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疑遭继母虐待女童生母发声 4岁女童疑遭继母殴打进ICU事件始末

2020-04-29 09:3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4岁女童疑遭继母殴打浑身是伤引发关注。女童生母张女士4月28日赶往医院,通过护士拍摄的视频,她看到凡凡手术后仍昏迷不醒。张女士称,从警方获悉女儿近期至少两次入院治疗,疑似遭继母长期虐待。有传言称女童父亲参与虐待,女童父亲予以否认。  

1588114591637360.png 

  28日,有网友称,黑龙江建三江创业农场4岁女童于某茜疑被其亲生父亲和继母虐待,重伤被送医,在重症监护室救治。于某茜家附近邻居证实,经常听到女童被体罚。女童生母称,孩子被打得颅内出血,头内有瘀血,做了开颅手术。孩子已经两次出院又进医院,之前有一次住院是孩子后妈把她鼻梁骨打折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继母

疑遭继母虐待女童生母发声 4岁女童疑遭继母殴打进ICU事件始末

疑遭继母虐待女童生母发声
近日,4岁女童疑遭继母殴打浑身是伤引发关注。女童生母张女士4月28日赶往医院,通过护士拍摄的视频,她看到凡凡手术后仍昏迷不醒…
标签:继母
2020-04-29

2020全国高速公路免费到什么时候结束?高速什么时候开始恢复收费?

2020全国高速公路免费到什么时候结束?
2020全国高速公路免费到什么时候结束?2020年5月5日24时结束。2020全国高速公路从什么时候开始恢复收费?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
标签:全国
2020-04-29

黄鹤楼恢复有限开放 因疫情黄鹤楼已关闭近100天

黄鹤楼恢复有限开放时间
从明天(29日)开始,武汉黄鹤楼将恢复有限开放。自1月23日因疫情防控暂停开放,黄鹤楼已关闭了近100天。
标签:黄鹤楼
2020-04-29

高速什么时候正式收费 2020高速什么时候恢复收费

高速什么时候正式收费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经国务院同意,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恢复收费时间。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
标签:什么时候
2020-04-29

高速收费2020最新消息 疫情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开始恢复收费

高速收费2020最新消息
交通运输部28日发布关于恢复收费公路收费的公告,经国务院同意,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
标签:疫情
2020-04-29

意大利累计确诊超20万例 两次延长“封城”期限至5月3日

意大利累计确诊超20万例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2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达到201505例,比前一天增加2091例。根据数据,意…
标签:5月3日
2020-04-29

连山境内拍到4只雪豹同时漫步 雪豹近年活动频率增加

连山境内拍到4只雪豹同时漫步
连山境内拍到4只雪豹同时漫步雪豹近年活动频率增加近日,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野生动物资源调查队回收保护区内的红外…
标签:近年
2020-04-29

天坛1块砖被同一游客刻3年 乱涂乱画素质堪忧

天坛1块砖被同一游客刻3年
天坛1块砖被同一游客刻3年乱涂乱画素质堪忧北京天坛公园成贞门东西两侧的明代老坛墙常年来一直遭受游客们的乱涂乱画,更有甚者有…
标签:天坛
2020-04-29

女童遭继母打进ICU 被虐待重伤女童继母已被控制

女童遭继母打进ICU
女童遭继母打进ICU被虐待重伤女童继母已被控制黑龙江4岁女童疑遭继母殴打进ICU,黑龙江重伤女童继母已被控制。据@平安佳木斯:28…
标签:重伤
2020-04-29

彭斯访问医院没戴口罩 网友:特朗普给他解药了?

彭斯访问医院没戴口罩
美国副总统彭斯28日视察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的梅奥诊所,照片显示,现场只有他一人未戴口罩,此事受到美国媒体的指责。彭斯还与…
标签:彭斯
2020-04-29

迷你世界全网主动下架 迷你世界重新上架时间将第一时间公布

迷你世界全网主动下架
近日,有不法分子在游戏中传播不良信息,试图诱导青少年用户到外部社交平台实施不法行为。在此过程中,《迷你世界》没有尽到不良…
标签:世界
2020-04-29

法国议会通过5月11日解封计划 总理称如果不解除国家将有崩溃风险

法国议会通过5月11日解封计划
据人民日报消息,4月28日法国卫生部宣布,法国新冠肺炎较昨日新增1520例,累计确诊129859例,现有重症4387例,新增死亡367 例,累…
标签:法国
2020-04-29

5月6日公路恢复收费 高速收费恢复时间最新

5月6日公路恢复收费
5月6日公路恢复收费高速收费恢复时间最新4月28日,据央视新闻从交通运输部获悉,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
标签:公路
2020-04-29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5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5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5万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9日6时30分左右…
标签:美国
2020-04-29

疑遭继母虐待女童生母发声 女儿近期至少两次入院治疗

疑遭继母虐待女童生母发声
4月28日,网传黑龙江佳木斯建三江创业农场一名4岁女童疑被亲生父亲和继母虐待,身上多处疑被烟头烫伤,脸上和嘴唇内侧也有多处伤…
标签:女童
2020-04-29