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 网友总结汪峰第26抢头条失败表示心疼

2020-04-20 17:10:1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76954650j00q92tf2004ac000j600thc.jpg

  4月20日,汪峰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而今日他的头条却被屈楚萧的恋情占领,汪峰老师再一次抢头条失败。有细心的网友整理了汪峰共计26次抢头条失败记录:

  1、2013年9月13日,下午汪峰宣布离婚,晚上王菲李亚鹏离婚;

  2、2013年11月9日,汪峰演唱会告白章子怡,还没散场,恒大便问鼎亚冠;

  3、2013年11月13日,汪峰首发新歌,而吴奇隆认爱**、刘恺威杨幂公开婚讯;

  4、2013年11月27日,汪峰爬上3900米苍山,结果王力宏、李云迪分别公布恋情;

  5、2013年11月29日,汪峰预告将发新专辑,接着张艺谋因超生接受调查,保罗·沃克则因车祸去世;

  6、2013年12月2日,汪峰新专辑发布,嫦娥三号也成功发射;

  7、2014年3月,汪峰预告将举办世界巡演,却传来MH370失联消息;

  8、2014年3月中旬,汪峰官宣世界巡演,李代沫却拿着大麻被送进监狱;

  9、2014年3月底,汪峰虽拿下7项提名,而文章牵着姚笛的手贡献了一周头条;

  10、2014年5月,汪峰带领的学员拿了奖,而黄海波卷入嫖娼新闻;

  11、2014年6月中旬,汪峰正在开巡演,但宁财神掏出了冰毒;

  12、2014年7月9日,汪峰被曝后台打人,而世界杯半决赛中,巴西队1:7惨败德国队;

  13、2014年7月底,汪峰放话将在鸟巢开演唱会,没几天张默吸毒被抓;

  14、2014年8月2日,汪峰演唱会再次告白章子怡,然而昆山发生***, 云南紧接着地震

  15、2014年8月10日,汪峰发博感谢团队,后脚房祖名、柯震东就吸毒进监狱;

  16、2015年2月,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当天春晚节目单释出,鹿晗、吴亦凡在彩排现场上演“世纪牵手”;

  17、2017年9月9日,汪峰举办演唱会,芭莎慈善夜却上演“抢C位”大戏;

  18、2017年10月8日,汪峰发新歌,而鹿晗关晓彤公布了恋情;

  19、2017年12月31日,汪峰发歌,*PG one做头发事件;

  20、2018年2月9日,汪峰发博为章子怡庆生,韩庚卢靖姗公布恋情;

  21、2018年10月16日,汪峰开演唱会,几个小时前,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

  22、2019年2月14日,汪峰章子怡综艺首秀,而翟天临则为学术造假发道歉信。

  23、2019年10月30日,汪峰发歌,*PG one视频泄露;

  24、2019年12月18日,汪峰发歌,郑爽分手;

  25、2020年4月13日汪峰预告专辑,杨幂魏大勋恋情曝光;

  26、2020年4月20日,汪峰发专辑,鹿晗生日,屈楚萧万籽麟恋情曝光。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对汪峰老师的同情之心:“汪峰出新专辑必出娱乐圈大瓜是不变的定律”“惨还是汪峰老师惨,本以为不是个什么大瓜,结果一个反转,心疼汪峰老师,祝新歌大卖”“终于有了可以和雨神抗衡的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汪峰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 网友总结汪峰第26抢头条失败表示心疼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第26抢头条失败
4月20日,汪峰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而今日他的头条却被屈楚萧的恋情占领,汪峰老师再一次抢头条失败。有细心的网友整理了汪峰共计…
标签:汪峰
2020-04-20

杨幂红秀封面大片曝光 多种风格轻松驾驭气场十足

杨幂红秀封面大片曝光
杨幂红秀封面大片来了!红秀GRAZIA筹备创刊时,杨幂刚刚在影视圈崭露头角。之后她以更加成熟和稳重的姿态走向了更广阔的舞台。而…
标签:杨幂
2020-04-20

