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萨摩亚感谢中国 中方援助至今零感染

2020-04-26 15:1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萨摩亚感谢中国 中方援助至今零感染

  截至当地时间4月25日,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仍保持着无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记录。“预防是最好的治疗。萨摩亚至今零确诊,我们要感谢中国!”萨摩亚首席疫情防控专家汉塞尔表示。

  萨摩亚人口约20万,医生不足百人,只有一家综合性医院,防疫用品完全依赖进口和援助。2018年以来,中国先后向萨摩亚派出三批医疗队,完成手术近千台,诊疗患者上万人,显著改善了当地医疗卫生条件。

  为携手当地抗击疫情,在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领导下,中国援萨医疗队及时将中国疫情防控经验同当地医护人员交流,协助其制定疫情防护指南。3月上旬,中国同萨摩亚等太平洋岛国举行卫生专家视频会议,分享疫情防控经验。萨摩亚参考中国做法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如暂停海外旅行、限制超市开放时间、规定社交距离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中国

萨摩亚感谢中国 中方援助至今零感染

萨摩亚感谢中国
萨摩亚感谢中国中方援助至今零感染截至当地时间4月25日,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仍保持着无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记录。“预防是最好…
标签:中国
2020-04-26

新冠患者嫌饭菜差绝食抗议 主播称已尽努力呼吁患者理解

新冠患者嫌饭菜差绝食抗议
新冠患者嫌饭菜差绝食抗议主播称已尽努力呼吁患者理解近日,一段“牡丹江康安医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绝食”的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
标签:主播
2020-04-26

英国死亡病例超2万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英国死亡病例超2万
英国死亡病例超2万英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英国卫生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25日上午9时,英国累计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病例148377例…
标签:英国
2020-04-26

光良发动态疑似宣布结婚 光良结婚是真的吗

光良发动态疑似宣布结婚
光良发动态疑似宣布结婚光良结婚是真的吗近日,已经50岁的光良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近照,并且配文:"准备那么久,终于可以跟大家宣…
标签:光良
2020-04-26

张家界发现地质奇观天坑心湖 6万现金全球征名投稿方法

张家界发现地质奇观天坑心湖
地质奇观,六万征名。”4月25日,在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百里画廊”茅岩河畔的酷似“心”型天坑湖边的悬崖峭壁上,两名户外爱好者…
标签:张家界
2020-04-26

巴菲特炒航空股亏2300万美元 航空业陷入危机 波音股价暴跌7成

巴菲特炒航空股亏2300万美元
资料图新华社供图航空业陷入危机!波音股价暴跌7成巴菲特炒航空股亏2300万美元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持续蔓延,波音公司走到了危险…
标签:波音
2020-04-26

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 气温几近40℃居民无视“居家令”

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
据福克斯新闻网25日报道,美国加州本周末气温直线飙升,加州洛杉矶某些地区气温几近40℃。由于居家令的限制,加州地区许多海滩继…
标签:美国
2020-04-26

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6日答案 涮火锅的黄喉是猪牛的哪一个器官?

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6日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6日问题是:涮火锅的黄喉,其实是猪牛的哪一个器官?相信很多人虽然喜欢吃,却不一定知道黄喉到底是什么…
标签:黄喉
2020-04-26

全国多地出现日晕引网友晒绝美照 日晕是怎么形成的?

全国多地出现日晕引网友晒绝美照
关于到现在4月25日全国多地出现日晕 知识科普:日晕是什么意思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
标签:日晕
2020-04-26

涮火锅的黄喉是猪牛的哪个器官?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6日答案解析

涮火锅的黄喉是猪牛的哪个器官
火锅是很多人都非常爱吃的中国美食,黄喉是涮火锅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道菜,但是黄喉到底是什么你知道吗?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6日问题…
标签:黄喉
2020-04-26

30吨干辣椒高速路上被烧 现场火辣 如何防止汽车自燃?

30吨干辣椒高速路上被烧
一辆载有约30吨干辣椒的挂车,在高速公路上突发火灾,瞬间烧成火球。4月24日晚,这一幕发生在厦蓉高速隆昌段。当地消防及时到场灭…
标签:辣椒
2020-04-26

蝴蝶姐姐向周扬青道歉承认不正当关系?其父曾公开问罗什么时候下聘

蝴蝶姐姐向周扬青道歉
恺乐爸爸曾在节目中问罗志祥:“什么时候下聘?!”,罗志祥听完顿时语塞且脸上表情相当尴尬。
标签:蝴蝶姐姐
2020-04-26

罗志祥妈妈说周扬青想毁掉儿子惹怒网友 称把周扬青当儿媳

罗志祥妈妈说周扬青想毁掉儿子
4月23日,周扬青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宣布已与罗志祥九年情断,同时爆出男方私生活混乱,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引发网友热议。关于…
标签:罗志祥
2020-04-26

世卫组织:无证 据表明新冠治愈者可免疫 接种疫苗是实现“群体免疫”的唯一途径

无证据表明新冠治愈者可免疫
近日,“免疫护照”或“零风险认证”的概念,成为允许人们不会再次感染、可重返工作岗位的“保护伞”。世界卫生组织在其网站24日…
标签:途径
2020-04-26

美国误服消毒剂咨询电话大幅上升 此前特朗普曾暗示可以注射消毒剂杀死新冠病毒

美国误服消毒剂咨询电话大幅上升
据央视新闻报道,过去两天,美国伊利诺伊州接到关于误服消毒剂的咨询电话大幅上升,例如有人混合漂白剂和漱口水用来漱口。同时,…
标签:特朗普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