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国内hpv疫苗价格一览

2020-04-29 09:0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国内hpv疫苗价格一览

  九价HPV疫苗推荐于第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接种3剂,价格为1332元/针

  需要注意的是,在有疫苗配送的情况下,开放九价、四价疫苗预约通道。每周提供预约名额由当月配送数量定。

  由于疫苗刚在湖北上市,疫苗数量有限,数量约完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本周疫苗已预约完,没约到的朋友们下周一可以继续预约~

  如果九价太抢手,很难预约,想要注射四价或二价呢?

  如何选择“二价”“四价”“九价”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肿瘤妇科副主任医师蔡鸿宁介绍,目前全球上市的HPV疫苗有二价、四价和九价三种。“价”代表了疫苗可预防的病毒种类。

  据了解,二价疫苗,可预防由HPV16和HPV18型病毒感染。国际研究数据显示,超过70%的宫颈癌都是由这两种病毒引起的,适用于9至25岁的女性。四价疫苗可以预防6、11、16、18型HPV感染,适用于20至45岁的女性。九价疫苗主要针对HPV6、11、16、18、31、33、45、52、58九种亚型,大概可预防92.1%的宫颈癌,适用于16到26岁的女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hpv

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国内hpv疫苗价格一览

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hpv疫苗多少钱一针国内hpv疫苗价格一览九价HPV疫苗推荐于第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接种3剂,价格为1332元/针。需要注意的是,…
标签:hpv
2020-04-29

迷你世界全网主动下架 迷你世界为什么要全网下架

迷你世界全网主动下架
4月28日晚间,迷你世界官博发布公告称,即日起主动从全网的各个渠道下架该游戏产品,直至产品整改完毕。具体上架时间,将在第一时…
标签:全网
2020-04-29

北京连续4天最高温超30度 昼夜温差仍较大谨防感冒

北京连续4天最高温超30度
28日开始,北京气温大步前进“迈向”30℃。本周,升温占据天气舞台“C”位,全市暖热感来袭,明天起连续4天最高气温或将超过30℃…
标签:感冒
2020-04-29

hpv疫苗适合什么年龄 hpv接种有哪些禁忌

hpv疫苗适合什么年龄
hpv疫苗适合什么年龄hpv接种有哪些禁忌HPV是一种常见的生殖道感染病毒,能够通过性接触以及粘膜和体液接触进行传播,其亚型众多,…
标签:hpv
2020-04-29

N号房又一嫌犯为19岁军人 韩国N号房最新消息

N号房又一嫌犯为19岁军人
N号房又一嫌犯为19岁军人韩国N号房最新消息4月28日,韩国“N号房”事件中博士房又一名嫌犯曝光。据悉,此人名叫李元昊(音译),…
标签:号房
2020-04-29

7个月没回家客厅变植物园 绿萝爬满客厅

7个月没回家客厅变植物园
7个月没回家客厅变植物园绿萝爬满客厅4月26日,河北廊坊。陈先生过完春节又在老家隔离,近7个月没回家。期间家住楼下的弟弟会经常…
标签:客厅
2020-04-29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鱼类是什么?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9日答案解析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鱼类是什么
蚂蚁庄园是支付宝的公益项目,通过回答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即可领取180g小鸡饲料,喂饱自己的小鸡,收取鸡蛋,以此来为公益做贡…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4-29

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万 意大利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万
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万意大利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8日18时,意大利累计感染新冠病毒患者数201505例,累计死亡27…
标签:新冠
2020-04-29

韩某或为疫情传播源 归国留学生韩某为此轮哈尔滨疫情传播源

韩某或为疫情传播源
据黑龙江发布消息,4月28日,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第51场新闻发布会,主题是“哈尔滨市聚…
标签:传播源
2020-04-29

意大利确诊病例超20万 意大利已有超2万医护人员感染

意大利确诊病例超20万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2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达到201505例,比前一天增加2091例。根据数据,意…
标签:意大利
2020-04-29

李佳琦道歉 李佳琦就直播中开黄腔一事道歉

李佳琦道歉
4月28日,李佳琦在直播吃果冻时突然开黄腔,并问坐在身边的杨幂:“开黄腔可以吗?”引发网友热议。晚间,李佳琦就此事在社交平台…
标签:李佳琦
2020-04-29

浙江户口新政将实施 浙江户口新政便民亮点政策解读

浙江户口新政将实施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浙江省公安厅制定出台的《浙江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不断创新完善管理机制,全面优化服务群众举措,积…
标签:户口
2020-04-29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5万例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311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5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5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9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超…
标签:美国
2020-04-29

李佳琦道歉 李佳琦为什么道歉

李佳琦道歉
李佳琦道歉李佳琦为什么道歉李佳琦就在直播间向嘉宾杨幂开“黄腔”道歉:“刚才在直播间里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我深感懊悔,对…
标签:李佳琦
2020-04-29

巴清传完成重拍 巴清传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巴清传完成重拍
近日,唐德影视发布《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对电视剧《巴清传》(原名《赢天下》)的最新情况做了…
标签:巴清传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