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猪肉价高峰或在9月 猪肉价为什么还会涨

2020-04-21 17:5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猪肉价高峰或在9月 猪肉价为什么还会涨

  据农业农村部监测,3月份生猪产销秩序基本恢复,全国生猪生产继续向好,主要生产指标好于2月份,猪肉市场价格连续8周回落。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表示,猪肉价格高峰可能出现在9月份前后。

  随着生猪产销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屠宰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前期压栏的肥猪加快出栏,加之储备肉投放调控,猪价持续回落。据监测,4月份第3周猪肉价格为每公斤52.96元,比2月份第3周的高点下降了近7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猪肉价高峰或在9月 猪肉价为什么还会涨

猪肉价高峰或在9月
猪肉价高峰或在9月猪肉价为什么还会涨据农业农村部监测,3月份生猪产销秩序基本恢复,全国生猪生产继续向好,主要生产指标好于2月…
标签:
2020-04-21

首个受疫情冲击而倒下的国家 疫情下阿根廷已无力偿还债务

首个受疫情冲击而倒下的国家
由于世界多个国家开初对疫情不够重视,导致疫情逐渐失控。有的国家终于扛不住的。第一个受疫情冲击而“倒下”的国家出现了。阿根…
标签:债务
2020-04-21

黄子韬和空气谈恋爱 沙雕爱豆太可爱了

黄子韬和空气谈恋爱
黄子韬和空气谈恋爱沙雕爱豆太可爱了4月21日,黄子韬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调侃自己单身,自称“十八岁和空气在一起”,并且“不离不弃…
标签:沙雕
2020-04-21

2020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表 五一劳动节怎么调休补班

2020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表
春回大地,万物正可爱,五一放假5天2020五一节放假安排通知出炉!黄金小长假即将来袭,大家是否期待满满,五一5天假大家可是盼了1…
2020-04-21

韩安冉与前夫复合 打脸炒作无底线

韩安冉与前夫复合
韩安冉与前夫复合打脸炒作无底线21日,韩安冉发文宣布与小猪和好,她写道“今天,我想把所有过去归于过去,2年多,我没有赌输,我…
标签:底线
2020-04-21

德媒出现流氓式典型人物 满脑子用激化中西对立来自我炒作

德媒出现流氓式典型人物
图片报》主编莱歇尔特无疑是这个动荡时代全球知识界里一个流氓式的典型人物,是德国媒体之耻。新冠疫情冲击了全世界,在利益层面…
标签:德媒
2020-04-21

100个短缺行业排行 营销员快递员依旧最缺

100个短缺行业排行
100个短缺行业排行营销员快递员依旧最缺4月21日,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排行。这…
标签:行业
2020-04-21

大衣哥被踹门风波后仍被围拍 家门口水泄不通民众防疫意识堪忧

大衣哥被踹门风波后仍被围拍
农民歌手出身的朱之文,因为一首歌、一件标志性的大衣,火遍大江南北。这几天,朱之文被欺负的事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纷纷为…
标签:大衣哥
2020-04-21

天津中高考时间 2020年天津中考高考时间安排定了

天津中高考时间
受疫情影响,往年在6月中旬举行的天津中考今年推迟至7月18日至19日举行;初中学业考查于6月13日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中考…
标签:高考
2020-04-21

何雯娜梁超奥运婚纱照 画面幸福感爆棚

何雯娜梁超奥运婚纱照
何雯娜梁超奥运婚纱照画面幸福感爆棚奥运冠军何雯娜晒与梁超的奥运婚纱照,照片中何雯娜身穿奥运体操服头戴白色头纱,在昔日的体…
2020-04-21

药店鸟叫牵出大案 牵出非法出售野生动物的犯罪团伙

药店鸟叫牵出大案
江苏常州武进东安一家药店内传出奇怪的鸟叫声,牵出了一个利用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基地作掩护,非法出售野生动物的犯罪团伙。据武进…
标签:犯罪团伙
2020-04-21

麦迪建议取消本赛季NBA 不确定性太多无法保持比赛体型

麦迪建议取消本赛季NBA
麦迪建议取消本赛季:复赛需要投入太多在ESPN的节目TheJump中,麦迪建议NBA取消本赛季。“作为一名前NBA球员,我会倾向于取消本赛…
标签:NBA
2020-04-21

齐齐哈尔暴雪 大雪围城令人惊奇

齐齐哈尔暴雪
齐齐哈尔暴雪大雪围城令人惊奇4月20日至21日,黑龙江内蒙古吉林多地突降暴雪。齐齐哈尔发布暴雪红色预警,21日,有居民起床发现,…
标签:齐齐哈尔
2020-04-21

印度开始有限复工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现状

印度开始有限复工
印度开始有限复工印度疫情最新消息现状在封城将近1个月后,部分印度民众终于正大光明地走上了复工路。因为疫情,印度自3月25日起…
标签:现状
2020-04-21

71岁乡村医生孤岛战疫 留岗孤岛守护村民38年

71岁乡村医生孤岛战疫
大年初一,村民过江的渡船停渡,荷溪村成为了一座孤岛。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春节,江西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
标签:战疫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