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确诊病例病例超240万例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6.5万例

2020-04-21 09:0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确诊病例病例超240万例: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全球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日13时38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40万例,达到2404325例,其中死亡病例超过16.5万例,达到165238例。

ȫ��1.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全球

全球确诊病例病例超240万例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6.5万例

全球确诊病例病例超240万例
全球确诊病例病例超240万例: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全球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日13时38分,全球累计新…
标签:全球
2020-04-21

德国男子用鱼竿跨境买法国面包 男子也因一根钓竿而走红

德国男子用鱼竿跨境买法国面包
硬核买家!德国男子用鱼竿跨境买法国面包:当地时间4月19日,据法新社报道,疫情期间法德边界关闭,一位居住在法德边界的德国男子…
标签:男子
2020-04-21

疑因两口子吵架女子高空抛物 锅碗瓢盆一应俱全散落一地

疑因两口子吵架女子高空抛物
疑因两口子吵架女子高空抛物,椅子被子电饭锅散落一地,民警上楼劝说才停止:4月19日,辽宁省沈阳市一小区高层女住户不断往楼下扔…
标签:两口子
2020-04-21

巴西总统参加反封锁集会 巴西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巴西总统参加反封锁集会
巴西总统参加反封锁集会巴西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9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参加了一场反对隔离封锁措施的集会,集会期间他并没…
标签:总统
2020-04-21

冠突变影响致病性突变 或影响疫苗研发

冠突变影响致病性突变
冠突变影响致病性突变或影响疫苗研发据中国科学报·科学网20日报道,4月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团队在预印本平台medRx…
标签:疫苗
2020-04-21

两只企鹅观赏墨尔本夜景 企鹅不走寻常路太可爱了

两只企鹅观赏墨尔本夜景
“两只企鹅观赏墨尔本夜景。简直像皮克斯电影的场面。”​
标签:夜景
2020-04-21

一家3口逛商场后感染 正在集中隔离观察

一家3口逛商场后感染
一家3口逛商场后感染正在集中隔离观察4月20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指出,朝阳区高风险与4月14日朝阳区首城国际社…
2020-04-21

印度民众群体围攻医护人员 此恶性事件59人被捕多名医护受伤

印度民众群体围攻医护人员
印度民众群体围攻医护人员:印度出现民众群体围攻医护人员恶性事件,59人被逮捕。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市警方20日向媒体证…
标签:
2020-04-21

九寨沟下雪了 四月的九寨沟下雪了宛如童话世界

九寨沟下雪了
冰雪世界!九寨沟下雪了:4月20日,一场雪让九寨沟成了梦幻般的冰雪世界,游客们纷纷与漫天飞雪合影。大雪把九寨沟拉回到冬季,海…
标签:九寨沟
2020-04-21

普京称俄罗斯疫情峰值尚未到来 将采取措施缩短平台期

普京称俄罗斯疫情峰值尚未到来
普京称俄罗斯疫情峰值尚未到来: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防疫专家视频会议中强调,俄罗斯即将完成防疫工作的第一阶段任务…
标签:措施
2020-04-21

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数据出炉 它们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如何?

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数据出炉
国内已有2家机构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进入I期临床试验阶段,它们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如何?
标签:动物实验
2020-04-21

印度孟买50多名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确诊记者来自多家媒体机构

印度孟买50多名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印度50多名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印度孟买市政部门20日说,截至目前,孟买市至少有53名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确诊记者来自多家…
标签:媒体
2020-04-21

厦门出现平流雾宛若仙境 平流雾多发生在冬春时节如何形成的

厦门出现平流雾宛若仙境
厦门出现平流雾宛若仙境:19日下午,福建厦门上空出现平流雾景观。在观音山、会展中心一带上空,天接云涛,雾气涌动,宛若仙境。…
标签:厦门
2020-04-21

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数据出炉 给人们带来新希望

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数据出炉
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数据出炉给人们带来新希望4月20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秦川团队领衔的团队,在预印本论文平台bioRxiv上传研究…
标签:数据
2020-04-21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78万 新增病例逾2.66万例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78万
截至北京时间4月21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782159例,死亡41816例。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6626例,新增…
标签:确诊病例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