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MonstaX基贤苞娜恋爱5年 粉丝房子塌了

2020-04-21 13:5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9d5376fe-0523-4d7f-9b95-fde7350f3d02.png

  基贤苞娜恋爱

  韩媒报道Monsta X刘基贤和宇宙少女成员苞娜恋爱5年

  4月21日,据韩媒,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Monsta X刘基贤和宇宙少女成员苞娜从辛苦的练习生时期开始,就是亲近的哥哥和妹妹的关系,相互依偎着培养着梦想,从5年前开始发展为恋人,并持续着漫长的恋爱。

  此外,他们的约会相当谨慎,在新沙洞某处或者是在基贤的车上进行。偶尔还会邀请对方的朋友,享受不顾周围视线的约会。据悉,最近两人和朋友一起去济州岛旅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基贤苞娜

MonstaX基贤苞娜恋爱5年 粉丝房子塌了

MonstaX基贤苞娜恋爱5年
4月21日,据韩媒,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Monsta X刘基贤和宇宙少女成员苞娜从辛苦的练习生时期开始,就是亲近的哥哥和妹妹的关系,相…
标签:基贤苞娜
2020-04-21

英货车案又一嫌犯被捕 英集装箱藏尸案全程回顾

英货车案又一嫌犯被捕
英货车案又一嫌犯被捕英集装箱藏尸案全程回顾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又一名涉及集装箱货车惨案的嫌疑人在爱尔兰都柏林被…
标签:货车
2020-04-21

星巴克人造肉菜单将在中国推出 吸引更多好奇和环境意识更强的食客

星巴克人造肉菜单将在中国推出
北京时间21日消息,星巴克公司表示,将于本周在中国推出一份新的基于植物的午餐菜单,在这个正从疫情导致的停产中恢复过来的国家…
标签:星巴克
2020-04-21

周鸿祎卸任董事长 360金融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周鸿祎卸任董事长
周鸿祎。人民视觉资料图@北京商报4月21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4月20日,360金融的运营主体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
标签:360金融
2020-04-21

韩方否认金正恩身体出问题 没有迹象表明金正恩身体健康出现问题

韩方否认金正恩身体出问题
针对美国媒体21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身体健康出现问题一事,韩国多名政府官员表示,没有迹象表明金正恩身体健康出现问…
标签:韩方
2020-04-21

印度民众围攻医护 警方已经抓捕了59名涉案人员

印度民众围攻医护
据印度媒体报道,在印度当地医疗部门和警方的排查工作中,发现Padarayanapura地区有3名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有过直接或间接接触的居…
标签:民众
2020-04-21

刚出监狱大门就被民警抓走 本想迎接自由却又被警察抓走

刚出监狱大门就被民警抓走
4月19日,男子吴某刑满释放,本以为迎接他的是自由,却没承想刚走出监狱大门就被民警“截胡”。原来,@宣州公安在工作中发现,涉…
标签:监狱
2020-04-21

美油暴跌300%至负值 负油价意味着什么

美油暴跌300%至负值
美油历史首次收于负值每桶-37.63美元当地时间4月20日,美国西得州轻质原油期货5月结算价收于每桶-37.63美元,这是自石油期货从19…
标签:油价
2020-04-21

我三个礼拜胖到了115斤什么梗 金靖真的胖了吗

我三个礼拜胖到了115斤
4月20日,李佳琦在微博晒出与金靖的合照,并配文“今天看我和金靖直播,你打了多少个哈哈?”据悉,20日晚,金靖现身李佳琦直播间…
标签:三个礼拜
2020-04-21

世卫组织发布警告 世卫组织警告最糟糕的时刻即将到来

世卫组织发布警告
世卫组织警告最糟糕的时刻即将到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0日在日内瓦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缺乏团结正在助长新冠疫情的流行,…
标签:时刻
2020-04-21

5G信号覆盖珠峰 中国移动5G信号将覆盖珠峰峰顶

5G信号覆盖珠峰
4月20日,华为中国在官方微博称将助力三大运营商在珠峰完成5G基站开通工作。同一天,中国移动宣布自今年4月以来正式启动的“5G上…
标签:珠峰
2020-04-21

多所高校明确本学期不返校 已明确本学期不返校开学的学校有哪些

多所高校明确本学期不返校
截至4月20日晚,安徽、上海、云南、江西、河南、陕西等17省区市已公布高校计划开学时间,但是开学的过程并没有那么顺利。此前南京…
标签:本学期
2020-04-21

解密哈尔滨韩某归国后足迹 哈尔滨疫情源头究竟是什么

解密哈尔滨韩某归国后足迹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从4月9日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例,打破了该省29天本土无新增确诊病例的纪录。在全国大范围疫…
标签:疫情
2020-04-21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 男方只是工作人员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男方只是工作人员近日,身为艺人的娄艺潇被拍到了一组与神秘男子一同走出小区并前往机场的照片。二人始终保持不…
标签:男方
2020-04-21

当我醒来太阳已喝醉这个冬天特别寒冷是什么歌谁唱的 夜猫歌词原唱是谁

当我醒来太阳已喝醉这个冬天特别寒冷是什么歌
抖音上不仅有很多有趣的视频,还有很多好听的歌曲。那么,抖音当我醒来太阳已喝醉这个冬天特别寒冷是什么歌?抖音当我醒来太阳已喝…
标签:冬天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