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要求哈佛还钱 特朗普为什么要求哈佛还钱

2020-04-22 11:13: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要求哈佛还钱 特朗普为什么要求哈佛还钱

  最近,美国一些大型连锁餐饮公司“钻空子”申领联邦政府用于小企业纾困的3490亿贷款,此事引发愤怒。

  当地时间4月21日的白宫疫情发布会上,财政部长姆努钦被问及此事。记者提及纽约快餐连锁品牌昔客堡(Shake Shack)公司,该公司19日已宣布退还领取的1000万美元,记者问姆努钦是否会要求其他大公司也这么做。

  姆努钦还没来得及说话,站在一旁的特朗普就插话了,一开口就点名哈佛大学:“哈佛大学会还钱的,他们不应该拿这钱。所以你得……还有好多呢,我就不点名了,但我看到哈佛大学,他们应该是全国拿捐赠基金最多的学校之一吧,我猜。所以他们得把这钱还回来。”

  等到插话的特朗普说完,姆努钦才开口补充道:“我想说清楚,因为申请PPP(针对小企业的“薪资单保护项目”)的某些人可能没有理解清楚,所以我们将假设他们是无辜的。我们会解释清楚,如果你现在把钱还回来,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和财政部就不会要你担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特朗普

记者被打送还手机被刷机 手机被谁刷了机为什么刷机

记者被打送还手机被刷机
4月21日晚10时许,两名在原阳采访4名男童被埋事件的被抢手机的记者收到了被送还的手机,但手机被刷机,所有内容都被清空。针对原…
标签:手机
2020-04-22

云南省中考延期 春季学期义务教育学校工作全面延迟

云南省中考延期通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云南省2020年春季学期义务教育学校教学工作全面延迟。为确保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有序开展,根据教…
标签:云南
2020-04-22

特朗普要求哈佛还钱 特朗普为什么要求哈佛还钱

特朗普要求哈佛还钱
特朗普要求哈佛还钱特朗普为什么要求哈佛还钱最近,美国一些大型连锁餐饮公司“钻空子”申领联邦政府用于小企业纾困的3490亿贷款…
标签:特朗普
2020-04-22

毒液2推迟上映 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2推迟上映
毒液2推迟上映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电影《毒液2》宣布档期推迟,由原定的今年10月2日改为明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标签:毒液
2020-04-22

2020年是第几个世界地球日 2020年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什么

2020年是第几个世界地球日
地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家园。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的起源世…
2020-04-22

北川景子怀孕预产期今年秋天 北川景子个人资及作品简介

北川景子怀孕预产期今年秋天
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已怀孕,目前进入稳定期,预产期今年秋天。
标签:北川景子
2020-04-22

李佳琦回应抽烟 谦逊回应情商太高

李佳琦回应抽烟
李佳琦回应抽烟谦逊回应情商太高近日,有八卦媒体曝光跟拍李佳琦去爱犬去宠物学校的画面,期间李佳琦在车内抽烟被拍。对此,李佳…
标签:情商
2020-04-22

北川景子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北川景子怀孕
北川景子怀孕预产期在今年秋天22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已怀孕,目前进入稳定期,预产期是今年秋天。据悉,北川景子20…
标签:今年
2020-04-22

连云港赣榆火灾相关负责人已被控制 连云港赣榆火灾怎么回事

连云港赣榆火灾相关负责人已被控制
连云港赣榆火灾,当地政府:连云港赣榆火灾相关负责人已被控制: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通报:4月21日晚9时许,…
标签:负责人
2020-04-22

全球最伟大抗疫领袖 李文亮第一马云第三

全球最伟大抗疫领袖
全球最伟大抗疫领袖李文亮第一马云第三昨天,美国《财富》杂志发布全球最伟大的25名抗疫领袖,李文亮排第一,马云排第三,比尔盖…
标签:李文亮
2020-04-22

钟南山赞成现在复课 在严防严控的情况下开始复学

钟南山赞成现在复课
澎湃新闻记者从教育部获悉,4月20日下午,教育部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
标签:情况
2020-04-22

SM站姿培训什么意思 同一个公司同一个站姿

SM站姿培训什么意思
SM站姿培训什么意思同一个公司同一个站姿近日,选秀综艺《创造营2020》举行发布会,黄子韬、毛不易、宋茜、鹿晗四位教练登台同框…
标签:SM
2020-04-22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81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81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81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4月21日15点4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为814…
标签:疫情
2020-04-22

湖北现有确诊病例降至100人以下 现有确诊病例97例

湖北现有确诊病例降至100人以下
湖北现有确诊病例降至100人以下:4月21日0—24时,湖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例(武汉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现有确诊…
标签:病例
2020-04-22

世界法律日宣传标语汇总 以法律的智慧,谱写绚丽的人生

世界法律日宣传标语汇总
世界法学家协会规定每年4月22日是世界法律日,协会会员每年召开一次地区论坛、每两年召开一次大会,共同探讨法律界各个领域所取得…
标签:人生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