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玉龙雪山升起瑞士国旗 象征两国友谊长存

2020-04-22 16:5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玉龙雪山升起瑞士国旗 象征两国友谊长存

  4月21日下午,在玉龙雪山景区马特宏风情园,中瑞两国国旗迎风飘扬。

  同时,一条写着“中国丽江—瑞士采尔马特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横幅也悬挂在风情园内。

  原来,这是丽江市对不久前瑞士采尔马特宏峰亮起五星红旗的回应。

  19日凌晨,瑞士采尔马特市旅游局用灯光将一面五星红旗投射到附近阿尔卑斯山脉的马特宏峰,以此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同中国人民团结一心。

  采尔马特市旅游局在其官网上说:“中国人民在疫情中遭受了巨大痛苦,此刻正处于恢复期。

e43b3e46-e83a-45ef-9394-3f2e695da67c.jpg

  我们向中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特别是我们的友好城市丽江。

  我们多年来保持着文化交流,期盼双方能够早日再次互访。”

  这面闪耀在马特宏峰之巅的中国国旗幅面宏大,受到广泛关注与赞赏。

  今年2月份,瑞士采尔玛特市市长罗幂宾内豪塞尔(RomyBiner-Hauser)还致信丽江市人民政府市长郑艺,对丽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示关注和慰问,同时以个人名义捐赠1000美金用于购买防护物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友谊长存

玉龙雪山升起瑞士国旗 象征两国友谊长存

玉龙雪山升起瑞士国旗
玉龙雪山升起瑞士国旗象征两国友谊长存4月21日下午,在玉龙雪山景区马特宏风情园,中瑞两国国旗迎风飘扬。同时,一条写着“中国丽…
标签:友谊长存
2020-04-22

钟南山说我们挺过来了 疫情最艰难时刻已经过去

钟南山说我们挺过来了
钟南山说我们挺过来了疫情最艰难时刻已经过去钟南山:“在武汉,确实非常艰苦。但我们挺过来了,全国医护人员站在第一线,重症医…
标签:疫情
2020-04-22

研究称新冠病毒会在患者眼中残留 存续时间可达数日且具备传染性

研究称新冠病毒会在患者眼中残留
近日,一项研究表明,即便新冠肺炎患者鼻腔内的新冠病毒被清除后,新冠病毒还会残留在患者的眼睛中,存续时间可达数日。
标签:新冠病毒
2020-04-22

面对白岩松追问专家说了四个最 疫情冲击下世界经济是否会走向萧条?

面对白岩松追问专家说了四个最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不仅影响着大家的生活,也给世界经济带来冲击。当地时间20日,美国西得州轻质原油五月交货的期货…
标签:白岩松
2020-04-22

1万尾中华鲟放归长江 尊重自然保护动物

1万尾中华鲟放归长江
湖北宜昌1万尾中华鲟放归长江:中华鲟作为地球上现存最古老的脊椎动物,生存面临严峻挑战,处在极危状态。4月22日,“2020年长江…
标签:中华鲟
2020-04-22

世卫员工在缅甸遭枪 杀 车上载有病毒样本

世卫员工在缅甸遭枪杀
世卫员工在缅甸遭枪杀车上载有病毒样本20日,一名世界卫生组织(WHO)员工在缅甸的一次冲突频发地区被枪杀,当时他正在开车运输收…
标签:病毒
2020-04-22

研究称新冠病毒会在患者眼中残留 存续可达数日

研究称新冠病毒会在患者眼中残留
研究称新冠病毒会在患者眼中残留存续可达数日近日,一项研究表明,即便新冠肺炎患者鼻腔内的新冠病毒被清除后,新冠病毒还会残留…
标签:患者
2020-04-22

4.22世界地球日手抄报内容文字 世界地球日手抄报一等奖作品图片

4.22世界地球日手抄报内容文字
2020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我们所有的人都居住在同一个地球上,都是地球村的村民,地球环境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这…
2020-04-22

月嫂月薪达9369元 家政行业招聘大幅度提升

月嫂月薪达9369元
月嫂月薪达9369元家政行业招聘大幅度提升22日,58同城发布的一季度家政行业招聘求职报告显示,一季度家政行业求职总体需求同比上…
标签:家政
2020-04-22

法国多地发生骚乱 因不满对少数族群采取高压手段

法国多地发生骚乱
据法国媒体当地时间4月21日报道,法兰西岛大区巴黎北郊(Villeneuve-la-Garenne)20日至21日夜间发生骚乱。法国警察局当天宣布,当…
标签:手段
2020-04-22

中国外确诊2312966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中国外确诊2312966例
中国外确诊2312966例全球疫情最新消息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2402250例,死亡163097例,中国…
标签:全球
2020-04-22

夏远于小卉分手因为什么?夏远于小卉结局是什么?

猎狐中夏远于小卉结局是什么
夏远于小卉是《猎狐》中的人物,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是未婚夫妻,也一度要进入婚姻,可是现在,夏远于小卉分手了,为什么呀?了解…
标签:小卉
2020-04-22

魅族1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7外观配置最新消息

魅族1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7什么时候上市魅族17外观配置最新消息4月17日,魅族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为解决5G痛点而生的mSmart5G技术方案,同时宣布魅族17系…
标签:外观
2020-04-22

肖战后援会发粉丝倡议书 肖战后援会粉丝倡议书全文内容

肖战后援会发粉丝倡议书
20日上午,肖战[微博]全球后援会在微博发布粉丝倡议书。表示希望粉丝做到“积极向上,与爱同行,成为更好的自己是我们共同进步的…
标签:倡议书
2020-04-22

日本一幼儿院8名婴幼儿感染新冠 市政府要求园方“先不要告诉监护人”

日本一幼儿院8名婴幼儿感染新冠
5日,日本横滨市承认该市一所幼儿园有教师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市政府要求园方“先不要告诉监护人”。对此,该市负责人士回应称,…
标签:幼儿院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