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民日报薇娅直播 联手为湖北公益带货

2020-04-22 11:2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人民日报薇娅直播 联手为湖北公益带货

  昨晚,人民日报再次与当红主播薇娅进行了为农产品公益带货,柞水县政府副县长张培在人民日报薇娅直播向全国网友介绍味道鲜美,个大肉厚,营养丰富的柞水木耳,直播间上线的8万多包,12.2吨木耳瞬间秒光!

  人民日报与薇娅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央视新闻也联合李佳琦做公益直播,那场公益直播吸引了1091万人观看,累计观看次数1.22亿,直播间点赞数1.6亿,两个小时的直播,累计卖出总价值4014万元的湖北商品!上架的十五款商品也是瞬间被秒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湖北

人民日报薇娅直播 联手为湖北公益带货

人民日报薇娅直播
人民日报薇娅直播联手为湖北公益带货昨晚,人民日报再次与当红主播薇娅进行了为农产品公益带货,柞水县政府副县长张培在人民日报…
标签:湖北
2020-04-22

世卫辟谣新冠病毒起源自实验室 现有证 据都表明新冠病毒来自动物

世卫辟谣新冠病毒起源自实验室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4月21日,世卫组织发言人法蒂拉·沙伊布在回答总台记者提问时表示,当前媒体和社交平台上流传着一些有…
标签:证据
2020-04-22

2020五一放假安排 这个周末要上班!

2020五一放假安排
2020五一放假安排这个周末要上班!根据国务院劳动节放假安排,2020年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
标签:这个周末
2020-04-22

钟南山李兰娟同台 罕见同框看看他们说了什么

钟南山李兰娟同台
钟南山李兰娟同台罕见同框看看他们说了什么4月20日下午3点,教育部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
标签:李兰娟
2020-04-22

同程回应高管出走:没有大规模裁员,正常闲置人力资源转岗

同程回应高管出走
今日网络有传言称,同程出现大规模裁员,裁员比例超过九成,而且旗下门店将全部关闭,甚至CEO和中高层也自寻岗位另谋出路。对此,…
标签:同程
2020-04-22

创造营2020什么时候播 创造营2020观看地址

创造营2020什么时候播
创造营2020什么时候播创造营2020观看地址21日,《创造营2020》云发布会上,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总经理邱越女士表示,今年的《创3》…
标签:
2020-04-22

牛津大学新冠疫苗将进行人体试验 团队负责人对疫苗预期乐观

牛津大学新冠疫苗将进行人体试验
牛津大学新冠疫苗将进行人体试验: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在周二的疫情发布会上宣布,牛津大学的新冠病毒疫苗项目将从本周四开始进行…
标签:负责人
2020-04-22

天津中高考时间公布 相关工作时间推迟

天津中高考时间公布
受疫情影响,往年在6月中旬举行的天津中考今年推迟至7月18日至19日举行;初中学业考查于6月13日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中考…
标签:天津
2020-04-22

记者被打送还手机被刷机 手机被谁刷了机为什么刷机

记者被打送还手机被刷机
4月21日晚10时许,两名在原阳采访4名男童被埋事件的被抢手机的记者收到了被送还的手机,但手机被刷机,所有内容都被清空。针对原…
标签:手机
2020-04-22

云南省中考延期 春季学期义务教育学校工作全面延迟

云南省中考延期通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云南省2020年春季学期义务教育学校教学工作全面延迟。为确保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有序开展,根据教…
标签:云南
2020-04-22

特朗普要求哈佛还钱 特朗普为什么要求哈佛还钱

特朗普要求哈佛还钱
特朗普要求哈佛还钱特朗普为什么要求哈佛还钱最近,美国一些大型连锁餐饮公司“钻空子”申领联邦政府用于小企业纾困的3490亿贷款…
标签:特朗普
2020-04-22

毒液2推迟上映 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2推迟上映
毒液2推迟上映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电影《毒液2》宣布档期推迟,由原定的今年10月2日改为明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标签:毒液
2020-04-22

2020年是第几个世界地球日 2020年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什么

2020年是第几个世界地球日
地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家园。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的起源世…
2020-04-22

北川景子怀孕预产期今年秋天 北川景子个人资及作品简介

北川景子怀孕预产期今年秋天
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已怀孕,目前进入稳定期,预产期今年秋天。
标签:北川景子
2020-04-22

李佳琦回应抽烟 谦逊回应情商太高

李佳琦回应抽烟
李佳琦回应抽烟谦逊回应情商太高近日,有八卦媒体曝光跟拍李佳琦去爱犬去宠物学校的画面,期间李佳琦在车内抽烟被拍。对此,李佳…
标签:情商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