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远于小卉分手因为什么?夏远于小卉结局是什么?

2020-04-22 16:2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远于小卉是《猎狐》中的人物,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是未婚夫妻,也一度要进入婚姻,可是现在,夏远于小卉分手了,为什么呀?了解到,于小卉被郝小强洗脑,和夏远有了分歧,之后,于小卉向夏远提了分手。

1587526761161.jpg

  夏远是警察,于小卉是北江市金源证券公司交易员,二者之间本来也是令人看好的一对,只是后来发生的事情令人猝不及防,他们分手了。于小卉很信郝小强,而郝小强与“克瑞案”有关,预料到,于小卉也会卷入其中。

1587526761880.jpg

  夏远结局

  据猜测,于小卉会黑化,而在与夏远分手之后,她也逐渐走上了歧途吧,结局中,于小卉被夏远逮捕,她将会为自己所为付出应有的代价。所以说,要抵挡住诱惑,也不要犯法。

  此外,夏远结局是将王柏林等人缉捕回国,并且和吴稼琪疑似会走到一起,但具体如何我们要看剧情如何发展。现在,《猎狐》持续热播当中,剧情也是引起讨论,“夏远于小卉分手”目前也是被刷上热搜,其实从人设看,他们分手是必然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小卉

夏远于小卉分手因为什么?夏远于小卉结局是什么?

猎狐中夏远于小卉结局是什么
夏远于小卉是《猎狐》中的人物,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是未婚夫妻,也一度要进入婚姻,可是现在,夏远于小卉分手了,为什么呀?了解…
标签:小卉
2020-04-22

魅族1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7外观配置最新消息

魅族1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7什么时候上市魅族17外观配置最新消息4月17日,魅族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为解决5G痛点而生的mSmart5G技术方案,同时宣布魅族17系…
标签:外观
2020-04-22

肖战后援会发粉丝倡议书 肖战后援会粉丝倡议书全文内容

肖战后援会发粉丝倡议书
20日上午,肖战[微博]全球后援会在微博发布粉丝倡议书。表示希望粉丝做到“积极向上,与爱同行,成为更好的自己是我们共同进步的…
标签:倡议书
2020-04-22

日本一幼儿院8名婴幼儿感染新冠 市政府要求园方“先不要告诉监护人”

日本一幼儿院8名婴幼儿感染新冠
5日,日本横滨市承认该市一所幼儿园有教师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市政府要求园方“先不要告诉监护人”。对此,该市负责人士回应称,…
标签:幼儿院
2020-04-22

新增输入主要来自接壤国家 武汉现有确诊首次降至100例以下

新增输入主要来自接壤国家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武汉现有确诊首次降至100例以下,连续7日无新增死亡病例。全国新增输入23例,…
标签:武汉
2020-04-22

LPL常规赛最佳阵容 2020LPL春季赛常规赛MVP最佳新秀最佳阵容公布

LPL常规赛最佳阵容
2020LPL春季赛常规赛MVP、最佳新秀、最佳阵容公布亲爱的召唤师:随着TES拿下收官之战的胜利,2020L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
标签:常规赛
2020-04-22

LOL幸运召唤师最新活动官网进入 幸运召唤师一折抽奖入口

LOL幸运召唤师最新活动官网进入
英雄联盟2020年4月幸运召唤师什么时候结束?2020年4月幸运召唤师在哪进入?lol幸运召唤师4月官网活动地址是什么?想必有不少的小伙伴…
标签:活动
2020-04-22

2020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调休时间表 4月26日和5月9日正常上班

2020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调休时间表
2020五一劳动节放5天假,具体安排是5月1日至5日放假。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2020年放假安排各省、自治区、直辖市…
2020-04-22

安慰号将离开纽约 安慰号离开纽约疫情好转?

安慰号将离开纽约
安慰号将离开纽约安慰号离开纽约疫情好转?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4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表示,“安慰”号…
标签:疫情
2020-04-22

多位网红被判刑 不良账号将被永久封禁

多位网红被判刑
多位网红被判刑不良账号将被永久封禁近年来,短视频、直播行业繁盛发展,疫情期间全民宅家更是火了电商直播带货。不过,随着用户…
标签:
2020-04-22

美国有多少人口2020年 2020年美国人口数量总数有多少

美国有多少人口2020年
如今美国疫情越发严重,据称美国500万人或将失业。那么美国现在有多少人口2020年?今天疫情情况如何?据悉,美媒分析称,新冠病毒暴…
标签:2020年
2020-04-22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出国旅行 评估国际旅交叉感染、滞留国外等严重风险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出国旅行
据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确诊病例,…
标签:出国旅行
2020-04-22

王者荣耀角色转移 王者荣耀跨系统角色转移申请方法

王者荣耀角色转移
王者荣耀角色转移王者荣耀跨系统角色转移申请方法在近日,王者荣耀将开放该功能的限量测试,召唤师在这个阶段可以限量申请。当所…
标签:王者荣耀
2020-04-22

印度总统府约500人居家隔离 74岁印度总统及助手无须自行隔离

印度总统府约500人居家隔离
据印度《教徒报》21日报道,印度总统府一名工作人员的亲属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后,印度总统府大约500人被要求居家隔离。
标签:印度
2020-04-22

女子朝乘务员吐口水 叫嚣自己感染新冠被拘

女子朝乘务员吐口水
女子朝乘务员吐口水叫嚣自己感染新冠被拘4月13日,河北唐山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接沈阳至唐山航班机组人员报警称,有一女子在航班落地…
标签:新冠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