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原油储存空间将用尽 全球储油能力不容乐观

2020-04-27 17:3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虽然近几日油价出现反弹,但供应过剩的担忧仍挥之不去。分析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背景下,世界原油需求断崖式下降导致原油供给严重过剩,是负油价出现的根本原因。

ԭ��7.jpg

  欧佩克公布最新月报显示,预计2020年全年全球原油需求同比下降690万桶/日,原油需求将降至30年来的最低水平。日本能源经济研究所的研究数据更加悲观,日本能源经济所预计第二季度全球城市封锁将导致石油需求下降1810万桶/天。

  不仅原油需求断崖式下滑,而且全球的原油存储空间所剩不多。存储需求是全球能源供应链中不可少的环节,目前处于多年来的最高水平。从新加坡到俄克拉荷马州的库欣,油罐里堆满了原油、汽油和其他产品,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阿联酋的富查伊拉,这里全球最高产油区的运输通道,储存着在中东市场交易的石油。近日富查伊拉石油终端商业经理马莱克・阿齐兹表示,现在已经没有储存多余石油的空间了。

  中东的储油能力不容乐观,全球最大的产油国美国,战略原油储备基地也即将告罄。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能源部下属的战略原油储备基地的储油空间最多能存放约7亿1350万桶原油,目前已储备了约6.4亿桶原油。

  标普分析估计,全球原油等能源的剩余储存能力为14亿桶,其中:陆地剩余储存能力约为10亿桶,海上剩余储存能力约为4亿桶。即便在考虑欧佩克充分减产的情况下,这些储存空间也将会在2-3个月内被用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能力

原油储存空间将用尽 全球储油能力不容乐观

原油储存空间将用尽
央视网消息:虽然近几日油价出现反弹,但供应过剩的担忧仍挥之不去。分析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背景下,世界原油需求断崖式…
标签:能力
2020-04-27

博士离职被索赔51万 双方离职赔偿金数额上存争议

博士离职被索赔51万
近日,山西忻州师范学院一名女博士因离职问题被学校告上法庭:不交51万补偿费不能走。2019年9月25日,忻州师范学院地理系教师、博…
标签:赔偿金
2020-04-27

错换人生28年事件 错换人生28年事件全程回顾

错换人生28年事件
错换人生28年事件错换人生28年事件全程回顾“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道。我觉得《阿甘正传》里这句话…
标签:人生
2020-04-27

荷兰现貂感染新冠 没有传人风险

荷兰现貂感染新冠
荷兰现貂感染新冠没有传人风险荷兰政府26日说,两座貂养殖场报告貂感染新冠病毒病例,可能是遭感染病毒的养殖场雇员传染。荷兰农…
标签:传人
2020-04-27

李国庆否认抢公章 正常接管公章何来抢

李国庆否认抢公章
李国庆否认抢公章正常接管公章何来抢4月27日,针对前一日的抢章风波,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社交平台回应,“接管公章,何来抢?”并…
标签:李国庆
2020-04-27

交通安全教育手抄报画法图片 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知识手抄报

交通安全教育手抄报画法图片
每年的是4月30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该节日设立时希望有更多的市民来关注交通安全,反思以往的行路驾车的陋习,认真审视并改正…
标签:交通安全
2020-04-27

专家:确诊患者清零不等于全部出院 出院的标准是什么?

专家:确诊患者清零不等于全部出院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27日15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最新情况。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清零…
标签:标准
2020-04-27

瑞幸咖啡回应被接管 正配合监管部门公司全国门店运营正常

瑞幸咖啡回应被接管
4月27日,关于“瑞幸咖啡被全面接管”的消息,瑞幸咖啡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瑞幸咖啡经营情况…
标签:瑞幸
2020-04-27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300万例 俄罗斯确诊病例数居全球第九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300万例
4月27日最新消息,俄罗斯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98例,累计确诊达87147例;新增死亡病例47例,累计794例。俄罗斯确诊病例数已…
标签:俄罗斯
2020-04-27

意甲5月4日恢复训练 球员间仍需保持2米以上距离

意甲5月4日恢复训练
意总理确认意甲5月4日恢复训练: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为逐渐恢复体育赛事,意甲将在5月4日恢复个人训练,但球员间仍需保持2米以上…
标签:5月4日
2020-04-27

瑞幸回应被接管 全国门店正常运营

瑞幸回应被接管
瑞幸回应被接管全国门店正常运营瑞幸咖啡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瑞幸咖啡经营情况相关工作的…
标签:门店
2020-04-27

山东初中毕业年级开学时间已确定 原则上安排5月6日至10日期间开学

山东初中毕业年级开学时间已确定
山东初中毕业年级开学时间已确定,山东#初中毕业年级开学时间确定:原则上5月6日至10日期间开学。经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
标签:初中
2020-04-27

日本暴发聚集性感染 11人确诊1200人隔离

日本暴发聚集性感染
日本暴发聚集性感染11人确诊1200人隔离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网站27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聚集性感染,日本大津市政府从…
标签:
2020-04-27

李国庆爆聊天记录 当当宫斗大戏进入白热化

李国庆爆聊天记录
李国庆爆聊天记录当当宫斗大戏进入白热化26日晚间,李国庆爆出与儿子微信聊天记录。在聊天内容里,李国庆表示20多天前已通知俞渝…
2020-04-27

创造营2020定档 创造营2020什么时候播出更新

创造营2020定档
《创造营2020》5月2日晚8点开播!5月2日起,每周六日的晚上8点,一起看女孩们在舞台上释放万丈光芒!VIP会员每周一至周日专享独家福…
标签: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