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

2020-04-26 16:2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

  据人民日报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刚刚得到最新消息,经过武汉和全国援鄂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4月26日,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新冠

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

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据人民日报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刚刚得到最新消…
标签:新冠
2020-04-26

李国庆能否夺回当当管理权 当当权利之争形势分析

李国庆能否夺回当当管理权
李国庆能否夺回当当管理权当当权利之争形势分析近日有爆料称,李国庆率4大汉赴当当夺回公章,宣布全面接管当当,“罢免”俞渝。上…
标签:李国庆
2020-04-26

李国庆发告全体员工书 当当权利抢夺大戏上演

李国庆发告全体员工书
李国庆发告全体员工书当当权利抢夺大戏上演4月26日下午,据多家媒体爆料,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今日带人上门抢当当公章,并在公司张…
标签:大戏
2020-04-26

孙红雷点赞周扬青闺蜜喊话内容 对方回应:手滑

孙红雷点赞周扬青闺蜜喊话内容
孙红雷点赞周扬青闺蜜喊话内容对方回应:手滑26日,有网友发现孙红雷点赞了“周扬青闺蜜喊话罗志祥”的内容,引发网友猜测。此前…
标签:闺蜜
2020-04-26

英国主播哽咽宣读病逝者名单 悲悯之情感动人心

英国主播哽咽宣读病逝者名单
英国主播哽咽宣读病逝者名单悲悯之情感动人心近日,英国天空新闻电视一名主播报道称,英国各地医院报告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达到…
标签:主播
2020-04-26

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 大规模聚集引发担忧

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
美国加州4万居民涌向海滩避暑大规模聚集引发担忧据美国当地媒体福克斯新闻网在4月25日报道称,伴随着本周末气温的直线飙升,在加…
标签:居民
2020-04-26

多地对五一师生出行“画圈” 为师生健康树防线

多地对五一师生出行“画圈”
多地对五一师生出行“画圈”为师生健康树防线2020年“五一”假期日益临近,多地近日已就师生的出行范围下发通知。4月26日早间,安…
标签:师生
2020-04-26

警察丈夫和医生妻子的睡姿照 两张照片让千万人泪奔

警察丈夫和医生妻子的睡姿照
警察丈夫和医生妻子的睡姿照两张照片让千万人泪奔近日,我们联合媒体发起的“你戴口罩的样子真美”活动中收到了一张让人泪目的投…
标签:
2020-04-26

加州确认全美首例新冠死亡病例 美首例死亡病例提前20多天

加州确认全美首例新冠死亡病例
加州确认全美首例新冠死亡病例美首例死亡病例提前20多天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政府公共卫生部门公布的最新检测报告显示,早在2月6日…
标签:全美
2020-04-26

罗志祥妈妈说周扬青想毁掉儿子 网友斥责其三观不正

罗志祥妈妈说周扬青想毁掉儿子
罗志祥妈妈说周扬青想毁掉儿子网友斥责其三观不正据台媒消息,随着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事件不断发酵,有知情人爆料,罗志祥妈妈对…
2020-04-26

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 特朗普欠中国银行多少钱

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
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特朗普欠中国银行多少钱美国大选临近,即便疫情当前,特朗普和拜登依旧针锋相对,把中国议题当作选…
2020-04-26

超20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2020全国各省最新开学时间一览

超20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超20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2020全国各省最新开学时间一览今天,又有一地明确高校开学时间:重庆高校5月11日起开学。截至目前,四…
标签:全国
2020-04-26

虞书欣练习室直拍 虞书欣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虞书欣练习室直拍
虞书欣练习室直拍虞书欣个人资料背景介绍提到虞书欣,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下一站是幸福》中的蔡敏敏,如今,她又要参加《青…
标签:虞书欣
2020-04-26

月嫂多次咳嗽雇主一家确诊新冠 无法确认谁传染谁

月嫂多次咳嗽雇主一家确诊新冠
月嫂多次咳嗽雇主一家确诊新冠无法确认谁传染谁武汉,1月13日,杨女士生产,月嫂到医院护理,1月20日,月嫂开始咳嗽。杨女士提出…
标签:月嫂
2020-04-26

韩国7000余人露天考试考卷被吹走 求考生心理阴影面积

韩国7000余人露天考试考卷被吹走
韩国7000余人露天考试考卷被吹走求考生心理阴影面积月25日,为防新冠疫情感染扩大,韩国举行两天户外考试。全国10个考场约有7000…
标签:韩国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