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出国旅行 评估国际旅交叉感染、滞留国外等严重风险

2020-04-22 15:57:0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E6%97%85%E8%A1%8C,%20%E9%A3%9E%E6%9C%BA,%20%E8%88%B9,%20%E7%81%AB%E8%BD%A6,%20%E6%80%BB%E7%BA%BF,%20%E6%91%A9%E6%89%98%E8%BD%A6,%20%E8%BD%A6,%20%E9%A3%9E%E8%A1%8C,%20%E6%97%85%E6%B8%B8.png

  据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确诊病例,中国境外累计确诊病例达200多万例,病亡10多万例。为防范疫情,许多国家采取了加强出入境管控、严格隔离等防疫政策措施。国际航班大幅缩减,一些国家与外界断航。外交部郑重提醒,在此情况下,中国公民要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所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等严重风险。在国内的暂勿出国旅行,在国外的避免跨境流动。海外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可联系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寻求领事保护与协助。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86-10-59913991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出国旅行

美国有多少人口2020年 2020年美国人口数量总数有多少

美国有多少人口2020年
如今美国疫情越发严重,据称美国500万人或将失业。那么美国现在有多少人口2020年?今天疫情情况如何?据悉,美媒分析称,新冠病毒暴…
标签:2020年
2020-04-22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出国旅行 评估国际旅交叉感染、滞留国外等严重风险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出国旅行
据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确诊病例,…
标签:出国旅行
2020-04-22

印度总统府约500人居家隔离 74岁印度总统及助手无须自行隔离

印度总统府约500人居家隔离
据印度《教徒报》21日报道,印度总统府一名工作人员的亲属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后,印度总统府大约500人被要求居家隔离。
标签:印度
2020-04-22

女子朝乘务员吐口水 叫嚣自己感染新冠被拘

女子朝乘务员吐口水
女子朝乘务员吐口水叫嚣自己感染新冠被拘4月13日,河北唐山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接沈阳至唐山航班机组人员报警称,有一女子在航班落地…
标签:新冠
2020-04-22

奥委会删除安倍表态 国际奥委会删除奥运会额外费用表述

奥委会删除安倍表态
东京奥组委要求删帖的声明仅过了几个小时,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就按照要求删除了关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态的内容。国际奥委会前一…
标签:费用
2020-04-22

牛津大学新冠疫苗将进行人体试验 9月前生产100万剂算不算豪赌?

牛津大学新冠疫苗将进行人体试验
北京时间22日消息,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周二表示,牛津大学正在研制的一款新冠病毒疫苗最早将于周四开始人体试验。
标签:新冠疫苗
2020-04-22

延安惊现七彩祥云 七彩云是典型日华现象怎么形成的

延安惊现七彩祥云
延安上空现七彩祥云刷爆朋友圈市民:是不是意中人来接我了?4月21日,陕西延安上空现“七彩祥云”十分钟。“七彩云”是典型的“日…
标签:延安
2020-04-22

蝙蝠侠推迟上映 蝙蝠侠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蝙蝠侠推迟上映
蝙蝠侠推迟上映蝙蝠侠国内什么时候上映华纳兄弟宣布包括《蝙蝠侠》《闪电侠》等在内的多部电影在北美改档:《蝙蝠侠》推迟至2021…
标签:蝙蝠侠
2020-04-22

王思聪陪练游戏 每小时666元太壕了

王思聪陪练游戏
王思聪陪练游戏每小时666元太壕了电竞小王上线根据某平台公布的《游戏陪练白皮书》显示,已经有接近150万游戏陪练赚到钱,其中定…
标签:每小时
2020-04-22

湖北婚纱购买率暴增 湖北婚纱购买率猛增意味着什么

湖北婚纱购买率暴增
【#湖北婚纱购买率猛增#网友:这才是真正的患难见真情!】武汉解封当天,结婚预约系统拥挤导致崩溃,线下171对新人现场领证。一起…
标签:湖北
2020-04-22

澳洲维珍航空破产 澳大利亚政府拒绝了维珍航空的贷款请求

澳洲维珍航空破产
据美联社(AP)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维珍澳大利亚(VirginAustralia)”宣布公司已进入自愿管理程序(澳大利…
2020-04-22

王思聪陪练游戏每小时666元 游戏陪练逐步走向平台竞争新格局

王思聪陪练游戏每小时666元
随着电竞产业发展,电子竞技陪练师成为官方认可的职业,游戏陪练群体也逐步走向台前。经过过去几年的资本爆发、平台“百团大战”…
标签:王思聪
2020-04-22

猎狐杨建秋的结局是什么 猎狐杨建秋有没有黑化

猎狐杨建秋的结局是什么
猎狐杨建秋的结局是什么猎狐杨建秋有没有黑化《猎狐》中,杨建秋是杨建群的妹妹,她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因为是专科毕业而且年龄偏…
标签:结局
2020-04-22

红昭愿芒种创作者维权 希望版权可以被更多人尊重

红昭愿芒种创作者维权
热门歌曲《红昭愿》、《芒种》的原创团队及版权方@音阙诗听发微博维权,称歌曲被多档节目改编、演唱未经过自己同意和授权,列出了…
标签:版权
2020-04-22

世卫组织员工在缅甸遭枪 杀 当时正在运输新冠病毒检测样本

世卫组织员工在缅甸遭枪 杀
4月20日,一名世界卫生组织(WHO)员工在缅甸的一次冲突频发地区被枪杀,当时他正在开车运输收集到的新冠病毒检测样本。
标签:世卫组织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