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遭老友喊话醒醒吧 美国人命比选举更重要

2020-04-27 14:4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遭老友喊话醒醒吧 美国人命比选举更重要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7日11时5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971669例,死亡病例达206544例。

  数据显示,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965783例,死亡病例达54883例。紧随其后的分别是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死亡病例均超过2万例。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确诊人数高出西班牙近74万例,西班牙目前累计确诊226629例。

  老友喊话特朗普:美国人的命比你的选举更重要

  央视新闻消息,近日,特朗普老友皮尔斯·摩根喊话特朗普:“美国人的生命比你的选举更重要。如果你继续以自己为中心,继续玩弄愚蠢的政治……如果你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你就做不对。”目前,特朗普已“取关”了这位老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谭卓疑似隐婚生子是真的吗?谭卓老公是谁?

谭卓疑似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近日,网曝谭卓疑似隐婚生子了!那么,谭卓是什么时候结婚的?又是什么时候生子的呢?据了解到,之前会有这样的传闻,据说是在近…
标签:谭卓
2020-04-27

复课后体育老师忧心忡忡 学生不仅体能下降有的还胖了十几斤

复课后体育老师忧心忡忡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随着全国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宅在家三个月之久的“神兽”们终于陆续开始出宅。疫情期间,“神兽”们在…
标签:学生
2020-04-27

特朗普遭老友喊话醒醒吧 美国人命比选举更重要

特朗普遭老友喊话醒醒吧
特朗普遭老友喊话醒醒吧美国人命比选举更重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
标签:
2020-04-27

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 因个人家庭问题给公司声誉造成重大影响

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
刚刚,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蒋凡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该调查由阿里巴巴集团廉正部成立特别调查组进行。根据调查,由阿里巴巴集团管…
标签:蒋凡
2020-04-27

荷兰出现貂感染新冠病毒病例 可能遭感染病毒的养殖场雇员传染

荷兰出现貂感染新冠病毒病例
疫情下的荷兰。这是4月23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拍摄的空荡的梵高美术馆入口处。新华社发(西尔维娅·莱德雷尔摄)新华社北京4…
标签:病毒
2020-04-27

这20项证明不再由社区开具 规范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出具证明工作

这20项证明不再由社区开具
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六部门联合出台意见,改进和规范…
标签:证明
2020-04-27

格力电器澄清巨亏 格力澄清一季度未亏损300亿

格力电器澄清巨亏
受疫情影响,多位“商界大佬”都开始尝试“直播带货”,但一直以来以“快人快语”著称的董明珠,果然更加不同凡响。搭乘直播带货…
标签:格力电器
2020-04-27

皮特吐槽特朗普 皮特装扮成福奇现身吐槽特朗普

皮特吐槽特朗普
综合美媒报道,在25日晚播出的美国知名综艺节目《周六夜场秀》中,由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装扮成的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
标签:成福奇
2020-04-27

公交公司回应交警带导盲犬被赶 承认司机态度问题并加强培训

公交公司回应交警带导盲犬被赶
公交公司回应交警带导盲犬被赶承认司机态度问题并加强培训近日,太原交警莉姐扮盲人带导盲犬上公交车,被拒后狗狗哭了的视频引发…
标签:交警
2020-04-27

李国庆称不是抢公章 给原保管者写了收条

李国庆称不是抢公章
4月27日,李国庆回应称,自己持股东会决议和董事会决议,接管公章、财务章,并给原保管者写了收条。前后15分钟,没有任何撕扯,何…
标签:公章
2020-04-27

特朗普遭老友喊话醒醒吧 特朗普已“取关”这位老友

特朗普遭老友喊话醒醒吧
特朗普老友皮尔斯·摩根喊话特朗普:“美国人的生命比你的选举更重要。如果你继续以自己为中心,继续玩弄愚蠢的政治&helli…
标签:老友
2020-04-27

教育部不建议占用假期补课 学期任务可延后

教育部不建议占用假期补课
教育部不建议占用假期补课学期任务可延后央视新闻4月27日消息,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近日就开学复…
标签:假期
2020-04-27

学生错峰排队上厕所像进考场 厕所外有监考老师

学生错峰排队上厕所像进考场
学生错峰排队上厕所像进考场厕所外有监考老师近日,厦门中小学陆续开学,学校安排学生们错峰上厕所,现场排队就像进考场,厕所外…
标签:厕所
2020-04-27

日本一市政府暴发聚集性感染 政府大楼全面关闭约1200名职员居家隔离

日本一市政府暴发聚集性感染
图源:NHK[海外网4月27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网站27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聚集性感染,日本大津市政府从…
标签:政府大楼
2020-04-27

李国庆爆与儿子聊天记录 李国庆和前妻俞渝的爱恨情仇录

李国庆爆出与儿子聊天记录
4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李国庆爆出今日上午与儿子微信聊天记录。在聊天内容里,李国庆表示20多天前已通知俞渝准备召开股东大会,…
标签:李国庆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