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原油宝百万亏损者 亲述噩梦般投资经历

2020-04-25 11:0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原油宝百万亏损者 亲述噩梦般投资经历

  4月21日凌晨,由于WTI 5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到史上首个负值——-37.63美元/桶,中国银行原油宝产品“美油/美元”“美油/人民币”两张美国原油合约发生了穿仓事件,造成千上万投资者面临本金赔光还倒欠银行一倍多的困境。对此,澎湃新闻采访多名投资人或其亲属,讲述他们这次噩梦般的原油宝投资经历。

  【口述人】李佩妮(化名) 【地点】上海【年龄】35岁

  投资中国银行原油宝的人是我爸爸。我爸爸69岁,安徽人,一辈子在农村,也没什么文化,甚至连手机都不知道怎么操作。

  大概在三月底四月初的时候,他买了原油宝产品,当时并没有告知过我和我在南京的弟弟,所以我并不知情。

  直到他开始问我要钱、借钱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他掉进了原油宝这个坑里。

  老人家很固执,坚持说原油宝稳赚不赔,油价早晚会上升,还明确和我说“我的钱我有支配的权利”。而去年11月的时候,他因为心脏问题已经住了一次医院了,我怎么敢刺激他呢?所以也就没拦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经历

63岁老人养老金被停 工作人员告知:你已经死亡

63岁老人养老金被停
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是以保障农村居民年老时的基本生活为目的,由政府组织实施的一项社会养老保险制度,是国家社会保险体系的重…
标签:养老金
2020-04-25

三毛亲属起诉见字如面 节目再好也不能回避侵权本质

三毛亲属起诉见字如面
4月24日,作家三毛亲属起诉《见字如面》制作方侵权案开庭。三毛家属代理人王韵律师在讲述,在《见字如面》第二季中,节目组擅自播…
标签:三毛
2020-04-25

王思聪谈阿水表哥 王思聪为什么喷阿水表哥

王思聪谈阿水表哥
4月24日晚上,LPL选手Jackeylove的表哥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对于自从去年转会期开始,有关阿水的转会传闻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由…
标签:表哥
2020-04-25

原油宝百万亏损者 亲述噩梦般投资经历

原油宝百万亏损者
原油宝百万亏损者亲述噩梦般投资经历4月21日凌晨,由于WTI5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到史上首个负值——-37.63美元/桶,中国银行原油宝…
标签:经历
2020-04-25

青岛两处山火复燃 数千名救火人员正全力扑救

青岛两处山火复燃
青岛两处山火复燃数千名救火人员正全力扑救4月23日下午2时许,青岛黄岛区小珠山大溪谷发生一起森林火灾,青岛迅速安排组织扑救,…
标签:山火
2020-04-25

美疫情提前至12月 感染死者从未去过中国

美疫情提前至12月
美疫情提前至12月感染死者从未去过中国随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卫生部门一项调查的深入,美国新冠疫情大爆发的真相正在浮…
标签:疫情
2020-04-25

沙尘前锋进入北京 沙尘天气来袭请做好防护

沙尘前锋进入北京
沙尘前锋进入北京沙尘天气来袭请做好防护根据最新预报,受上游沙尘输送的影响,今天傍晚至夜间本市大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能见度…
标签:沙尘
2020-04-25

罗志祥否认聊天记录 称此聊天对象并非罗志祥

罗志祥否认聊天记录
据台媒报道,写真女星吕亚晞(格格)晒出了与罗志祥的聊天记录,其中内容十分暧昧。在截图汇中,罗志祥称女方是自己的“菜”,并表…
标签:罗志祥
2020-04-25

三毛亲属起诉节目 三毛家书被擅自使用惹官司

三毛亲属起诉节目
三毛亲属起诉节目三毛家书被擅自使用惹官司原本父亲写给三毛的家书被节目制作方擅自使用,网红节目《见字如面》惹上侵权官司。4月…
标签:亲属
2020-04-25

美国驱逐舰暴发疫情 已确诊18人并追踪接触者

美国驱逐舰暴发疫情
#美国海军驱逐舰暴发疫情#【#美国海军基德号驱逐舰暴发疫情#,已有18人确诊】当地时间24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美国海军…
标签:美国
2020-04-25

婆婆遭嫌弃高速逆行 因儿媳嫌自己不爱卫生发生争吵

婆婆遭嫌弃高速逆行
4月21日,重庆渝北,一老人拖着行李在高速路上逆行,期间还翻越绿化带,多次尝试横穿路面,车辆纷纷减速避让。经了解,老人因儿媳…
标签:儿媳
2020-04-25

WADA要求泳协解释 孙杨禁赛期或因此翻倍

WADA要求泳协解释
WADA要求泳协解释孙杨禁赛期或因此翻倍据法新社报道,针对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在禁赛期间仍入选中国游泳队东京奥运会集训名单一事…
标签:禁赛期
2020-04-25

医生抗体呈阳性 瞒报哈尔滨行程 医生瞒报行程后出诊详细情况

医生瞒报行程后出诊
辽宁省卫健委24日通报辽宁省人民医院一医生新冠病毒血清抗体IgM阳性有关情况。辽宁省人民医院医生李某,女,于4月12日起在哈尔滨…
标签:阳性
2020-04-25

全国高速公路恢复落杆通行 除扣费金额统一设置为“0”元

全国高速公路恢复落杆通行
今天起,高速公路恢复落杆,全国联网收费高速公路将同步开展全路段、全流程测试工作,并实施常态化管理。测试工作不会对车辆免费…
标签:金额
2020-04-25

甘肃跳楼女孩事件 涉事教师被判两年

甘肃跳楼女孩事件
甘肃跳楼女孩事件涉事教师被判两年记者从坠亡女孩李依依(化名)父亲处获悉,甘肃庆阳“跳楼女孩”事件相关案件一审宣判。被告人…
标签:事件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