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速什么时候恢复收费 2020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2020-04-20 15:3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速什么时候恢复收费 2020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昨天上高速,ETC车道的挡杆开始‘一车一挡’,是不是高速要收费了?”近日,有车主反映在河南高速收费站上下站时,出现落杆、显示计费等变化,这意味着高速公路是不是要恢复收费了?4月20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向交通运输部门进行求证。

  高速开始收费了吗?

  “高速收费站挡杆落下,是不是要收费了?”车主潘先生问,4月19日,他在京港澳高速收费站上下站时,发现部分ETC车道的挡杆开始起落,他上站时遇到“一车一挡”,下站时看到车道旁的显示器显示“0”的费用。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疫情期间高速公路管理的相关规定,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从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结束,免费通过的截止时间暂定于6月30日24时(系统参数设定时间)。也就是说,目前我省所有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

  但近日,我省高速收费站车道挡杆起落、电子屏显数据等的变化,是否意味着高速即将恢复收费通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什么时候

高速什么时候恢复收费 2020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高速什么时候恢复收费
高速什么时候恢复收费2020高速收费最新消息“昨天上高速,ETC车道的挡杆开始‘一车一挡’,是不是高速要收费了?”近日…
标签:什么时候
2020-04-20

2020年闰四月是什么时候几月几号 2020闰四月时间是阳历几号

2020年闰四月是什么时候几月几号
闰四月也有不少的风俗讲究,那么闰四月有什么习俗,2020年闰四月是阳历几月几号?闰四月属于常见闰月,一般相隔8年或11年出现一次,…
标签:四月
2020-04-20

韩国或于2024年迈入超高龄社会 快于预期迈入超高龄社会的原因是什么?

韩国或于2024年迈入超高龄社会
3月17日,在韩国大邱,人们佩戴口罩在西门市场附近出行。新华社发(李相浩摄)韩国媒体19日援引官方数据报道,韩国或在2024年迈入…
标签:韩国
2020-04-20

闰四月买鞋是什么意思 闰四月送鞋是哪里得风俗

闰四月买鞋是什么意思
2020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因为今年不仅有两个立春,还有四月,又是十二生肖中的老鼠年。由于今年有两个四月,在农村中关于闰四月的…
标签:四月
2020-04-20

闰四月有什么忌讳 2020年闰四月有什么讲究或禁忌?

2020年闰四月有什么讲究或禁忌?
2020年闰四月有什么讲究?今年是一个闰年,是农历闰四月,中国人好像在这方面总是有一些的讲究的,那么今年的闰四月到底有哪些讲究…
标签:四月
2020-04-20

胡一天捡到粉丝手机 发视频寻找失主

胡一天捡到粉丝手机
胡一天捡到粉丝手机发视频寻找失主近日,网上曝光一则胡一天捡到粉丝手机,寻找其主人的视频。视频中,胡一天两次询问失主,还霸…
标签:视频
2020-04-20

闰四月能送父母鞋吗?闰四月送鞋什么意思 闰四月送鞋的由来起源

闰四月送鞋什么意思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2020年有一个闰四月,其实闰四月是有一些讲究的,很多地方都流传着闰月要给父母送闰月鞋的传统,很多孝顺的…
标签:
2020-04-20

闰四月给妈妈买鞋是什么意思什么时候买 闰四月需要送谁东西

闰四月给妈妈买鞋是什么意思什么时候买
今年是2020年,是一个双春年,而且这个双春年也是属于很多年才出现的一次,因为双春年逢鼠年是很少见的,所以说2020年是个很特别…
标签:
2020-04-20

美国州长用秘密航班从中国运口罩 担忧特朗普政府“抢夺货物”

美国州长用秘密航班从中国运口罩
防火防盗防总统。美国联邦政府不断“截胡”州政府防疫物资之际,已经“不指望”特朗普的伊利诺伊州州长,不得不用“秘密航班”运…
标签:中国
2020-04-20

2020年闰四月要给父母买什么 闰四月送父母东西有什么寓意

2020年闰四月要给父母买什么
不同的年份都有着不同的特色,在某些年份里我们会遇见闰月,在今年我们就迎来了特别的闰四月,而2020年闰月给父母买什么?闰四月送…
标签:父母
2020-04-20

群体免疫不适合德国 德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群体免疫不适合德国
群体免疫不适合德国德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在德国重新开放800平方米以下商铺前夕,德国联邦总理府部长布劳恩于19日表示,“群体免疫…
标签:动态
2020-04-20

穆帅不戴口罩被批 三人同行都没有戴口罩

穆帅不戴口罩被批
穆帅不戴口罩被批三人同行都没有戴口罩穆里尼奥此前因为带热刺球员户外训练,遭到广泛批评。时隔几周后,穆里尼奥又一次出现了争…
标签:三人
2020-04-20

猪肉每公斤降6元 价格趋势稳中有跌

猪肉每公斤降6元
猪肉每公斤降6元价格趋势稳中有跌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的农产品价格波动较大。农业农村部今日发布数据显示,近期,随着…
标签:价格
2020-04-20

口罩戴歪求婚被打断 画面搞笑又很甜!

口罩戴歪求婚被打断
口罩戴歪求婚被打断画面搞笑又很甜!近日,辽宁营口,辽宁援鄂医疗队护士曹露平安回家,她的警察男友马明震在数十位同事和亲友的…
标签:口罩
2020-04-20

全球确诊逾231万全球 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全球确诊逾231万全球
全球确诊逾231万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9日早上6时40分许,全球新冠肺炎确…
标签:全球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