

清平乐曹皇后宋仁宗第几集圆房
《清平乐》曹皇后和宋仁宗并没有圆过房,他们俩的婚姻实为政治婚姻。在开始的时候,曹皇后想嫁给宋仁宗,但是宋仁宗并不想娶她。…
标签:圆房
2020-04-20

湖北现有确诊病例105例 湖北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湖北现有确诊病例105例
【#湖北现有确诊病例105例#】4月19日,湖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例(武汉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现有确诊病例105例(…
标签:病例
2020-04-20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说了什么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
20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要求侵犯了杨紫名誉权的网络用户立即删撤相关内容,并表示现已对其中部分用…
标签:律师
2020-04-20

日本景点砍80万株郁金香 为了应对疫情避免赏花人群聚集

日本景点砍80万株郁金香
为避免赏花人群聚集,日本景点砍80万株郁金香,近日,日本千叶县佐仓市为应对新冠疫情,决定将景点“佐仓故乡与广场”的100种80万…
标签:景点
2020-04-20

中华白海豚罕见携幼崽现身 三娘湾发现白豚幼崽

中华白海豚罕见携幼崽现身
中华白海豚罕见携幼崽现身。近日,在广西钦州三娘湾海域,研究人员发现多头刚出生的白海豚幼崽。中华白海豚为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
2020-04-20

烧饼曹鹤阳淘汰 欢乐喜剧人第六季四强名单出炉

烧饼曹鹤阳淘汰
#烧饼曹鹤阳淘汰##欢乐喜剧人#@烧饼DYS和@我是老四曹鹤阳以两票之差与总决赛失之交臂,喜剧人的舞台有你们就有欢乐!4月19日晚间,…
标签:名单
2020-04-20

央视15分钟节目谢谢网友为湖北拼单 央视直播为湖北带货总额超过1亿元

央视15分钟节目谢谢网友为湖北拼单
【#央视15分钟节目谢谢网友为湖北拼单#转起!湖北加油!】近日,央视新闻发起#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的大型公益活动,小朱配琦(@朱广权…
标签:央视
2020-04-20

英国暑期不补课 政府正为儿童采购电脑

英国暑期不补课
英国暑期不补课政府正为儿童采购电脑周日,英国教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在每日疫情发布会上称,政府目前没有计划让学校利用…
标签:电脑
2020-04-20

建筑爆破上海巨响 爆破作业发出巨响不要惊慌

建筑爆破上海巨响
建筑爆破上海巨响爆破作业发出巨响不要惊慌4月20日消息,刚才有部分网友反映有震感,咨询本市是否发生地震,经核实,震动系上海中…
标签:上海
2020-04-20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办理离婚变家暴现场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办理离婚变家暴现场4月17日,广东汕头,潮阳民政局门口一男子暴打女子视频引关注,视频中男子踢踹女子背部,女子…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