新iphonese与iPhone 11有哪些区别 新iphonese与iPhoneXR哪个值得买

新iphonese与iPhone 11有哪些区别
新iphonese与iPhone11有哪些区别新iphonese与iPhoneXR哪个值得买近日苹果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新款iPhoneSE,整体可以看作是iPho…
标签:iPhone
2020-04-20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 苹果头戴式耳机最新消息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苹果头戴式耳机最新消息此前曾有海外爆料博主透露,苹果将在今年发布全新的头戴式耳机。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
标签:苹果
2020-04-20

疫情当前94岁英国女王取消庆生方案 68年来第一次

疫情当前94岁英国女王取消庆生方案
英国媒体18日报道,由于英国新冠疫情严重,即将迎来94岁寿辰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决定取消鸣枪庆生方案,低调过生日。【抗疫为…
标签:方案
2020-04-20

日本宫城县附近海域发生6.1级地震 震感强烈但未引发海啸

日本宫城县附近海域发生6.1级地震
据日本气象厅发布的消息,日本宫城县附近海域20日上午发生6.1级地震,宫城县和岩手县等地震感强烈。地震未引发海啸。日本气象厅测…
标签:日本
2020-04-20

钉钉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 钉钉删好友操作步骤

钉钉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
钉钉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钉钉删好友操作步骤钉钉是移动办公软件,很多企业都在使用,我们不少人都在钉钉里面加好友聊天聊工作。而…
标签:
2020-04-20

国内所见最早单体金银骆驼 这一发现有重要意义

国内所见最早单体金银骆驼
重磅!国内所见最早单体金银骆驼出土于秦始皇陵园。近日,在秦始皇陵园西侧的一座秦代高等级墓葬中,相继出土了国内所见最早的单体…
标签:金银
2020-04-20

河正宇与黑客聊天内容 黑客敲诈勒索河正宇全过程始末细节

河正宇与黑客聊天内容
4月20日,D社公开了河正宇与黑客对话的内容,曝光了黑客敲诈勒索河正宇的过程,然而二人的谈话却意外和谐,网友调侃:“谈判严肃…
标签:河正宇
2020-04-20

天醒之路什么时候播出?天醒之路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天醒之路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陈飞宇、熊梓淇、程潇、邓恩熙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改编自蝴蝶蓝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摘风武院的路平、燕西凡、秦桑、苏唐…
标签:天醒之路
2020-04-20

红螺寺求姻缘灵不灵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红螺寺在哪

红螺寺求姻缘灵不灵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20日,有八卦媒体曝光屈楚萧与《爱情公寓5》饰演咖喱酱的女演员万籽麟现身北京红螺寺约会的画面,期间又搂又抱,十分亲密,疑似恋…
标签:意思
2020-04-20

猫和老鼠导演吉恩戴奇去世享年95岁 吉恩戴奇个人资料及作品简介

猫和老鼠导演吉恩戴奇去世享年95岁
说起《猫和老鼠》,相信大家都还有深刻印象,这是很多朋友的童年。而现在,《猫和老鼠》导演去世了,这个事实让人难过与悲伤!老…
标签:老鼠
2020-04-20

捷克总统称病毒起源阴谋论可笑可悲 驳斥向中国索赔的说法

捷克总统称病毒起源阴谋论可笑可悲
捷克总统称病毒起源阴谋论可笑可悲向中国索赔不可接受:当地时间19日傍晚,捷克总统泽曼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对新冠病毒起源的“…
标签:中国
2020-04-20

荣耀30价格是多少 荣耀30系列价格配置信息一览

荣耀30价格是多少
荣耀30价格是多少荣耀30系列价格配置信息一览近期,荣耀30/30Pro/30Pro+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售价为2999元至5499元,现已在京东开启…
标签:系列
2020-04-20

14岁男孩坠楼 14岁男孩坠楼是怎么回事

14岁男孩坠楼
14岁男孩坠楼14岁男孩坠楼是怎么回事昨天下午18时左右,新余市XX城,X郡小区,一14岁男子坠楼当场身亡!看见的居民赶紧拨打120急…
标签:男孩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