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霍金呼吸机被捐 霍金女儿为抗疫助力

2020-04-23 11:3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霍金呼吸机被捐 霍金女儿为抗疫助力

  据英媒22日报道,为应对疫情,已故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家人向剑桥市皇家帕普沃斯医院捐赠了霍金自费购买并使用的呼吸机。

  谈及捐赠该医院原因,霍金的女儿露西表示,医院对她父亲来说 "非常重要",她认为,这里有可能会成为抗疫前线,所以想尽一份力。

  位于剑桥的皇家帕普沃斯医院,是英国治疗心脏和肺部疾病的主要医院,霍金生前也多次前往治疗。露西称,父亲在这里得到了 "出色、专注和人性化"的医疗护理。

  霍金生前患有罕见的运动神经元病(MND,该病俗称渐冻症,是一种渐进性、神经退行性疾病),后还出现并发症及肺炎。2018年3月14日,其在位于剑桥的家中去世,享年76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女儿

霍金呼吸机被捐 霍金女儿为抗疫助力

霍金呼吸机被捐
霍金呼吸机被捐霍金女儿为抗疫助力据英媒22日报道,为应对疫情,已故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家人向剑桥市皇家帕普沃斯医…
标签:女儿
2020-04-23

马龙入选梦之队 张继科排在第五

马龙入选梦之队
马龙入选梦之队张继科排在第五国际乒联发起的球迷投票,继昨日公布21世纪女子梦之队五强后,男子运动员榜单也在近日出炉。里约奥…
标签:张继科
2020-04-23

专家揭秘中国新冠病毒疫苗 哪些疫苗适合量产可能产量大

专家揭秘中国新冠病毒疫苗
据21世纪经济报道,4月22日,疫苗专家陶黎纳向记者指出,他预测特定人群在6月底就可以使用,现在处于临门一脚,但基于目前对安全…
标签:专家
2020-04-23

彭昱畅宣布恋情 彭昱畅女朋友是谁不是演员张婧仪

彭昱畅宣布恋情
23日上午,彭昱畅在微博发文大方宣布恋情,“原来小道消息这么快!只是普通人的恋爱,不要过度关注嘛!“赞”我只能点一半喔!”此前…
标签:张婧仪
2020-04-23

纽约两只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两只宠物猫症状不重有望康复

纽约两只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纽约两只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为#美国首次发现宠物感染新冠。美国联邦官员周三宣布两只来自纽约的猫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美国农业…
标签:症状
2020-04-23

哈佛回应特朗普 将保留援助款

哈佛回应特朗普
哈佛回应特朗普将保留援助款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严词要求哈佛大学归还先前接收的数百万美元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援助金,理由是这所名…
标签:
2020-04-23

我们都是读书人世界读书日手抄报图片 读书宣传标语汇总

我们都是读书人世界读书日手抄报图片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让读书走进人生,让人生飘逸书香。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读书是伴随每个人一生的事,是帮助大家增长知识…
标签:读书人
2020-04-23

17地明确禁办婚宴等酒席 对婚庆行业有多大影响?

17地明确禁办婚宴等酒席
目前仍有北京、山西、河北三河、大厂回族自治县、廊坊开发区、永清县、文安县、固安县、安徽阜阳、浙江湖州、陕西汉中、湖南株洲…
标签:婚宴
2020-04-23

彭昱畅承认恋情女方是谁? 澄清女方不是张婧仪媒体认错了

彭昱畅承认恋情女方是谁
有媒体拍到彭昱畅与一女子同回住所过夜,疑似恋情曝光,更指女方为演员张婧仪。随后,彭昱畅发文承认自己在恋爱中,但否认女方为…
标签:彭昱畅
2020-04-23

世卫呼吁美国考虑暂停资助 不仅帮助他人更帮美国自己

世卫呼吁美国考虑暂停资助
世卫呼吁美国考虑暂停资助不仅帮助他人更帮美国自己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2日呼吁美国重新考虑暂停向该组织提供资金的决定,…
标签:世卫
2020-04-23

联合国感染新冠员工人数升至249人 其中有3人死亡

联合国感染新冠员工人数升至249人
【#联合国感染新冠病毒员工人数升至249人#】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2日说,联合国全球系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员工人数持续增…
标签:
2020-04-23

美国2月初已现新冠死亡病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84万例

美国2月初已现新冠死亡病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22日下午5时38分,美国已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46982例,包…
标签:美国
2020-04-23

重庆1家人度假式滞留塞舌尔:3个月每天享受沙滩大海

重庆1家人度假式滞留塞舌尔
重庆1家人度假式滞留塞舌尔:3个月每天享受沙滩大海。在北京生活和工作的重庆人杨洲虎,1月下旬带着妈妈、姐姐、外甥来到塞舌尔度…
标签:重庆
2020-04-23

深圳首次公布师生感染情况 6名教师21名学生感染

深圳首次公布师生感染情况
深圳首次公布师生感染情况:教师6人学生21人。4月22日,深圳市政府就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召开专场新闻发布会。会上首次公布了深圳…
标签:情况
2020-04-23

王思聪回应陪练游戏每小时666元 这价格谁点谁血赚

王思聪回应陪练游戏每小时666元
随着电竞产业发展,游戏陪练越来越多。4月22日,王思聪因“游戏陪练”一事再登热搜。据专业游戏陪玩平台比心发布的《游戏陪练白皮…
标签:王思聪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