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京称收到1.5亿只中国口罩 中俄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上也有合作

2020-04-21 15:1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我们已通过各种渠道收到了1.5亿只来自中国的口罩。”俄塔社称,普京20日就疫情问题与俄政府官员及有关方面专家召开视频会议,期间在提到俄罗斯和其他国家合作抗疫话题时拿中国举例,透露了这样一则信息。

�վ�11.jpg

  据俄塔社报道,当天普京在会上表示,俄罗斯正在加大国内生产防疫物资的脚步。“3月初,我们(每天)只生产120万只口罩,到(4)月底,我们将每天生产350万口罩。而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将(每天)生产750万只。”尽管国内生产口罩的速度正不断提升,普京表示,俄罗斯仍与其他国家积极开展合作。俄塔社说,谈及这一话题,这位俄罗斯领导人拿中俄合作举了例。

  “当我们的(中国)朋友在二月份遇到困难时,我们送过去了200万只口罩。现在,我们已通过各种渠道收到了1.5亿只来自中国的口罩。”除了口罩,普京还提到了中俄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上的合作。

  “我们自己的产量从3月中旬的(日均)6000套增加到了现在的2万套,到5月份,我们将每天生产超过10万套(防护服)……另外还有200万套从中国进口的防护服。”俄塔社说,普京在会上承诺,“一定会继续开展这种(合作)工作”。

  俄罗斯疫情近日正以单日新增4-6千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速度发展。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20日10时35分,俄罗斯境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4.5万例,达到47121例。普京在19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提到,俄国内民众正在以积极、有组织且负责任的方式开展防疫工作,目前局势完全在控制之中。不过,他在20日召开的上述会议上表示,俄罗斯整体上完成了应对新冠疫情第一阶段的任务,但疫情高峰尚未到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物资

普京称收到1.5亿只中国口罩 中俄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上也有合作

普京称收到1.5亿只中国口罩
现在,我们已通过各种渠道收到了1.5亿只来自中国的口罩。”俄塔社称,普京20日就疫情问题与俄政府官员及有关方面专家召开视频会议…
标签:物资
2020-04-21

中国对美国提供口罩18.64亿只 奉劝纳瓦罗之流停止造谣推责

中国对美国提供口罩18.64亿只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白宫贸易与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纳瓦罗日前接受采访时称,中国以世界卫生组织为挡箭牌隐藏病毒,还囤积…
标签:纳瓦罗
2020-04-21

印度单日新增破纪录 印度最大贫民窟确诊已过百

印度单日新增破纪录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1553例破纪录#,最大贫民窟感染病例已过百:】据美国媒体20日报道,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
标签:印度
2020-04-21

马云全球最伟大抗疫领袖 全球最伟大25名抗疫领袖马云第三

马云全球最伟大抗疫领袖
今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年度全球最伟大的25名抗疫领袖。其中,马云位列第三,比尔·盖茨位列第10。今日,马云宣布向…
标签:领袖
2020-04-21

泰国上千头大象挨饿 被驯化大象面临生存威胁

泰国上千头大象挨饿
泰国上千头大象挨饿被驯化大象面临生存威胁由于疫情升级、游客寥寥,泰国北部数十座象园被迫关闭,上千头大象正面临失业和挨饿的…
标签:泰国
2020-04-21

窃格瓦拉什么意思 窃格瓦拉什么梗出处

窃格瓦拉什么意思
窃格瓦拉什么意思窃格瓦拉什么梗出处窃·格瓦拉,即周某,是来自广西南宁的一位偷车贼。现在“窃·格瓦拉”已经演变…
标签:
2020-04-21

猪肉价格高峰或在9月前后出现 距离“猪肉自由”还有多远?

猪肉价格高峰或在9月前后出现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日前介绍,从全年猪肉供需情况看,虽然生猪产能恢复积极向好,但猪肉供应偏紧的格局还没有根本改…
标签:猪肉
2020-04-21

基贤苞娜被曝恋爱 所属社否认恋情

基贤苞娜被曝恋爱
基贤苞娜被曝恋爱所属社否认恋情据韩媒,所属社Starship娱乐就基贤苞娜恋爱传闻做出回应,表示:“二人只是前后辈关系,恋情传闻…
标签:恋情
2020-04-21

世卫组织称从未对美国隐瞒任何信息 反驳美国频频“甩锅”

世卫称从未对美国隐瞒任何信息
日前,美国一些媒体刊登了在世卫工作的美国员工一直向美国政府提供疫情信息的报道,指责美政府因应对疫情不力而“甩锅”世卫组织…
标签:世卫组织
2020-04-21

李敏镐骑白马 画风迷倒万千少女

李敏镐骑白马
李敏镐骑白马画风迷倒万千少女近日,李敏镐参加新剧宣传活动,当天他所饰演的衮王在闹市骑白马驰骋,高糊视频都抵挡不住的帅气。…
标签:少女
2020-04-21

网逃人员到派出所问自己是不是逃犯 民警当场拿下

 网逃人员到派出所问自己是不是逃犯
近日,江苏盱眙派出所来了男子王某,他想请警员帮查一下自己是不是网上逃犯。民警非常纳闷,并从公安网上帮其查询,发现王某果真…
2020-04-21

女护士援鄂67天回家后惊呆了 同事:昨天活在童话里,今天活在现实中

女护士援鄂67天回家后惊呆了
4月16日上午,杭州援鄂医疗队成员之一严丽慧,在回家还不到一天后,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大型“妻子两个月不在家”现场,吸引了不…
标签:同事
2020-04-21

李佳琦抽烟上热搜 反倒获网友力挺

李佳琦抽烟上热搜
李佳琦抽烟上热搜反倒获网友力挺昨天,某娱乐博主预告称,今天将曝光一位日常挂在热搜上的名人的“吸烟瓜”。今日一看,原来是李…
标签:网友
2020-04-21

瑞典官员称将于下月实现群体免疫 称采取不同寻常的做法开始产生效果

瑞典官员称将于下月实现群体免疫
据彭博社4月19日报道,瑞典首席流行病学家表示,该国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方面采取的不同寻常的做法正在开始产生效果。AndersTegne…
标签:官员
2020-04-21

中国石油公司伊拉克遇袭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中国石油公司伊拉克遇袭
两枚喀秋莎火箭袭击伊拉克中国石油企业,系外企本月内第二次遭袭。4月18日,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报道,伊拉克安全部队信息中心…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