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 特朗普欠中国银行多少钱

2020-04-26 15:5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 特朗普欠中国银行多少钱

  美国大选临近,即便疫情当前,特朗普和拜登依旧针锋相对,把中国议题当作选举筹码互相抹黑。但就在双方相互抨击“对华软弱”时,媒体发现特朗普和拜登都在和中国做生意。

  当地时间4月24日,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欧洲版)报道称,在指责拜登之子与中资合作后,特朗普被发现欠了中国银行数千万美元。这笔欠款将在2022年到期。

  距离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只有几步之遥之处,一座43层的摩天大楼横跨整个街区。这就是著名的“美洲大道1290号(Avenue of the Americas NO.1290),美国银行的所在地。

  “中国一直都是我的手下败将。”《纽约时报》曾报道,特朗普2015年在竞选总统时吹嘘,“我拥有美洲大道1290号美国银行大楼的很大一部分股份,那就是我在一场大战中从中国手里夺过来的,非常值钱。”

  报道称,特朗普拥有该房产30%的股份,总价值超过10亿美元,是其所有投资中最昂贵的房产之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 特朗普欠中国银行多少钱

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
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特朗普欠中国银行多少钱美国大选临近,即便疫情当前,特朗普和拜登依旧针锋相对,把中国议题当作选…
2020-04-26

超20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2020全国各省最新开学时间一览

超20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超20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2020全国各省最新开学时间一览今天,又有一地明确高校开学时间:重庆高校5月11日起开学。截至目前,四…
标签:全国
2020-04-26

虞书欣练习室直拍 虞书欣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虞书欣练习室直拍
虞书欣练习室直拍虞书欣个人资料背景介绍提到虞书欣,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下一站是幸福》中的蔡敏敏,如今,她又要参加《青…
标签:虞书欣
2020-04-26

月嫂多次咳嗽雇主一家确诊新冠 无法确认谁传染谁

月嫂多次咳嗽雇主一家确诊新冠
月嫂多次咳嗽雇主一家确诊新冠无法确认谁传染谁武汉,1月13日,杨女士生产,月嫂到医院护理,1月20日,月嫂开始咳嗽。杨女士提出…
标签:月嫂
2020-04-26

韩国7000余人露天考试考卷被吹走 求考生心理阴影面积

韩国7000余人露天考试考卷被吹走
韩国7000余人露天考试考卷被吹走求考生心理阴影面积月25日,为防新冠疫情感染扩大,韩国举行两天户外考试。全国10个考场约有7000…
标签:韩国
2020-04-26

保定一家4口被害 警方悬赏五万寻真凶

保定一家4口被害
保定一家4口被害警方悬赏五万寻真凶4月24日晚间,河北省清苑县公安局@清苑公安网络发言人发布悬赏通告称:2020年4月24日上午,在…
标签:警方
2020-04-26

安徽实施周末2.5天弹性作息 推旅游惠民措施

安徽实施周末2.5天弹性作息
安徽实施周末2.5天弹性作息推旅游惠民措施“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日前印发《…
标签:弹性
2020-04-26

狼队勇夺英超电竞联赛冠军 英超各队游戏中厮杀

狼队勇夺英超电竞联赛冠军
狼队勇夺英超电竞联赛冠军英超各队游戏中厮杀由于英超联赛受到疫情影响停摆,英超官方在4月下旬组织20家俱乐部举办了英超电竞联赛…
标签:狼队
2020-04-26

萨摩亚感谢中国 中方援助至今零感染

萨摩亚感谢中国
萨摩亚感谢中国中方援助至今零感染截至当地时间4月25日,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仍保持着无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记录。“预防是最好…
标签:中国
2020-04-26

新冠患者嫌饭菜差绝食抗议 主播称已尽努力呼吁患者理解

新冠患者嫌饭菜差绝食抗议
新冠患者嫌饭菜差绝食抗议主播称已尽努力呼吁患者理解近日,一段“牡丹江康安医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绝食”的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
标签:主播
2020-04-26

英国死亡病例超2万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英国死亡病例超2万
英国死亡病例超2万英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英国卫生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25日上午9时,英国累计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病例148377例…
标签:英国
2020-04-26

光良发动态疑似宣布结婚 光良结婚是真的吗

光良发动态疑似宣布结婚
光良发动态疑似宣布结婚光良结婚是真的吗近日,已经50岁的光良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近照,并且配文:"准备那么久,终于可以跟大家宣…
标签:光良
2020-04-26

张家界发现地质奇观天坑心湖 6万现金全球征名投稿方法

张家界发现地质奇观天坑心湖
地质奇观,六万征名。”4月25日,在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百里画廊”茅岩河畔的酷似“心”型天坑湖边的悬崖峭壁上,两名户外爱好者…
标签:张家界
2020-04-26

巴菲特炒航空股亏2300万美元 航空业陷入危机 波音股价暴跌7成

巴菲特炒航空股亏2300万美元
资料图新华社供图航空业陷入危机!波音股价暴跌7成巴菲特炒航空股亏2300万美元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持续蔓延,波音公司走到了危险…
标签:波音
2020-04-26

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 气温几近40℃居民无视“居家令”

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
据福克斯新闻网25日报道,美国加州本周末气温直线飙升,加州洛杉矶某些地区气温几近40℃。由于居家令的限制,加州地区许多海滩继…
标签:美国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