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歌手2020总决赛歌单 歌手2020总决赛冠军出炉华晨宇夺冠

2020-04-25 09:23: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歌手2020》的总决赛今晚开播。经过激烈比拼,华晨宇以第二轮的《哥谭》夺得总决赛歌王,成为首位90后歌王,且达成歌手舞台九冠王!袁娅维获得第二名,吉克隽逸献全场最佳低走。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华晨宇获得本季《歌手·当打之年》冠军,成为2013年节目开播以来第八位“歌王”。这也是他在2018年《我是歌手》中夺得亚军后,第二次冲刺歌王,终于如愿。

�赥12.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总决赛

歌手2020总决赛歌单 歌手2020总决赛冠军出炉华晨宇夺冠

歌手2020总决赛歌单
《歌手2020》的总决赛今晚开播。经过激烈比拼,华晨宇以第二轮的《哥谭》夺得总决赛歌王,成为首位90后歌王,且达成歌手舞台九冠…
标签:总决赛
2020-04-25

甘肃女孩遭老师猥 亵跳楼坠亡宣判 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甘肃女孩遭老师猥 亵跳楼坠亡宣判
南都记者从坠亡女孩李依依(化名)父亲处获悉,4月10日,甘肃庆阳“跳楼女孩”事件相关案件一审宣判。被告人吴某厚犯强制猥亵罪,判…
标签:女孩
2020-04-25

中国已向美提供超24亿个口罩 够每个美国人分7个

中国已向美提供超24亿个口罩
中国已向美提供超24亿个口罩够每个美国人分7个4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发推特称:截至4月20日,中国已向美国提供了超过24.6亿…
标签:中国
2020-04-25

甘肃女孩遭老师猥亵跳楼坠亡宣判 被判两年,三年内禁止从事教育培训工作

甘肃女孩遭老师猥亵跳楼坠亡宣判
记者从坠亡女孩李依依(化名)父亲处获悉,甘肃庆阳“跳楼女孩”事件相关案件一审宣判。被告人吴某厚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
标签:两年
2020-04-25

削完芋头后手很痒可以怎么办?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5日答案解析

削完芋头后手很痒可以怎么办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天都有一个新问题,今年天蚂蚁庄园的问题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有密切关系,很多人在生活中多会遇到。蚂蚁庄园小课堂…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4-25

沙尘前锋进入北京 西北部地区已达四级中度污染

沙尘前锋进入北京
实况显示,今天(4月24日)下午北京地区将有一次沙尘天气过程,目前沙尘前锋已进入北京上空,西北部地区已达四级中度污染。北京环境…
标签:地区
2020-04-25

高速公路恢复落杆但仍免费 2020高速什么时候恢复收费结束免费

高速公路恢复落杆但仍免费
高速公路恢复落杆但仍免费2020高速什么时候恢复收费结束免费近来一直免费通行的高速公路又要收费了?4月24日有读者反应,驾车过沪…
标签:高速公路
2020-04-25

郭采洁准备开告 郭采洁开告是怎么回事

郭采洁准备开告
郭采洁准备开告郭采洁开告是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称羅志祥曾与郭采洁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更牵扯出多位女明星。24日晚,郭采洁发文…
标签:郭采洁
2020-04-25

歌手2020总决赛歌单 歌手2020歌王诞生华晨宇夺冠

歌手2020总决赛歌单
一年一度的歌坛盛事要来了,湖南卫视综艺《歌手2020》迎来了总决赛。2020年4月24日,总决赛歌单出炉了,每个歌手准备了两首歌,一…
标签:歌手
2020-04-25

三类人不建议出游 2020五一出游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三类人不建议出游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假期,很多人最关心的问题是能不能小范围地展开旅游?会不会导致聚集性疫情风险增大?如果想出去旅游的话个人需要…
标签:五一
2020-04-25

新冠是首个现代大流行病 未来两月将进入半正常世界

新冠是首个现代大流行病
新冠是首个现代大流行病未来两月将进入半正常世界4月23日,比尔·盖茨发布13页备忘录文章,概述全球需要采取哪些行动来制止…
标签:
2020-04-25

李现 淡黄的长裙火红的裤衩什么梗 李现接梗也很有一套

李现 淡黄的长裙火红的裤衩
4月24日,李现在直播中被主持人cue接梗“淡黄的长裙”,李现搞笑回答:“火红的裤衩”,引粉丝爆笑。网友纷纷留言:“哈哈莫名其…
标签:长裙
2020-04-25

特朗普建议注射消毒剂治疗新冠 特朗普的评论令人惊诧

特朗普建议注射消毒剂治疗新冠
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在白宫发布会上暗示,也许可以注射消毒液来抵御新冠病毒,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美国舆论哗然。生产家用消毒剂的利…
标签:特朗普
2020-04-25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89万例 美新冠肺炎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89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89万例美新冠肺炎最新消息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4日17:31,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4-25

美国海军驱逐舰暴发疫情 目前已出现18名感染者

美国海军驱逐舰暴发疫情
当地时间4月24日,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美国海军"基德 "号驱逐舰(USS Kidd)暴发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出现了18名感染者。…
标签:美国海军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