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30多名新冠疑似患者隔离中失踪 其中有多人是尼泊尔籍

2020-04-24 12:3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30多名新冠疑似患者隔离中失踪,其中多人为外籍。据《印度时报》4月23日报道,印度德里30多名新冠肺炎疑似患者从两处隔离设施中离奇失踪,当地警方正在对他们的下落展开搜索。除了当地警察,德里周边地区的警方也已接到警报展开行动。根据德里警方的消息,在失踪的新冠疑似患者中有多人是尼泊尔籍。

ʧ��.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印度30多名新冠疑似患者隔离中失踪 其中有多人是尼泊尔籍

印度30多名新冠疑似患者隔离中失踪
印度30多名新冠疑似患者隔离中失踪,其中多人为外籍。据《印度时报》4月23日报道,印度德里30多名新冠肺炎疑似患者从两处隔离设施…
标签:
2020-04-24

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 2020跑男最新嘉宾名单一览

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
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2020跑男最新嘉宾名单一览今天,最新一季《奔跑吧》官宣,成员们陆续发文,此前的老成员李晨、angela…
标签:跑男
2020-04-24

2分钟扇50个耳光 女子暴打15岁少女被刑拘

2分钟扇50个耳光
2分钟扇50个耳光女子暴打15岁少女被刑拘4月22日晚,有微博网友发布视频称,在酒桌前,一黑衣女子打了另一女孩近50个耳光,周边夹…
标签:耳光
2020-04-24

MagicLeap将裁员 裁员规模达1000 人

MagicLeap将裁员
MagicLeap将裁员裁员规模达1000人据报道,混合现实公司MagicLeap裁员约1000人,并放弃了消费者业务。早些时候援引匿名消息来源报…
标签:MagicLeap
2020-04-24

婴儿趴睡死亡后续 婴儿趴睡死亡事件始末

婴儿趴睡死亡后续
婴儿趴睡死亡后续婴儿趴睡死亡事件始末4月22日,一名新手妈妈训练3个月大婴儿趴睡,婴儿在趴睡过程中啼哭不止,2小时后不幸身亡。…
标签:始末
2020-04-24

美专家谈不寻常症状 非典型特征给救治工作增加了难度

美专家谈不寻常症状
当地时间23日,美国一位老年医学专家表示,感染新冠病毒的老年人出现了一些不寻常的、非典型症状,这使得他们的在救治时变得更加…
标签:难度
2020-04-24

周扬青点名蝴蝶姐姐去检查身体 因网友提醒小心传染病

周扬青点名蝴蝶姐姐去检查身体
周扬青回复网友周扬青点名蝴蝶姐姐恺乐(蝴蝶姐姐)4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直指罗志祥私生活混乱,有网友留言称赞她并建议她去做身…
标签:蝴蝶姐姐
2020-04-24

罗志祥周扬青已买婚房进入筹备婚姻阶段 一月因看手机周扬青提出分手

罗志祥周扬青已买婚房筹备婚姻
周扬青是在今年一月看了罗志祥手机后提出了分手:“那会他们已经买好婚房,到了筹备婚姻的阶段,而且有一段时间了。”罗志祥周扬…
标签:一月
2020-04-24

苹果回应邮件漏洞 苹果邮件漏洞是怎么回事

苹果回应邮件漏洞
苹果回应邮件漏洞苹果邮件漏洞是怎么回事据路透社报道,苹果承认iPhone和iPad电子邮件应用存在漏洞,目前已开发修复程序,会在即…
标签:苹果
2020-04-24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86万例 美国今秋或迎来第二波疫情暴发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86万例
美国累计确诊864415例,今秋或迎来第二波疫情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4日6时30分…
标签:肺炎
2020-04-24

美国新冠超85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超85万例
美国新冠超85万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3日15:00时(北京时间24日03:…
标签:美国
2020-04-24

土耳其新冠肺炎确诊超10万 土耳其成第7个确诊超10万国家

土耳其新冠肺炎确诊超10万
当地时间23日晚,据土耳其卫生部网站数据,土耳其当天新增3116人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累计确诊病例达101790例。当天新增115例死亡…
标签:新冠
2020-04-24

哈佛放弃救济金 特朗普表示感谢

哈佛放弃救济金
哈佛放弃救济金特朗普表示感谢特朗普21日公开质疑哈佛大学为何需要财政援助,22日,哈佛大学就宣布,决定“不寻求或接受”联邦政…
标签:救济金
2020-04-24

孙杨不在奥运名单 孙杨已处于禁赛期

孙杨不在奥运名单
孙杨不在奥运名单孙杨已处于禁赛期针对媒体报道的孙杨入选中国游泳队集训名单一事,中国游泳协会23日中午发表官方声明:根据《世…
标签:名单
2020-04-24

美众议院审查特朗普政府疫情应对 特朗普此前表示特别委员会是民主党的“猎巫”行动

美众议院审查特朗普政府疫情应对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23日下午5时41分,美国确诊病例864415例,死亡病例47892例。
标签:美众议院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