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富汗总统府40名官员集体感染 因一份文件携带病毒送至总统府?

2020-04-20 17:2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4月18日,阿富汗政府消息人士称,总统府发生集体感染事件,至少20名官员患新冠肺炎,1天后《纽约时报》称感染者已升至40人。

��Ա.jpeg

  该消息人士称,一份来自另一政府部门的文件携带病毒送至总统府,许多官员感到不适后才进行检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文件

阿富汗总统府40名官员集体感染 因一份文件携带病毒送至总统府?

阿富汗总统府40名官员集体感染
4月18日,阿富汗政府消息人士称,总统府发生集体感染事件,至少20名官员患新冠肺炎,1天后《纽约时报》称感染者已升至40人。该消…
标签:文件
2020-04-20

4名儿童土方内身亡8人被刑拘 4名儿童从围挡的豁口钻入可能性大

4名儿童土方内身亡8人被刑拘
记者从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政府获悉,18日在原阳县盛和府小区土方堆放场内,发现4具儿童尸体。经初步调查,公安机关已对建筑工程负…
标签:土方
2020-04-20

永定河北京段25年首次全线有水 永定河春季生态补水启动

永定河北京段25年首次全线有水
官厅水库放水2.6亿立方米,永定河25年来将首次全线有水。从今天开始,2020年永定河春季生态补水工作正式启动,官厅水库于上午8时…
标签:春季
2020-04-20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 网友总结汪峰第26抢头条失败表示心疼

汪峰今天发新专辑第26抢头条失败
4月20日,汪峰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而今日他的头条却被屈楚萧的恋情占领,汪峰老师再一次抢头条失败。有细心的网友整理了汪峰共计…
标签:汪峰
2020-04-20

杨幂红秀封面大片曝光 多种风格轻松驾驭气场十足

杨幂红秀封面大片曝光
杨幂红秀封面大片来了!红秀GRAZIA筹备创刊时,杨幂刚刚在影视圈崭露头角。之后她以更加成熟和稳重的姿态走向了更广阔的舞台。而…
标签:杨幂
2020-04-20

新iphonese与iPhone 11有哪些区别 新iphonese与iPhoneXR哪个值得买

新iphonese与iPhone 11有哪些区别
新iphonese与iPhone11有哪些区别新iphonese与iPhoneXR哪个值得买近日苹果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新款iPhoneSE,整体可以看作是iPho…
标签:iPhone
2020-04-20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 苹果头戴式耳机最新消息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苹果头戴式耳机最新消息此前曾有海外爆料博主透露,苹果将在今年发布全新的头戴式耳机。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
标签:苹果
2020-04-20

疫情当前94岁英国女王取消庆生方案 68年来第一次

疫情当前94岁英国女王取消庆生方案
英国媒体18日报道,由于英国新冠疫情严重,即将迎来94岁寿辰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决定取消鸣枪庆生方案,低调过生日。【抗疫为…
标签:方案
2020-04-20

日本宫城县附近海域发生6.1级地震 震感强烈但未引发海啸

日本宫城县附近海域发生6.1级地震
据日本气象厅发布的消息,日本宫城县附近海域20日上午发生6.1级地震,宫城县和岩手县等地震感强烈。地震未引发海啸。日本气象厅测…
标签:日本
2020-04-20

钉钉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 钉钉删好友操作步骤

钉钉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
钉钉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钉钉删好友操作步骤钉钉是移动办公软件,很多企业都在使用,我们不少人都在钉钉里面加好友聊天聊工作。而…
标签:
2020-04-20

国内所见最早单体金银骆驼 这一发现有重要意义

国内所见最早单体金银骆驼
重磅!国内所见最早单体金银骆驼出土于秦始皇陵园。近日,在秦始皇陵园西侧的一座秦代高等级墓葬中,相继出土了国内所见最早的单体…
标签:金银
2020-04-20

河正宇与黑客聊天内容 黑客敲诈勒索河正宇全过程始末细节

河正宇与黑客聊天内容
4月20日,D社公开了河正宇与黑客对话的内容,曝光了黑客敲诈勒索河正宇的过程,然而二人的谈话却意外和谐,网友调侃:“谈判严肃…
标签:河正宇
2020-04-20

天醒之路什么时候播出?天醒之路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天醒之路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陈飞宇、熊梓淇、程潇、邓恩熙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改编自蝴蝶蓝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摘风武院的路平、燕西凡、秦桑、苏唐…
标签:天醒之路
2020-04-20

红螺寺求姻缘灵不灵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红螺寺在哪

红螺寺求姻缘灵不灵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20日,有八卦媒体曝光屈楚萧与《爱情公寓5》饰演咖喱酱的女演员万籽麟现身北京红螺寺约会的画面,期间又搂又抱,十分亲密,疑似恋…
标签:意思
2020-04-20

猫和老鼠导演吉恩戴奇去世享年95岁 吉恩戴奇个人资料及作品简介

猫和老鼠导演吉恩戴奇去世享年95岁
说起《猫和老鼠》,相信大家都还有深刻印象,这是很多朋友的童年。而现在,《猫和老鼠》导演去世了,这个事实让人难过与悲伤!老…
标签:老鼠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