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 却被屈楚萧抢了头条

2020-04-20 15:0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 却被屈楚萧抢了头条

  4月20日,他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布第13张新专辑《2020》,一时间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屈楚萧被拍到和爱情公寓5的咖喱酱一起去寺庙上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今天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 却被屈楚萧抢了头条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却被屈楚萧抢了头条4月20日,他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布第13张新专辑《2020》,一时间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屈…
标签:今天
2020-04-20

阿富汗总统府40名官员集体感染 竟因一份“有毒”公文

阿富汗总统府40名官员集体感染
4月18日,阿富汗政府消息人士称,总统府发生集体感染事件,至少20名官员患新冠肺炎,1天后《纽约时报》称感染者已升至40人。该消…
标签:集体
2020-04-20

钟南山袁隆平罕见同台 网友:我们的医食无忧组合

钟南山袁隆平罕见同台
今天,网上流传一段2011年钟南山和袁隆平在某颁奖典礼同框视频。钟老还打趣说:“我刚给隆平大哥检查过身体,但是以后别再抽烟了…
标签:网友
2020-04-20

德官员称群体免疫不适合德国 会令德国医疗体系不堪重负

德官员称群体免疫不适合德国
德官员称群体免疫不适合德国:在德国重新开放800平方米以下商铺前夕,德国联邦总理府部长布劳恩于19日表示,“群体免疫”带来的高…
标签:群体
2020-04-20

千年辽代白塔快塌 千疮百孔迟迟不见修缮

千年辽代白塔快塌
千年辽代白塔快塌千疮百孔迟迟不见修缮乍暖还寒,草木枯黄,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的武安州白塔破败而悲凉。这座身为国家重点文物保…
标签:辽代白塔
2020-04-20

韩国或于2024年迈入超高龄社会 65岁及以上老人占比不低于20%

韩国或于2024年迈入超高龄社会
[韩国或于2024年迈入超高龄社会]韩国媒体19日援引官方数据报道,韩国有望在2024年迈入“超高龄社会”,即65岁及以上老人在全国总…
标签:2024年
2020-04-20

高校本学期不返校 哪些高校不返校

高校本学期不返校
高校本学期不返校哪些高校不返校当前,国外疫情正处于爆发阶段,国内虽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输入性病例压力仍然不小。虽然多地都…
标签:高校
2020-04-20

印度最大贫民窟活成疫情最大隐患 印度最大贫民窟疫情堪忧

印度最大贫民窟疫情堪忧
4月17日,印度最大贫民窟——孟买塔拉维贫民窟新增15例确诊病例,新增死亡1例,累计确诊101例,累计死亡10例。塔拉维自4月1日出现…
标签:疫情
2020-04-20

吉恩戴奇去世 曾指导动画猫和老鼠

吉恩戴奇去世
吉恩戴奇去世曾指导动画猫和老鼠吉恩戴奇去世曾导演13部《猫和老鼠》、参与《大力水手》动画系列制作的奥斯卡获奖插画师、动画师…
标签:戴奇
2020-04-20

屈楚萧否认恋情 此前被拍与万籽麟出游

屈楚萧否认恋情
屈楚萧否认恋情此前被拍与万籽麟出游近日屈楚萧万籽麟被拍到亲密出游,传出绯闻,到屈楚萧否认恋情,表示:“没恋爱,别挡姑娘的…
标签:万籽麟
2020-04-20

万籽麟:刚刚得知被分手了是怎么回事 屈楚萧否认恋情

万籽麟 刚刚得知被分手了
4月20日,有媒体曝光演员屈楚萧与万籽麟前往红螺寺烧香的视频,期间两人挽手拥抱,一起吃饭,互动亲密,疑似恋爱中。对此,屈楚萧…
标签:屈楚萧
2020-04-20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 被屈楚萧否认恋情抢了热度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
【屈楚萧咖喱酱疑曝恋情】今日,屈楚萧发博否认网络上关于自己与万籽麟同游红螺寺被拍疑似恋情的热议,表示“没恋爱,别挡姑娘的…
标签:今天
2020-04-20

OPPO副总裁沈义人离职刘列接替 沈义人个人资料简历

OPPO副总裁沈义人离职刘列接替
网传OPPO副总裁沈义人将离职,4月20日上午,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布微博(@自信的眉毛)回应,因为个人健康原因,未来我将会休息调…
标签:OPPO
2020-04-20

6岁中国足球神童花式过人 这水平引球迷啧啧称奇

6岁中国足球神童花式过人
6岁中国足球神童花式过人。@董路晒出了一段视频集锦,引起球迷啧啧称奇!一位来自乌鲁木齐的6岁孩童,在球场上用多种假动作过人,…
标签:水平
2020-04-20

Letme被气下播是怎么回事?iG战胜LNG锁定常规赛第一

Letme被气下播是怎么回事
目前,英雄联盟LPL春季常规赛已经进入到了收尾的阶段,整个赛季的比赛看下来,大家觉得过瘾吗?4月19日晚,IG战队迎来与LNG战队的…
标签:Letme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