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梵高名画被盗监控 盗贼轻易窃取让人大跌眼镜

2020-04-23 15:4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4d98d5e03a750111ee03f1978ad47a28.jpg

梵高名画被盗监控 盗贼轻易窃取让人大跌眼镜

  当地时间4月22日,荷兰警方公布了梵高油画盗窃案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盗贼骑着摩托车到达博物馆门口,并用大锤反复敲击砸碎玻璃门,进入展厅偷取画作后便匆匆返回。

  早前在3月30日,梵高167周年诞辰之际,其油画作品《春日田野》遭窃,这幅画作是梵高1884年创作的,其价值或高达600万欧元(约合4700万人民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梵高名画被盗监控 盗贼轻易窃取让人大跌眼镜

梵高名画被盗监控
梵高名画被盗监控盗贼轻易窃取让人大跌眼镜当地时间4月22日,荷兰警方公布了梵高油画盗窃案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盗贼骑着摩托车…
标签:
2020-04-23

儿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手抄报图片 防控疫情口号汇总

儿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手抄报图片
尽管全国各地已经复工复产,学校也已经要陆续开学,但是对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疫情大家仍旧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少年儿童。本…
标签:疫情
2020-04-23

学生发敲打表情被批 老师认为没家教责令其写检讨

学生发敲打表情被批
学生发敲打表情被批老师认为没家教责令其写检讨近日,广东潮州,一名学生在微信群发送两个“敲打”表情,老师认为该表情不礼貌,…
标签:学生
2020-04-23

美国2月初已现新冠死亡病例 全球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2月初已现新冠死亡病例
美国2月初已现新冠死亡病例全球新冠疫情最新消息综合消息,过去24小时,全球新冠疫情要点如下: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到2386849…
标签:2月初
2020-04-23

边伯贤五月回归 边伯贤带着什么作品回归

边伯贤五月回归
据韩媒22日报道,EXO边伯贤以5月回归为目标进行Solo专辑的制作中。这是自去年7月发行Solo专辑《CityLights》后,时隔10个月的回归…
标签:作品
2020-04-23

李佳琦买它买它可注册为商标吗 4月23日蚂蚁庄园问题答案一览

李佳琦买它买它可注册为商标吗
今天的问题是:李佳琪直播中经常会说“买它,买它”,这个声音可注册为商标吗?答案是:可以答案解析:任何能够将自然人、法人或者…
标签:商标
2020-04-23

火锅店用地沟油判7年 被判罚447万

火锅店用地沟油判7年
火锅店用地沟油判7年被判罚447万4月22日下午,犍为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县一火锅店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一案。封面新闻记…
标签:7年
2020-04-23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是什么歌曲原唱是谁?秦牛正威想说的话完整歌词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是什么歌曲原唱是谁
继“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后,居然又来了“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这究竟是什么歌呢?近日,在《青春有你2》里,秦…
标签:
2020-04-23

哈佛回应特朗普 哈佛未从小企业薪资保障计划中获得任何资金

哈佛回应特朗普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东时间21日晚,哈佛大学回应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其退还小企业救助贷款项目资金的批评,称这笔钱并非…
标签:资金
2020-04-23

美国打造三支毒箭 美国三支射向中国的毒箭分别是什么

美国打造三支毒箭
自三月以来,美国逐渐打造了三支射向中国的毒箭。第一支毒箭是指控中国隐瞒疫情,对感染数和死亡人数造假。第二支毒箭是宣称中国…
标签:毒箭
2020-04-23

婴儿趴睡死亡后续 涉事公司已被调查

婴儿趴睡死亡后续
婴儿趴睡死亡后续涉事公司已被调查4月22日,一名新手妈妈训练3个月大婴儿趴睡,婴儿在趴睡过程中啼哭不止,2小时后不幸身亡。目前…
标签:婴儿
2020-04-23

孙杨入选奥运集训名单作废 孙杨处于禁赛期

孙杨入选奥运集训名单作废
孙杨入选奥运集训名单作废孙杨处于禁赛期中国泳协发布公告:孙杨处于禁赛期,上诉期间不影响裁决执行。前期下发的游泳字[2020]49…
标签:名单
2020-04-23

少年之名导师阵容 少年之名导师官宣导师阵容名单

少年之名导师阵容
少年之名导师阵容:在女团选秀节目热潮中不走寻常路的《少年之名》,今天官宣了制作人和导师阵容,少年制作人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
标签:导师
2020-04-23

美疫苗研发主管被免 或因不赞同特朗普推荐的氯喹和羟氯喹

美疫苗研发主管被免
“抗击这种致命的(新冠)病毒,必须要由科学来引领,而非政治或任人唯亲。”21日,就在美国新冠疫情日趋严峻之际,抗击疫情的核心…
标签:主管
2020-04-23

世界读书日全民读书手抄报图片 世界读书日优秀作文

世界读书日全民读书手抄报图片
阅读有益好书,能让压力减轻,能让烦恼止步,能让勇创有路,能让追求顺利,能让精神丰富,能让事业成功。今天是4月23日世界读书日…
标签:读书日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